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末日騎士》金宇彬抗癌成功,堅持每天運動養身!與申敏兒愛情長跑9年

1 / 1
第一次認識金宇彬是不是因為《學校2013》呢?!大家都知道學校系列會捧出當紅炸子雞,其實金宇彬早在《紳士的品格》中飾演男配角,這部可是卷妮最喜歡的韓劇之一喔!本文介紹關於金宇彬的4大事件,身為金宇彬影迷的你不可不知!

金宇彬《末日騎士》01. 曾經罹患鼻咽癌

金宇彬在2017年5月左右就出現經常流鼻血的情況,起初僅以為是過於勞累,並無特別在意,直到一次酒席上又突然流鼻血,前輩李炳憲建議他趕緊去做身體檢查,這才讓他及早發現自己竟罹患鼻咽癌!當時公司也立刻發聲明,金宇彬也即刻展開相關的治療,歷經3次的抗癌治療和35次的放射性治療,終於抗癌成功!

圖/ Instagram ____kimwoobin

金宇彬的親筆信: (親自向粉絲報平安,也祝福粉絲能平安幸福)

圖/ 擷取至 naver

👉Super Junior誰結婚了?○○最早當爸爸!ELF求歐巴趕快結婚吧!

👉《蒼蘭訣》的月尊大人「王鶴棣」,出道節目竟被要求戴面具!

👉2022韓劇推薦!網友票選評價最高的韓劇清單!韓劇男神們即將要回歸啦!

金宇彬《末日騎士》02. 與申敏兒愛情長跑9年

2015年金宇彬與申敏兒因合作Giordano(佐丹奴)廣告結緣,當時被媒體爆料後,兩人大方公布戀情,金宇彬罹癌消息一出,申敏兒第一時間對粉絲表示:「我會陪伴在金宇彬身邊,一起幫助他度過治療。」至今雙方已經愛情長跑9年,今年四月還被拍到同遊巴厘島!可以說是演藝圈的典範,粉絲也都敲碗拜託兩人趕快結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 Instagram ____kimwoobin

圖/ Instagram illusomina

👉想與韓國人談戀愛嗎?韓國網友票選禁忌TOP5,歐爸最討厭第一點!

👉5件事認識男神玄彬的傳奇故事!人生勝利組從小帥到大,歷代女友都是女神級人物!

👉初級韓文書推薦!第一次考TOPIK I高分通過二級!卷妮的自學經驗分享

金宇彬《末日騎士》03. 摯友是李鍾碩

金宇彬和李鐘碩在當模特兒時期就互相認識,再加上一同出演《學校2013》感情越來越好,但自從金宇彬罹癌消息一出,許多媒體拿兩人的友情大作文章,甚至懷疑李鐘碩早就跟金宇彬沒聯絡了,事實上兩人都有保持聯繫,2018年金宇彬也有被拍到去李鐘碩的咖啡廳捧場,甚至後來還有同遊夏威夷,可見他們的友情真的很深厚。

圖/ Instagram jongsuk0206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件事認識南柱赫《二十五,二十一》188長腿男神!

👉《7人的逃脫》李準即將回歸!偶像男團出身轉型演員的5個祕密故事!

金宇彬《末日騎士》04. 堅持每天運動

剛出道時的金宇彬其實是紙片人喔!身高188公分的他,身形相當的纖瘦,後來經過專業教練的訓練,才成為今天的肌肉男喔!至今金宇彬仍然堅持每天抽空運動一小時,他說:「運動不是為了減肥,而是為了健康而好好運動。」

圖/ Instagram ____kimwoobin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韓國綜藝公開超準心理測驗!藝人驚呼準到頭皮發麻!森林心理測驗,檢測你的壓力來源

👉年假必追影視推薦,這幾部絕不讓你失望!韓劇、美劇、陸劇、綜藝這裡通通有!

金宇彬《末日騎士》預告片

影片/ YouTube Netflix As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章首圖/ Instagram ____kimwoobin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台韓結婚登記2023最新流程!韓國先登記,台灣補登記,台韓情侶快看這篇!

👉台韓有趣的文化差異!韓國人到底要續幾攤才會解散?!吃香瓜竟連籽一起吞!

👉從韓綜《換乘戀愛2》中學習戀愛情商,珍惜當下的緣分,感謝曾經的相愛!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韓劇回顧】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最帥的神劇歐爸都在這!

👉受疫情影響的異國戀情侶別擔心,遠距離九招維持感情好容易,再也不怕被分手!

👉5件事認識實力女神金高銀,精緻臉越看越著迷,早在《柔美的細胞小將》前一脫成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金宇彬 #末日騎士 #金宇彬女友 #金宇彬末日騎士 #金宇彬申敏兒 #申敏兒男友 #金宇彬愛情長跑9年 #金宇彬鼻咽癌 #金宇彬抗癌秘訣 #金宇彬抗癌成功 #卑鄙夫婦 #金宇彬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