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日本溫馨喜劇動漫推薦,故事劇情評價、角色人物、主題曲、漫畫家、期間限定咖啡廳和看點介紹

1 / 1

仍在《少年Jump+》連載中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終於正式推出電視動畫版,身為漫畫原作的粉絲,真的期待已久,雖然看名字《SPY×FAMILY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大概就能猜到是什麼樣的故事題材,但經過作者的思緒編排與情感傳達,讓這部日本溫馨家庭喜劇動漫,擁有銷量累計突破1250萬冊以上的高人氣,近期在日本山手線電車和某些百貨公司外牆,也能看到《SPY×FAMILY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電視動畫開播的廣告,更多關於《SPY×FAMILY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的故事劇情評價、角色人物、主題曲、漫畫家作者、期間限定咖啡廳資訊,以及個人推薦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故事劇情

這是個世界各國都在暗自操縱情報戰的激烈時代,而東國與西國兩者之間已持續冷戰狀態十數年,西國情報局對東課〈WISE〉有個厲害的間諜〈黄昏〉,為了刺探威脅東國與西國和平的危險人物東國國家統一黨黨魁〈唐納文·戴斯蒙德〉的動向,奉命執行秘密任務,唯一接近行動代號〈梟〉的機會,是在學校的懇親會,於是〈黄昏〉必須短期內組合一個家庭,自己化名為精神科醫生洛伊德·佛傑,從孤兒院領養了擁有讀心術超能力的女兒安妮亞·佛傑,以及外表溫柔但其實是頂尖殺手的妻子約兒·佛傑,三個人利害一致,而意外達成共識,隱瞞各自的真正身分與能力,成為外人眼中幸福的一家人,世界和平就寄託在這個偶發事件不斷的偽裝家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角色人物

洛伊德·佛傑Loid Forger

西國的頂尖間諜,代號是〈黃昏〉,擅長易容與偽裝,來到東國之後,以精神科醫生的身分生活。

聲優:江口拓也

安妮亞·佛傑Ania Forg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著粉色頭髮和碧綠大眼,本來是某組織的實驗體007號,流轉於收養家庭與孤兒院,被〈黃昏〉收養,對於〈黃昏〉的任務很感興趣,並協助進入伊甸學園。

聲優:種崎敦美

約兒·佛傑Yor Forger

表面是伯林特市政府的公務員,實際上是技術超群的厲害殺手,代號〈睡美人〉,為了改善人際關係,而順勢答應〈黃昏〉的求婚。

聲優:早見沙織

弗朗基·富蘭克林Franky Franklin

表面上是商店老闆,實際上是〈黃昏〉的協助者,負責收集情報與偽造證件。

席爾薇雅·薛伍德Sylvia Sherwood

〈黃昏〉在東國情報局的直屬上司,人稱為〈鋼鐵淑女〉。

亨利·韓德森Henly Henderson

伊甸學園的舍監,負責教學歷史科目,凡事講究優雅。

唐納文·戴斯蒙德Donovan Desmond

東國的國家統一黨黨魁,威脅著東西兩國和平的危險人物。

彭德Bo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國某組織的第8個實驗體,擁有預知未來能力的大型犬。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製作團隊

電視動畫改編自原作遠藤達哉,導演古橋一浩,嶋田和晃擔任人物設定,由WIT STUDIO、CloverWorks製作,2021年11月1日宣佈動畫化,從2022年4月開始,分為上下兩個季度播出。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作者遠藤達哉

1980年7月23日出生的遠藤達哉,是日本中生代的漫畫家,從小就立志想成為漫畫家,家中除了父母之外,還有一個哥哥,2018年遠藤達哉畫出『I SPY』的間諜題材,可說是延伸好評,成為2019年『SPY×FAMILY』的前身作品,遠藤達哉的責任編輯林士平,也對他擁有高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主題歌曲

片頭曲OP主題歌「ミックスナッツ」,由Official髭男dism演唱,片尾曲ED主題歌「喜劇」,由星野源演唱。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劇情評價與看點

有趣的間諜題材

拆解《SPY×FAMILY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的經典元素關鍵字,就是家庭親情、間諜、殺手、超能力者、國家戰爭、世界和平、愛情、幸福以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等等,因此,無論你是喜歡溫馨喜劇或是超自然風格,都會覺得《SPY×FAMILY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是部有趣的動畫漫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雅畫風

就像我們看真人電視劇,比拚的是演員的顏值,而欣賞漫畫動畫,漫畫家創作的角色人物與整體畫風,就成了每個人挑選作品的標準,《SPY×FAMILY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的風格,就像是伊甸學園歷史老師亨利·韓德森的作派,強調一種優雅的感覺,所以從服飾裝扮、精緻配件、生活和戰鬥方式,都帶著不急不徐的步調,從容不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幸的人組成的幸福家庭

在《SPY×FAMILY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故事中,無論是頂尖間諜洛伊德·佛傑Loid Forger、殺人高手安妮亞·佛傑Ania Forger、超能力者約兒·佛傑Yor Forger,或是狗狗彭德Bond,其實出身與過往都是不幸福的,但透過一個行動任務,讓他們終於擁有了家庭和家人,這種感覺是前所未有的幸福,看似有趣的喜劇,卻不時會讓人心裡湧起一股暖意,原來幸福也可以很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期間限定咖啡廳

配合2022年動畫上映《SPY×FAMILY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與TOWER RECORDS CAFE推出期間限定餐點,現場還有Jazz樂能聆聽,合作店鋪包含表参道店、名古屋榮スカイル店和梅田NU茶屋町店,活動期間從2022年4月13日(三)~5月8日(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奉上安妮亞·佛傑Ania Forger的豐富表情包,不少人都將安妮亞·佛傑Ania Forger奉為《SPY×FAMILY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這部動漫的可愛顏值擔當,如果喜歡溫馨喜劇感的卡通漫畫,推薦可以看看《SPY×FAMILY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圖影來源:TVアニメ『SPY×FAMILY』官網劇照、TOHO animationチャンネル Youtube、TVアニメ『SPY×FAMILY』Twitter,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間諜家家酒 #SPYFAMILY #間諜過家家 #間諜家家酒故事內容 #間諜家家酒劇情 #間諜家家酒角色 #間諜家家酒人物 #間諜家家酒評價 #間諜家家酒電視動畫 #間諜家家酒漫畫 #2022日本動畫卡通推薦 #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遠藤達哉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