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女孩的明星夢!日系女團AKB48 Team TP 三期生招募計畫正式開跑!把握機會站上屬於妳的舞台!

1 / 1

所有女孩都肯定有一個明星夢,幻想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在鎂光燈與尖叫聲中,表現出自己最完美最閃亮的那一面~而此時此刻,你的決定或將改變你的一生!隨著AKB48 Team TP 三期生招募計畫正式開放徵選,入選的女孩將蛻變為女星,明星夢將不再只是夢,而站上舞台,展露風采,也不再只是幻想!無論你是心懷明星夢,或是一身才藝,抑或是笑容可掬充滿迷人自信,請務必把握成為日系動感元素滿滿的AKB48 Team TP 新學妹的成星坦途呀~

加入源自日系文化的AKB48 Team TP,展現自信實現夢想!

紅透半邊天,全世界都在瘋的日本大型女子偶像團體AKB48,團名取自東京的秋葉原,以「可以面對面的偶像」為理念而受到風靡全世界,還曾經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世界上最多成員的流行團體」!不但在日本境內製造現象級的巨大人氣聲量,也在日本外相繼成立姐妹團,而今天的主角AKB48 Team TP即是由此而來~

AKB48成立的原意是要讓「偶像」這個概念,從以往只出現在媒體的遙遠存在,成為近在身旁,能讓歌迷看見、參與她們的成長過程、與她們一起成長的偶像!而在台北的姐妹團AKB48 Team TP同樣也秉持著這個理念,在台灣刮起一股超日系的Q萌偶像風潮,為歌唱、偶像、模特、舞蹈、演員、聲優等藝能領域注入一股嶄新青春的活水!而現在,你有可能就是那股活水!因為AKB48 Team TP 三期生招募計畫已經正式開跑!喜歡日系文化,喜歡表演各式才藝、展現自我的女孩們,請鼓起勇氣,自信地提出申請吧!

 

獨家團員訪談……!與偶像們直接對話的波編,真的興奮極啦>

無論你是即將報名徵選的準學妹,還是團員們的粉絲,甚至是對她們一見鐘情的粉絲們,都可以在波編假公濟私,與偶像們近距離接觸的第一手熱騰騰情報中,獲得更多關於AKB48 Team TP的真實內幕,以及團員們的心路歷程!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開始溜~

  1. 妳加入AKB48 Team TP的契機!

詩雅:因為很喜歡日本偶像在舞台上的樣子,想和她們一樣耀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語晴當時還跟朋友開玩笑說,如果我上了就請她喝珍奶,結果我還真的上了!根本等於用一杯珍奶換到人生轉捩點~還滿值得的啦!

曉晴:我是AKB48的粉絲!看完徵選影片後,17歲就自己一個人從香港飛來了!

于馨我原本是個動漫宅女,有一天看到AKB48的動漫,喜歡上渡邊麻友,希望能拉近與她的距離,所以就報名了!(懶人包:追星)

品涵:我是被姊姊慫恿一起報名的!當時看了幾支AKB48 的MV,覺得滿可愛的,就覺得可以試試看!

2. 徵選時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麼咧?

詩雅:在徵選的最後一關,評審是從日本特地飛來的秋元康老師(AKB48總製作人)!有一種被他選中的感覺,很開心~

語晴唱歌唱到一半忘詞!我當下直接鞠躬道歉,真的超尷尬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曉晴:到台灣之後才發現我訂的住宿需要18歲才能checkin!在機場等了很久才解決!

于馨某一關需要模仿自己抽到的東西,我抽到「中樂透的企鵝」,而且模仿的影片在徵選的最後,被放出來給大家看,真的很羞恥啊~~~~~

品涵:公佈入選的時候,我的名字被漏掉了!原本在後台很難過,結果有工作人員來和我說我有入選!很戲劇化地加入AKB48 Team TP!

3. 聊聊加入團體後,最有成就感/最開心的事情、時刻~

詩雅:太多了!最近的一件是,站在台上和粉絲分享自己即將從團體畢業,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語晴每個活動結束後大家牽手、鞠躬起來的那一剎那,覺得自己和團員在觀眾的掌聲中,完成了一項很棒的表演,很感動!

曉晴:我是喜歡儀式感的人,尤其是生日!加入團體之後,每年都可以慶祝好幾次生日,收到很多禮物與祝福,真的很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于馨在一次活動中,近距離接觸到AKB48日本的偶像,能跟她們互動、拍照很開心!(懶人包:追星之旅)

品涵 我很喜歡跳舞,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又能帶給觀眾快樂,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4. 你會怎麼形容加入團體的生活?

詩雅:很像一個有各個年齡層的學校,其他團員們就像同學,很有趣!

語晴有家、女校的感覺!加上我是讀幼保系的,很像在帶班的感覺~

曉晴:在台灣的一個家!加入了之後才在台灣有了歸屬感,大家都很像我的家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于馨:跟學校一樣,需要穿制服、守規定,準時交作業!(懶人包:追星的學校)

品涵:很像百科全書、懶人包!各種問題,或是想知道現在高中生流行什麼,甚至是想買彩妝,都可以問大家,絕對不踩雷~

5. 給徵選的準學妹們的建議?

詩雅:報名表的照片要好好拍!做好自己,展現最好的自己最重要!

語晴歌詞記熟!(爆筋)以及一個響亮的slogan讓人記住自己!

曉晴:比起猶豫很多,不如勇敢去追夢,也祝他們能夠堅持自己喜歡的東西、保持初心!

于馨要有決心!不要放棄!相信自己,努力一定會有成長與回報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涵:不管個性是內向還是外向,都歡迎來嘗試,說不定可以發現自己的舞台!

報名條件、流程一次看!一定要抓住展現自信、努力圓夢的夢幻機會~

與團員們訪談完後,整個被她們的衝勁與可愛歡笑鼓舞激勵起來了啊!搞得波編自己都想報名了!(波編是男的,殘念~)想必女孩們也各個摩拳擦掌,想好slogan,記好歌詞,準備來報名追夢了吧!以下提供報名流程、條件,趕快筆記起來囉~

【報名資格】

  • 年滿12歲至24歲的女性 (外國籍亦可報名,需能以中文溝通)
    ※時間計算方法以 2022/2/16為基準。2022/2/16時,實際歲滿 12 歲以上~實歲24歲以下 (含24歲) 者即可報名。
  • 未與特定唱片公司、製作公司及音樂出版社簽訂專屬合約
  • 合格時能與本公司簽署合約者
  • 合格後能以台北為主進行活動者

【報名方式】

報名方式只要簡單兩個步驟♪
只需要繳交兩張個人照片以及輸入個人資料即可!

第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事前拍攝兩張照片!(詩雅有說過,照片要好好拍啊!)
一張臉部清晰照片、一張全身照片。
我們請可愛又愛追星的于馨來做示範~

※ 請勿使用濾鏡、修圖軟體,照片請勿有任何加工的行為
※ 所有照片請務必使用「正面」進行拍攝

 

【審查方式】

一次/書面審查:只有通過審查者會以電話、電子郵件或郵件進行連絡

二次/面試審查:歌唱、舞蹈、攝影測試

三次/面試審查:預計於四月底舉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終審查發表:預計於五月底進行

 

女孩們趕緊手刀衝刺報名吧!妳的人生說不定從此改變!

完整徵選資訊:https://3rdaudition.akb48teamt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