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誰結婚了?○○最早當爸爸!ELF求歐巴趕快結婚吧!(持續更新)

1 / 1
長壽型偶像男團Super Junior誰結婚了呢?! 我想應該連ELF也在等待SJ的好消息吧!因為就連ELF也都漸漸長大,開始慢慢變老囉! XD,本篇讓我們來看看Super Junior的戀愛史吧!

Super Junior誰結婚了01. 晟敏與音樂劇演員金思垠結婚

晟敏在音樂劇《三劍客》中與金思垠相遇,當時Super Junior正火紅,所以兩人只能秘密戀愛,2014年雙方決定結婚,並請工作人員簽下保密協議拍婚紗,可惜最終還是被媒體爆出消息!這樁喜事並未獲得粉絲的諒解,認為晟敏相當不合群,不夠尊重團隊,至晟敏退伍後,他就沒再參加過SJ的團體活動,可以說是相當可惜呢!

圖/ YouTube 샨토끼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從韓綜《換乘戀愛2》中學習戀愛情商,珍惜當下的緣分,感謝曾經的相愛!

👉想與韓國人談戀愛嗎?韓國網友票選禁忌TOP5,歐爸最討厭第一點!

Super Junior誰結婚了02. 韓庚與香港演員盧靖姍結婚

2009年韓庚與SM娛樂解約,並返回大陸發展,2018年韓庚宣布與盧靖姍相戀,2019年兩人就在紐西蘭舉行婚禮!婚後時常可以看到二人公開放閃,2022年韓庚與盧靖姍公開好消息,韓庚成為Super Junior中第一個當爸爸的人!目前兩人育有一女。

圖/ Instagram celinajade

圖/ Instagram celinajad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韓國綜藝公開超準心理測驗!藝人驚呼準到頭皮發麻!森林心理測驗,檢測你的壓力來源

Super Junior誰結婚了03. 厲旭與女團TAHITI成員Ari結婚

2020年厲旭被媒體爆料與Ari(金善英)相戀,消息一出厲旭也大方承認,兩人正在小心翼翼的交往中,並收到粉絲的大量祝福,希望兩人可以盡快結婚,可惜至今尚未有新消息,不過巧合的是,幾年前厲旭在節目採訪時,曾經說算命師預言他會跟1994年的人結婚,正好Ari就是出生於1994年!期待未來能夠傳來喜訊囉!

終於在2024年3月29日厲旭公布5月將與Ari步入禮堂,可以說是Super Junior現有成員中第一個傳出喜訊! 消息一出厲旭也收到來自E.L.F.滿滿的祝福,巧合的是SJ成員曾在節目中打賭,猜拳猜贏的人要在3年內結婚,不然就要給成員每個人100萬韓元,沒想到當時猜贏的厲旭真的是成員中第一個結婚的人!原以為節目上的玩笑,竟然實現了!真的替Oppa感到很開心啊! 

圖/ Instagram superjunior

圖/ Twitter TAHITI__Ari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韓國自由行必吃○○,韓國美食推薦,別再只吃炸雞啦! (持續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韓結婚登記2023最新流程!韓國先登記,台灣補登記,台韓情侶快看這篇!

👉台韓有趣的文化差異!韓國人到底要續幾攤才會解散?!吃香瓜竟連籽一起吞!

👉Netflix《末日騎士》金宇彬抗癌成功,堅持每天運動養身!與申敏兒愛情長跑9年

👉《7人的逃脫》李準即將回歸!偶像男團出身轉型演員的5個祕密故事!

👉初級韓文書推薦!第一次考TOPIK I高分通過二級!卷妮的自學經驗分享

👉O型男人格特質分析,他們竟然最XX,找男友就該挑這款的啦!

👉【生日配對】用出生日期算你們的速配分數,情侶戀愛配對測驗!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卑鄙夫婦

#superjunior誰結婚了 #sj #suju #sj結婚成員 #superjunior #sj戀愛史 #sj結婚 #卑鄙夫婦 #superjunior成員 #superjunior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