2022士林宵夜推薦|士林深夜美食地圖大公開!10間士林夜市/天母必吃宵夜!

1 / 1

每當半夜睡不著覺,就想揪朋友出來聊天吃宵夜,但卻永遠都是去離家近的速食店或永和豆漿吧?可是在台北這個不夜城裡,無論幾點都還是有新鮮、美味的食物可以滿足夜貓族的口腹之慾。今天艾咪精挑了10間士林宵夜推薦,除了士林夜市的宵夜,還有士林捷運站、天母等人氣宵夜美食,每間都是在地人深夜肚子餓的好選擇,快來瞧瞧吧~

延伸閱讀👉新北宵夜報你知,板橋、三重、中永和9間超人氣宵夜攤,就要一路吃到天亮

士林宵夜推薦1:家鄉炭烤香雞排

📍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號

📢必吃推薦:碳烤雞排 $80

提到士林宵夜,就一定要介紹位於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對面的「維瑩家鄉碳烤雞排」,家鄉碳烤雞排開了很多家分店,但士林夜市的這家已被網友們列入士林必吃的美食之一,連國外觀光客來也都指名要吃!它們家的雞排是先油炸過再炭烤 ,最後再刷上店家獨特鹹甜醬料,一口咬下去外皮依舊保有酥脆口感,內部肉質厚實且鮮嫩多汁, 絕對一吃就上癮,難怪每次經過的排隊潮都非常的誇張~

士林宵夜推薦2:士林夜市深夜流氓熱炒

📍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6號

📢必吃推薦:宮保雞丁 $120 / 炒牛肉 $100

士林大東路上有間半夜才會現身的熱炒店「士林夜市深夜流氓熱炒」,是在地人激推的深夜美食。凌晨一點準時總是會聚集一堆人前來排隊用餐,滿滿沙茶香味的一道道熱炒,炒牛肉、宮保雞丁、蝦仁炒蛋、麻油腰子等,尤其人氣必點的炒羊肉,羊肉肉質軟嫩,沙茶香氣十足,配上爽脆的空心菜,讓人忍不住會多吃一碗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台南宵夜特輯,精選台南8間人氣宵夜,夜貓子不用怕肚子餓!

士林宵夜推薦3:好朋友涼麵

📍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1號

📢必吃推薦:招牌涼麵 $60(大碗)/ 味增湯加蛋 $35

連續兩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夜市街頭小吃的「好朋友涼麵」,是士林夜市裡熱門的排隊小吃,也是在地人喜愛的宵夜選擇之一。涼麵配料除了傳統的小黃瓜絲外,店家還加了榨菜肉絲,增添了不同層次的口感,其中這家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的麻醬中加入了檸檬汁,整個麻醬多了一些檸檬清香,Q彈的麵條搭配特製的麻醬,整體吃起來非常清爽順口!另外,喜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一點店家特製的麻辣醬,不過他們家辣油偏辣,小心別一次家太多歐~

士林宵夜推薦4: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5號

📢必吃推薦:鹽烤牛肋$200 /明太子雞肉串 $120 / 日式炸麻糬 $100

位在基河路上「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是間充滿濃濃日式風情,且評價不錯的人氣居酒屋,店內提供的菜色相當豐富,菜單密密麻麻的共兩面,有烤物、炸物、炒物、冷菜,還有麵食、飯食,以及各式各樣的酒單。完全就是上班族們下班後放鬆小酌、吃宵夜聊天的好去處!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參考菜單及牆上的人氣排行榜點,包準不會失望啦!

延伸閱讀👉別再吃泡麵啦,台北宵夜團開放揪團囉!10家營業到凌晨的美味店家清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士林宵夜推薦5:周旺蒸餃酸辣湯

📍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76號

📢必吃推薦:蒸餃 $60

位於林文路橋旁的「周旺蒸餃酸辣湯」可是在地人深夜肚子餓必會跑來吃的幸福銅板美食呢!許多在地熟客都是從小吃到大,老闆娘總是會跟這些熟客聊天寒暄,就算只是路過沒有消費,也都超親切地打著招呼!一籠籠的蒸餃都是老闆娘自己親手現包的,特殊三角形形狀的蒸餃,肉多皮薄,口感Q彈不軟爛,裡面的餡料也很實在,搭配白醋、薑絲及香油正是在地人深夜最愛的一味!喜歡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老闆娘自製的辣椒,肯定讓你超過癮!

士林宵夜推薦6:光輝肉羹|光輝魯肉飯

📍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華榮街21號

📢必吃推薦:肉羹湯(小) $50/ 滷肉飯(小) $20

隱身在捷運士林站旁華榮市場內的「光輝肉羹」是這一區小有名氣的宵夜選擇,更是在地人的最愛,在地經營已超過40年!店內超人氣組合就是「滷肉飯配肉羹湯」,肉羹湯是以白菜下去熬煮,並加入蒜頭、香菜交織出不同層次的味道,湯頭鮮甜順口,赤肉口感紮實,且外層裹的粉並不會太多,一碗下去飽足感十足!

延伸閱讀👉【2021最新】15家高CP值的師大美食推薦,小資族學生們必收!

士林宵夜推薦7:華榮臭豆腐

📍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吃推薦:臭豆腐 $50

在華榮市場旁有間號稱郭台銘臭豆腐的「華榮臭豆腐」,據說因為台灣首富郭台銘經常來光顧,因此有了這樣的稱號。他們家的臭豆腐不是非常酥脆的那種,但裡面是軟嫩多汁的,泡菜則是自家醃製的台式泡菜,吃起來很爽口!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可以加點他們的辣椒,整體更香更順口喔!

士林宵夜推薦8:華榮市場口甜不辣

📍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82號

📢必吃推薦:甜不辣 $45

華榮市場除了郭台銘臭豆腐外,還有一攤張菲甜不辣。「華榮市場甜不辣」,是間專賣甜不辣、肉丸、油粿、豬血湯、蘿蔔丸子湯的小攤販,更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就連綜藝大哥張菲及小哥費玉清也是他們的老顧客。老闆那帶點磁性又帶點沙啞的叫賣聲相信很多人應該都很難忘記吧!他們的甜不辣裡面有很多不同的配料,除了兩片大片的甜不辣及數條細條的甜不辣之外,還有米血、油豆腐、竹輪、白蘿蔔、蟹肉丸、貢丸等,料多實在且價格親民,吃完還可以請老闆加湯,CP值超高!

延伸閱讀👉2021天母美食特輯,8家士東市場必吃美食推薦,高CP值的澎湃好料報你知!

士林宵夜推薦9:阿國滷肉飯

📍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4號

📢必吃推薦:紅燒肉 $ 70 / 香菇肉粥 (小) $30 / 滷肉飯 (小) $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台北天母德行東路上的「阿國滷肉飯」是天母宵夜場的名店之一,小小的店面總是擠滿吃宵夜的人潮,大家推薦的除了香菇肉粥、滷肉飯外,更對他們家的炸物讚譽有加,特別是紅燒肉,多採用瘦肉的部位,且店家將每一塊都切得相當均勻,再配上涼拌黃瓜,清爽搭上鹹酥,吃起來非常順口!

士林宵夜推薦10:Burger O'clock

📍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6號

📢必吃推薦:花生醬培根漢堡 $180 / 黯然銷魂堡 $160 

半夜肚子餓別再吃涼麵、滷肉飯這種傳統小吃啦!位在天母中山北路七段上的這家「Burger O'clock」,是在地人才知道的深夜漢堡店,從晚上七點開始營業到凌晨三點,完全是年輕夜貓族的天堂。老闆秉持「美式的精神、日式的態度以及台灣小吃的價格」,每天新鮮手打製作的肉排,肥瘦比例抓得恰好,不柴也不油膩!招牌「花生醬培根堡」就是多汁肉排配上焦香的培根,最後搭上花生醬,正是萬年不敗的美味組合!

延伸閱讀👉台北天母美食 x 連越南人都推薦的道地越南法國麵包 x 越富越南法國麵包

以上就是這次艾咪精選的士林宵夜推薦名單,私藏名單都分享給大家了,還不快收到口袋放好,相揪朋友一起吃一波吧!如果你有更美味的口袋名單也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歐~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想推薦美食給我或給我任何意見歡迎直接私訊我哦~

#士林宵夜推薦 #士林宵夜 #士林夜市宵夜 #士林華榮市場 #天母宵夜 #家鄉碳烤雞排 #士林夜市深夜流氓熱炒 #好朋友涼麵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周旺蒸餃酸辣湯 #光輝肉羹 #光輝滷肉飯 #華榮臭豆腐 #華榮市場甜不辣 #阿國滷肉飯 #Burger O'clock

延伸閱讀

美食懶人包

台北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