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發生關係後,給彼此打幾分?事後檢討好重要

1 / 1

#誠實豆沙包投稿


性愛是情侶間很重要的一環,當我們到了一定的年紀,對於性都會有某些慾望。彼此發生親密關係後,怎麼再讓感情更上一層樓,有些難以啟齒的話題,到底該不該誠實講出來? 像是對方有異味、為什麼老是都我在動而已、不夠久或太久...


ll 事後檢討時機點

這個時機點可以在發生關係後的幾天,或許是一通(視訊)電話中,也或許是一場浪漫的約會中,盡可能是雙方情緒都不錯的情況下進行,因為有些氣度不夠的孩子,可能會因此鬧脾氣,卷妮一直認為能屈能伸的個性,才是高情商的代表。

ll 事後要檢討什麼?

首先這個討論情境,希望大家都是和顏悅色表達自己的感受與想法,而不是用指責的態度,請大家溫柔地細細說,並且使用婉轉的語句。能夠討論的事情真的很多,像是 下次事前要不要先一起洗澡?(異味)、怎樣撫摸會比較舒服?、怎麼做更容易高潮?、我喜歡控制在幾分鐘最享受(不夠久或太久)、你最喜歡的姿勢? 甚至可以問下次你想嘗試什麼姿勢?、我喜歡你親某個部位... 等,再依照討論方向延伸話題。

ll 彼此關係更加緊密

經過事後討論,會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也能夠一起進步與改進,並且增進感情。當我們已經把對方當成生命中,很重要的對象,千萬別害羞「說」這件事,把事情悶在心裡,絕對沒好事,只會累積起來,等待時機爆炸。偶爾一起看謎片,一起研究學習,也能增添彼此的情趣喔!


發生關係後,大家會做事後檢討嗎? 快來留言跟卷妮一起討論喔! 或是私訊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分享關於妳的感情問題,卷妮會一一回覆大家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回覆,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愛情心理測驗】你有沒有異性緣?

👉遠距離九招維持感情好容易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卑微型的戀人特質,在這場愛情裡其實你並不快樂,卻又捨不得放手!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蛤?!韓國오빠是假的,跨國愛情詐騙案,女孩請小心!

👉好想跟韓國오빠談戀愛!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 #craftycouple #情侶 #愛情觀 #談感情 #談戀愛 #practicelove #台韓情侶 #戀愛中成長 #練習愛情 #互相#學習 #愛人 #增進感情 #熱戀 #戀愛中 #性 #性愛 #愛愛 #檢討 #幸福 #愛情 #禁忌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