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都來頭不小!《社内相親》8位配角演員介紹,李德華爺爺、崔秉燦一定要認識!

1 / 1

由安孝燮、金世正主演的電視劇《社內相親》,劇情節奏快速,不拖泥帶水,開播後好評不斷。收視率一路從第1集的4.9%,直線飆升至第4集的8.7%,甚至進入Netflix世界排行前5!除了劇情幽默有趣、主演們之間的化學反應、高度還原原著漫畫等受到稱讚外,具堅強實力的配角群也是看點之一,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社内相親》的配角群演員吧!

(圖片來源:SBS)

《社内相親》配角|1. 崔秉燦(飾 申夏民)

VICTON成員崔秉燦在《社内相親》中飾演申夏莉的弟弟「申夏民」,雖然性格暴躁、冒失,但是內心深處比任何人都要疼愛家人。從十幾歲開始就夢想當藝人,大學休學後,就到父母的炸雞店幫忙。崔秉燦2016年以韓國團體VICTON出道,在隊內擔任副唱,在2019年和成員韓勝宇以練習生身份參與實境節目《PRODUCE X 101》,後因腿傷而退出節目。2020年在JTBC火曜劇《Live on》中飾演第二主角金有信,去年也出演了人氣古裝劇《戀慕》,在劇中飾演李輝的護衛武士金佳穩。從偶像歌手跨界成為演員,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他未來多變的發展!

《社内相親》配角|2. 金光奎(飾 申重夏)

被稱為韓劇中「最強綠葉」的演員金光奎,相信只要是常看韓劇的觀眾,一定對他不陌生!1999年以電影《靈異怪醫Dr.K》出道的金光奎,出道23年出演超過30部作品,《大長今》、《成均館緋聞》、《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等多部知名韓劇中,都能看見他的身影!這次金光奎在《社内相親》中飾演申夏莉的爸爸「申重夏」,追老婆追了10年終於結婚,後來在妻子開的炸雞店幫忙。結婚的時候發下「我不會讓妳碰到任何一滴水」的豪語,因此只要看到妻子的手因為工作而腫起來,就會覺得很愧對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然而金光奎的真實生活相當悲慘,年輕的時候在朋友的介紹下接觸股票,卻將十年積蓄全部輸光,欠下一大筆債務。在節目中提及此事時,他坦承那段時間自己想過要自殺,但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掙扎才放下這件事情。

《社内相親》配角|3. 鄭英珠(飾 韓美貌)

音樂劇演員鄭英珠1994年出道,演過超過50部作品,在這之中大多為音樂劇作品,她透過出演電視劇和各類音樂比賽而聲名大噪!這次她在劇中飾演申夏莉媽媽「韓美貌」,經營炸雞店。年輕時因為她的豐滿的身材和出眾的美貌,被稱為是「蘇菲亞·羅蘭」,是這個地區中很有名的美女。最初被申重夏的熱烈追求吸引而結婚,但她卻因為丈夫的無能,而成為一家之主,扛起養家的責任!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社内相親》配角|4. 李德華(飾 姜多俱)

在《衣袖紅鑲邊》中飾演老皇帝朝鮮英祖的演員李德華,經常在韓劇中飾演爺爺、國會議員、總統等角色,相信有在看韓劇的觀眾對他一定不陌生!李德華是韓國電影演員李藝春的兒子,女兒為演員李智賢(이지현)。1972年出道的他,已爲韓國影視界奉獻50年,他也在2021年獲得MBC演技大獎的功勞賞,在韓國演藝圈有著不可動搖、相當重要的地位。此次李德華在《社內相親》中飾演GoFood公司會長、姜泰武的爺爺姜多俱,雖然對於「申金熙」不太滿意,但因為是孫子喜歡的人,而束手無策。他非常擔心孫子姜泰武的婚事,只盼望他能夠盡快結婚,因此不斷地替泰武安排相親。

 

(圖片來源:SBS)

今年69歲的李德華除了演員活動,其實也有從政過!他在1996年2月至1997年5月擔任新韓國黨京畿地區委員長,並曾代表新韓國黨參選國會議員,但最終以不到2%的微弱差距落敗。

《社内相親》配角|5. 尹相貞(飾 金惠知)

1998年出生的新人演員尹相貞,GoFood食品開發一組成員,十分可愛,想到GoFood工作是因為父母離婚後,對她來說GoFood的食物就是「媽媽的味道」。尹相貞2018年以YouTube情境劇「ShortPaper」出道,2021年在《機智醫生生活2》客串出演弘道巧克力棒的角色,也在徐玄振主演的《你是我的春天》中飾演可愛的咖啡工讀生,自然的演技也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最近她也出演了《那年,我們的夏天》延秀同事「池睿仁」一角,可說是越來越活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社内相親》配角|6. 任基鴻(飾 季彬)

活躍在音樂劇界的演員任基鴻,2020年出演《人性課外課》中黑社會大哥劉大烈一角,這次在《社内相親》中飾演GoFood食品開發一組次長,很愛嘮叨,也經常四處打探消息再回到部門分享。他聲稱自己有恐懼症,但卻喜歡在會長及社長面前出風頭。儘管任基鴻的影劇作品不算多,但他在音樂劇界是一位相當知名的實力演員代表,消化角色的優越能力,就像八色鳥一樣多變!

(圖片來源:SBS)

《社内相親》配角|7. 金賢淑(飾 汝矣州)

演員金賢淑在《社内相親》中飾演GoFood食品的部長「汝矣州」,是申夏莉的上司兼助手女部長,愉快豪爽的性格,是現實中可以看到的親切而有人情味的人物。金賢淑除了演員、搞笑藝人身份外,還有歌手的身份!她為了打破大家對搞笑藝人的偏見而決定以「甜蜜巧克力」的身分參加《蒙面歌王》的比賽,精湛的歌唱實力讓無數網友跌破眼鏡,被讚為全方位的演藝人員,相當厲害!

《社内相親》配角|8. 宋元錫(飾 李民宇)

演員宋元錫2012年出道,他在出演熱門綜藝節目《SNL Korea》後開始獲得觀眾的注意,並於2017年在《花開了,達順啊》中首次擔任男主角。值得注意的是,宋元錫這次已經不是第一次與安孝燮合作,兩人在《紅天機》是就搭檔過,他當時飾演河覽隱藏的護衛武士「武英」。此次宋元錫在《社内相親》中飾演申夏莉的大學同學「李民宇」,不錯的家庭、帥氣的外貌、性格溫和的廚師,吸引了不少女性,被申夏莉偷偷地暗戀了7年。

看完了《社内相親》8位實力堅強配角群的介紹,大家是不是更有興趣想了解、想看了呢?SBS播出的新戲《社內相親》,劇情講述了隱藏身份和公司代表相親的職員間的浪漫愛情喜劇故事。不僅劇情快速有趣,華麗的主演與配角陣容,也是一大看點之一,還沒看的朋友,趕快補上進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yeJeong

#LIVEON #PRODUCEX101 #SNLKorea #Victon #VICTON崔秉燦 #任基鴻 #安孝燮 #宋元錫 #尹相貞 #崔秉燦 #戀慕 #李德華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社內相親 #社内相親 #社内相親介紹 #社内相親演員 #社内相親配角 #鄭英珠 #金世正 #金光奎 #韓劇推薦 #韓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