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乾到爆裂?法國人的水嫩閃亮護膚秘密!Embryolisse保濕霜使用心得!

1 / 1
  • 嗨,我是左右上下。近日開始到法國正式旅居,接下來會跟大家分享以後的法國最貼近日常不為人知的生活,以及最夢幻的時刻。

先說一下我的皮膚為混合性偏油性(T字很容易油),常以為自己不會脫皮,沒想到隨著長大,肌膚越來越乾燥,尤其來歐洲當交換生時,發現兩頰常常乾到龜裂,加上強風吹得臉變得紅紅。

縱然睡前的一晚努力做保濕,隔天上妝時鼻子還是大脫皮,還冒出白色的點點,上課時超級尷尬。

直至我的法國女生朋友向我介紹了這枝Embryolisse保濕隔離霜,完完全全地把我臉上乾旱的沙漠變成濕潤滑溜溜的海豚皮膚,真的完全沒有誇張!

價格:法國藥妝店購入, 歐元大概是17€(580.02 TWD)

🛒好處:

📍多功能使用

可當妝前保濕,又可當日夜霜

冬天用氣墊粉餅啊會乾的要命,用了這個以後,有妝在冷氣房間也不怕了!所謂是讓你好上妝,妝效更自然,持久控油,減少掉妝情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分天然

基本上全有的膚質也能適用。不會刺激,也不會敏感。

由於Embryolisse是皮膚科醫生起家,在1950年代被列入法國醫藥局的處方籤之中,能作為燒燙傷患者術後修護、舒緩肌膚之用。

📍容易推開

乳霜的質地乍看有點厚重,但質地很好推開,推開後非常細緻。

📍很好吸收,保濕效果好

擦上臉後很好吸收,還會形成一道皮膚的保護屏,能提供肌膚所需營養,加強對抗外在環境的能力,讓肌膚水嫩柔滑。 用在臉上不會覺得厚重,天氣比較冷的話可以連T字一起使用。

📍唇部按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這妝前乳按摩唇部,還能幫助去死皮!比護唇膏作唇部妝前打底更好用,保濕!!!

📍可以卸妝?

因為這款妝前乳很滋潤,所以只要把化妝棉沾溼後,擦一次便把彩妝全部卸掉了!這小測試比單用卸妝水還乾淨!

📍價位合理

這款是鐵軟管。因此,當這枝快用光時,大家可以不用再心疼,能擠出其餘的份量。

🛒壞處

📍對比其他嫩滑功能性的乳霜,這枝在嫩滑度、細緻度和修護上相對慢。

📍沒有防曬系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購率:100%

🛒總括心得:

  • 整個推完之後,整個膚質明顯地充滿了感受潤澤感,但重點一點不油膩或悶。
  • 重申一次,我是混合肌,容易出油。使用後,雖然不會說很清爽,但就感覺像皮膚喝滿水——水澢澢的感覺。
  • 在法國的冬天,發現只要把這個妝前保濕隔離霜混合粉底,整個粉底變得很容易推,皮膚抓粉底的接觸力也會變得很好,也就是會變得很吃妝,整個粉底也就更加的浮貼。
  • 本來中午或下午,我很容易便會滿臉油光。以前以為:我沒有做好控油!!!現在才知道主要原因是:皮膚缺水,不夠保濕,才導致出油。
  • 可是,我又怕太多層次,在白天不但要使用很厚重的保濕精華、乳液,更要妝前用防曬之後,再加上這枝妝前保濕隔離霜,再塗上粉底液和遮暇,怕皮膚透不過氣。
  • 可是有了這枝妝前保濕乳霜,在T字上加強用一些控油產品,整個出油的狀況,就很明顯有所改善,皮膚還能變得輕盈又潤滑!

💧💧💧

另外,如果略嫌深藍色的神奇潤澤修護霜在歐洲的嚴冬不夠保濕,可以試下綠色的深層潤澤保濕霜。

💧推薦給秋冬換季、乾肌

今年夏季這品牌才真正在台灣發售,所以想買的大家不用靠代購就能買到,也不用再買到假貨和來路不明水貨了!

------

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在文章左下角按一下愛心💕 、留言或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日常/旅遊/食物,歡迎到👉🏻 我的PopDaily按下「+追蹤」,才能密切看到最新文章分享!

或追蹤👉🏻Instagram底片照分享💕 

每週固定更新!

------

👉旅居法國女孩日記前傳

👉旅居法國女孩食記:私心推薦疫情以後不能錯過必吃的巴黎餐廳

👉【法國篇】搶先進入秋天,盤點八款2020秋冬穿撘流行元素(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國篇】搶先進入秋天,盤點八款2020秋冬穿撘流行元素(下)

👉抱怨代表負面?告訴你10個法國人的逆邏輯正面抱怨法| 讓你生活不走心,抱怨有功!(上)

👉抱怨代表負面?告訴你10個法國人的逆邏輯正面抱怨法| 讓你生活不走心,抱怨有功!(中)

👉抱怨代表負面?告訴你10個法國人的逆邏輯正面抱怨法| 讓你生活不走心,抱怨有功!(下)

👉2020 討論度最高的法式愛情|盤點《Emily in Paris》𥚃法國男生們的吸引度、魅力指數

👉巴黎是搭訕之都?吿訴你《Emily in Paris》𥚃真實的巴黎實地【艷!遇!經!歷!】

👉法式戀愛不會過份認真?打破在《Emily in Paris》𥚃的9個法國愛情神話(1)

👉法國男生常常到處留情?打破在《Emily in Paris》𥚃的9個法國愛情神話(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實中的法式浪漫和性感?打破在《Emily in Paris》𥚃的9個法國愛情神話(3)

👉2020疫情下,最流行法國秋冬妝容趨勢分享(上)|明艷大眼口罩妝

👉2020疫情下,最流行法國秋冬妝容趨勢分享(下)|復古閃亮口罩妝

👉冤狂啊!天蠍是恐怖情人?分享我聽過最專情的法國愛情故事:印象派畫家莫內(上)

👉冤狂啊!天蠍是恐怖情人?分享我聽過最專情的法國愛情故事:印象派畫家莫內(下)

👉2020特搜!秋冬法國開架眼影必買Top5

👉【法男控訴!】分手危機?盤點女生在法國男生眼中犯的9種罪狀

👉【法國美食超狂冷知識】深夜‌失眠又在看食物?你又知道幾多條有關法國美食冷知識?|可頌原來不是由法國人發明?(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國美食超狂冷知識】深夜‌失眠又在看食物?你又知道幾多條有關法國美食冷知識?|法國餐是來自什麼國家?(下)

👉法國人告訴你:容易滿足的人和追求更多的人那個比較快樂?

------

#法國留學 #法國 #法國旅居 #留法 #旅遊 #法國文化 #法國生活 #法國人 #法國男人 #法國人 #法國男生 #老外 #法國女生 #浪漫法國 #波波黛莉 #PopDaily #EmilyinParis #深夜聊知識 #國家 #排行 #法式甜點 #法國麵包#長棍 #法國菜 #冬季保濕 #法國 #Embryolisse 保濕霜 #妝前乳全方位測評 #保濕霜 #乾皮秋冬用什麼 #拯救大乾皮 #妝前乳全方位測評 #平價又好用的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