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1 / 1
熱愛韓國文化的大家,是否真的了解韓國的風俗民情呢?各國性暗示手法大不同,若能多了解當地文化,不但可以保護自己,還能避免受騙喔,以下公開韓國歐爸的性暗示手法!想看更多資訊,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Popdaily:卑鄙夫婦Instagram:@craftycouple.twkr

韓國人性暗示01.一起去「香港」吧!

想必大家看到這裡肯定是滿頭問號,「香港」跟「性暗示」有什麼關聯性呢?!其實「香港」在韓國人眼裡是一個很繁華的地方,燈火輝煌車水馬龍,日夜生活十分精彩,衍伸到後來就變成了一種性暗示,「一起去香港」代表著想跟你發生關係,帶你性高潮!女孩們可要注意囉,如果歐爸跟你說這句話,你可別誤會啊!

👉【愛情心理測驗】你有沒有異性緣?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韓國人性暗示02.夜店摸背

韓國夜店一直是許多人的憧憬之地,也是韓國年輕人最愛玩樂的場所之一,在那個聲光效果充足的環境裡,歐爸要怎麼做邀約呢?通常比較紳士的人會碰碰你的背,或是輕點你的背,讓你回頭看他,若你也對他有意思,他會在邀請你去夜店包廂,再來可想而知後續的發展就是邀請到Motel。其實現在很多年輕人思想較開放,都是看到喜歡就直接搭肩,兩情相悅就順勢牽著走。

👉為什麼會有恐男症、恐女症?只要遇到異性就會緊張、焦慮、口齒不清

👉五招抓緊男友心|遠離劈腿悲劇

韓國男友小故事 : 在史考特20初歲時,他很喜歡跑夜店跟朋友去跳舞玩樂。有一次他發現有人在撞他的背,第一次他以為是不小心撞到,也沒有回頭看,第二次還是純真的以為對方是不小心的,第三次他再也忍不住回頭怒瞪,到底是誰一直在撞我!後來他轉述給朋友聽,朋友大笑他一番,你難道不知道那是暗示嗎?!XDDD這可讓史考特惋惜了好一個機會(真的會笑死)。

韓國人性暗示03.「5882」、「5844」

這兩個暗語其實是跟漢字音數字的讀音有關,它們發音很像韓文的「오빠빨리」(哥哥快一點),中文發音類似「歐巴巴里」,「오빠살살」(哥哥溫柔點、慢一點),中文發音類似「歐巴莎莎」,這也是韓國人公開的暗語,其實韓國人也有很多的數字諧音,衍伸到後來還有「588285」、「58778285」...也是相關的調情用語。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情侶發生關係後,給彼此打幾分?|事後檢討好重要

韓國人性暗示04.辣椒

當韓國人說起辣椒「고추」,除了表示是真的在吃的辣椒,還有另一個含意是指男性的生殖器官,所以在用韓文交流時,請避免說出「我好想吃辣椒」類似的語句,可是會讓他們出現不必要的幻想畫面啊!另外還有中文的「炸雞」兩個字,它的發音在韓國人耳裡聽起來就像「자지」,意思是陰莖,未來有機會到韓國旅遊,可別在大街上用中文大聲嚷嚷炸雞多好吃,可是會嚇壞韓國人喔!

👉好想跟韓國오빠談戀愛!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蛤?!韓國오빠是假的,跨國愛情詐騙案,女孩請小心!

韓國人性暗示05.要吃碗拉麵再走嗎?

常看韓劇的夥伴們,對於這句話肯定不陌生,這可不是單純的邀請喔,而是充滿曖昧成分的性暗示,孤男寡女單獨在房間裡,想必就不是一起吃消夜這麼簡單,一不小心就會掉進韓國人的套路,被歐爸吃掉啦!

👉IG帳號被盜怎麼辦?8招教你成功搶救IG

👉【團購伴手禮】千層手工蛋捲推薦,高回購率美食Shi's House 璽氏工坊

想看更多韓國資訊,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Popdaily:卑鄙夫婦Instagram:@craftycouple.twkr,謝謝大家❤️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女追男的八大技巧,主動出擊,輕鬆撩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男生吃醋的反應你真的知道嗎?盤點男生吃醋的10種反應

👉想與韓國人談戀愛嗎?韓國網友票選禁忌TOP5

👉遠距離的五大現實缺點,你撐得住嗎?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

👉2021精選36句溫馨的母親節卡片內容,實用的感人祝福語錄懶人包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分手後的NG行為,你做錯了哪幾項?!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性暗示 #韓國文化 #台韓文化差異 #一起去香港 #韓國人暗示 #韓國人邀約 #韓國人曖昧 #性暗示手法 #性暗示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