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必吃○○,韓國美食推薦,別再只吃炸雞啦!(持續更新)

1 / 1
本篇分享韓國美食推薦!繼COVID-19疫情趨緩後,大家是否都開始安排國外旅遊了呢? 韓國也是台灣人喜愛拜訪的國家之一,飛到韓國千萬別錯過以下的韓國必吃美食,絕對讓你回味無窮!

韓國美食推薦01. 湯飯 국밥

喜愛吃清湯粥的各位!!!「韓國湯飯」你一定會愛死!無論是豬肉湯飯還是牛肉湯飯,他們的湯頭真的好清好香! 豬肉吃起來也不會有腥味,挖一口飯再撈點湯,實在滿足!

👉初級韓文書推薦!第一次考TOPIK I高分通過二級!卷妮的自學經驗分享

韓國美食推薦02. 雞爪 닭발

這道去骨「烤雞爪」卷妮真的強力推薦!!!來韓國必吃!喜歡吃辣的夥伴可以點辣味,Q彈的肉質加上特殊調醬,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通常在燒烤店或路邊的布帳馬車攤都有機會吃到喔!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韓國美食推薦03. 辣炒雞 닭갈비

大家對於這道菜應該不陌生,目前台灣有蠻多這類型的韓式餐廳,在韓國吃辣炒雞通常可以自己選想加的配料(冬粉、年糕、魚板和起司...),卷妮自己是覺得辣炒雞加上起司就超級美味啦!

👉從韓綜《換乘戀愛2》中學習戀愛情商,珍惜當下的緣分,感謝曾經的相愛!

韓國美食推薦04. 活章魚 산낙지

會看韓劇的各位對於「活章魚」絕不陌生!其實看起來動來動去的章魚,並沒有想像中的嚇人喔!放到嘴巴裡馬上開始咀嚼,就不會感覺到蠕動,細細品味後會嘗出海鮮的甜味,與韓式麻油伴著吃,真的超讚超香!

👉韓國綜藝公開超準心理測驗!藝人驚呼準到頭皮發麻!森林心理測驗,檢測你的壓力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美食推薦05. 馬鈴薯豬骨湯 감자탕

喜歡喝濃濃厚湯頭的看這裡!「馬鈴薯豬骨湯」會是你的首選,馬鈴薯早已燉煮到與湯融為一體,豬骨更是軟嫩,別以為他骨頭很多肉很少,一碗吃下來絕對讓你吃到很撐!一樣一口飯再撈點湯,滿嘴濃郁!

👉想與韓國人談戀愛嗎?韓國網友票選禁忌TOP5,歐爸最討厭第一點!

韓國美食推薦06. 辣燉安康魚 아구찜

「辣燉安康魚」這道菜大家可能就比較少見了,通常是用黃豆芽與韓式辣醬一起燉煮,康魚吃起來真的超級彈,QQ嫩嫩口感蠻特別的,也沒有魚腥味,喜歡Q彈食物的夥伴,推薦你們嘗鮮!

👉Super Junior誰結婚了?○○最早當爸爸!ELF求歐巴趕快結婚吧!

韓國美食推薦07. 冷麵 냉면

對於台灣人來說,「冷麵」的評價還蠻兩極的,喜歡的人就真的超愛,不喜歡的人就會覺得這組合很怪!其實換個角度想,韓國冷麵與台灣涼麵是有幾分相似,冷麵吃起來有甜、有鹹、微酸、微辣非常爽口!通常韓國人還會加一點黃芥末醬調味。

👉看完深有同感!50句異地戀語錄送給你,異地戀不僅僅是愛情,還是一種堅持

韓國美食推薦08. 蒸餃 만두

韓國的蒸餃嘛...,卷妮就覺得見仁見智了XD,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餃子,韓國蒸餃通常會在冷麵餐廳出現,它的體型頗大一顆的,內餡普遍是包韭菜、粉絲、蛋...等,口感很扎實,比較沒有湯汁,沒吃過的大家,還是可以試試喔!

👉情侶如何維持新鮮感?想要愛情長跑,你需要知道的5個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美食推薦09. 豆漿冷麵 콩국수

這道「豆漿冷麵」就特殊了吧!!!卷妮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好驚訝,韓國人還會加入大匙的鹽與糖做調味,豆漿還真的不是一般的濃,是超級濃稠的口感,卷妮認為嘗鮮可以,喜不喜歡真的就看個人口味囉!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韓國美食推薦10. 三層肉 삼겹살

韓國的烤三層肉,瘦肥均勻,口感真的超讚!包著生菜吃,真的會回味無窮!回台灣後偶爾想起來,真的會口水直流,來韓國旅遊,一定要吃吃看!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韓國美食推薦11. 烤盲鰻 꼼장어

拜訪韓國釜山的大家,可以考慮這道釜山特產「烤盲鰻」!先說這道菜有些韓國人也不敢吃喔XD,因為烤盲鰻的過程看起來蠻殘忍的,會看到鰻魚在烤網上不斷蠕動,加上烤盲鰻吃起來有些許的腥味,對於味道敏感的人,可能不太能接受!一般烤盲鰻有鹽烤或醬燒兩種吃法。

👉遠距離讓我學會的6件事,千萬別讓這段感情輸給自己的不安全感!

韓國美食推薦12. 生牛肉 육회

韓國人一般會用生牛肉沾麻油鹽,再包著生菜一起吃,雖然一整盤生牛肉端出來確實有點嚇人,不過吃起來的感覺很像在吃生魚片,完全沒有血腥味,肉質稍有嚼勁Q彈Q彈的感覺,第一次吃確實蠻新鮮的,愛吃生魚片的夥伴會喜歡這道!

👉《7人的逃脫》李準即將回歸!偶像男團出身轉型演員的5個祕密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美食推薦13. 比目魚生魚片 광어

韓劇裡常常出現的透明魚!!!比目魚生魚片超級Q彈,後來就會發現韓國人真的非常喜歡吃Q彈口感的食物,比目魚生魚片除了沾芥末吃以外,沾麻油鹽也很香,嚐試過韓式生魚片後你就會發現,難怪海恩(韓綜《換乘戀愛2》的主角之一)這麼喜歡吃生魚片啊!XD

👉5件事認識男神玄彬的傳奇故事!人生勝利組從小帥到大,歷代女友都是女神級人物!

韓國美食推薦14. 豬腳 족발

這道也是台灣吃不到的韓國美食之一!!!如果有機會拜訪韓國,真的建議大家去吃吃看韓國豬腳,吃起來相當方便,都幫你去骨去好了,豬皮油嫩肉質也不柴,真的蠻驚豔的!

👉好想談「異國戀」!令人稱羨的異國戀情,竟有無數的缺點,都只能自己吞下!

韓國美食推薦15. 生菜包肉 보쌈

這道蠻像台灣的白切肉,不過我們一般就是水煮,在韓國若想試試這道菜,建議找評價好的餐廳去吃,有用心的餐廳它的豬肉是有經過特殊醃製所成,他的豬肉會有類似煙燻的味道。

👉Netflix《末日騎士》金宇彬抗癌成功,堅持每天運動養身!與申敏兒愛情長跑9年

韓國美食推薦16. 蔘雞湯 삼계탕

「蔘雞湯」這道大家就再熟悉不過了吧!喜歡中藥味湯頭的夥伴,絕對愛不釋手!剖開雞肉吃到裡面的米飯,真的吸滿精華。

韓國美食推薦17. 烤腸 곱창

肥滋滋的烤腸,一定要把外皮烤得酥脆,入口時油脂在嘴巴中化開,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在韓國有這麼一說,因為韓國霧霾很嚴重,韓國人認為油脂可以帶走體內的毒素,所以空氣差時就會想要吃烤腸,不過這樣的說法當然毫無科學根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美食推薦18. 辣炒章魚蝦子牛腸鍋 낙곱새

又是一道釜山美食,這道「辣炒章魚蝦子牛腸鍋」看起來口味很重,實際上卻是蠻清淡的口味喔!而且也不是很辣,通常韓國人都會拌著白飯一起吃,想像起來就像我們的燴飯一樣,只是韓國這道沒有勾芡。

👉蛤?!韓國오빠是假的,跨國愛情詐騙案,女孩請小心!

韓國美食推薦19. 韓式火鍋 샤브샤브

韓式火鍋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他的湯頭是非常韓味的辣湯,跟我們一樣會加入大量的蔬菜(白菜、黃豆芽、空心菜...等)、菇類、麵和肉片,不過韓式火鍋的肉片極薄,當肉吸滿湯汁時一口咬下,真的是太讚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台韓有趣的文化差異!韓國人到底要續幾攤才會解散?!吃香瓜竟連籽一起吞!

👉韓國綜藝公開超準心理測驗!藝人驚呼準到頭皮發麻!森林心理測驗

👉台韓結婚登記2023最新流程!韓國先登記,台灣補登記,台韓情侶快看這篇!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美食推薦 #韓國自由行 #韓食 #韓國 #韓國美食 #美食 #韓國好吃 #韓國吃什麼 #卑鄙夫婦 #韓式餐廳 #韓國必吃 #韓國必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