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國民男友《閃亮的西瓜》崔顯旭8件事:出演New Jeans MV、夜店風波惹議!

1 / 1

近期以《閃亮的西瓜》回歸的新生代演員崔顯旭,因在2022年熱播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中飾演太梁高中風雲人物「文智雄」一角而知名度大開,後續他也接演不少知名作品如《弱美男英雄》、《D.P:逃兵追緝令2》等。又因與女星朴持厚一同出演女團 NewJeans 歌曲《Ditto》MV,讓更多觀眾對他產生好奇。現在就一起來認識有「國民男友」之稱《閃亮的西瓜》崔顯旭吧!

(圖片來源:tvN)

「新國民男友」崔顯旭|1、出道經歷

崔顯旭2002年出生於韓國仁川廣域市,於2019年加入金秀賢同門經紀公司Goldmedalist,並在同年就以高人氣網路劇《Real:Time:Love1》出道,在劇中擔綱演出男主角文藝燦一角,同年也出演了網路劇《漫撕男女》,被觀眾所熟知,並且被冠上了「網路劇男神」、「漫撕男」等稱號!

崔顯旭 崔顯旭

(圖片來源:WHYNOT)

崔顯旭 崔顯旭

(圖片來源:Playli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國民男友」崔顯旭|2、出道即爆紅

崔顯旭很幸運地在一出道就擔綱在Youtube和Naver上播出的超人氣網路劇《Real:Time:Love1》的男主角文藝燦,因為該劇在網路上的高點擊率,也陸續有了第二、三、四季,讓崔顯旭憑藉該網路劇獲得大量的關注和累積了一定的人氣!2019年也出演了網路劇《漫撕男女》,在劇中飾演對韓仙女無所不知的男知己盧藝俊,接連出演網路劇也讓他有了「網路劇男神」、「網路男友」和「下一代國民男友」的稱號,出道後可說是相當順利!

崔顯旭 崔顯旭

(圖片來源:WHYNOT)

崔顯旭 崔顯旭

(圖片來源:WHYNOT)

「新國民男友」崔顯旭|3、棒球選手出身

崔顯旭在《羽球少年團》中海南西中學羽球隊成員,實際上他是棒球選手出身,從國小到高中一年級為止打了10年的棒球,甚至2017年還在水原北中學時,在第47屆總統盃全國國中棒球大賽中獲得「盜壘王」的殊榮,高中時也順利進入有著韓國最強棒球隊的江陵高中就讀!投手出身的他,到了國中開始擔任捕手和右外野手。但在2018年高一時,因為手肘受傷而動了手術和復健,後來身體仍舊無法負荷,而放棄了他的棒球生涯。

崔顯旭 崔顯旭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더쿠)

崔顯旭 崔顯旭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더쿠)

「新國民男友」崔顯旭|4、爲夢想轉學

崔顯旭高一因受傷而放棄棒球生涯後,他開始思考未來的路,抱持著「平時喜歡看電影,如果把演員當作未來的職業怎麼樣呢」的想法,決定朝著演員之路前進。為此,高二時他從江陵高中轉學到首爾翰林演藝藝術高中就讀,開始了他的演員夢想之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崔顯旭 崔顯旭

(圖片來源:한림연예예술고등학교)

崔顯旭 崔顯旭

(圖片來源:한림연예예술고등학교)

「新國民男友」崔顯旭|5、經典影劇作品

崔顯旭2019年以網路劇《Real:Time:Love》男主角「文藝燦」一角出道,在劇中溫暖帥氣的形象,還讓他被封為「網路劇男神」、「網路男友」和「下一代國民男友」,相當受到觀眾的喜愛!2021年他首次出演無線台的電視劇,在SBS電視劇《模範計程車》第三、四集中飾演校園暴力加害者朴勝泰,精湛的演技使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讓觀眾看見他不同於出道作的形象,完美消化了這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也因此受到更多的關注。

同年他在《羽球少年團》中飾演負責調解對內糾紛的羅雨燦,雖然軍人爸爸很反對他打羽球,但他仍然堅持自己的夢想。與《模範計程車》中截然不同的形象與魅力,也讓他未來的演藝路備受期待,也順利憑藉《羽球少年團》榮獲2022 SBS演技大賞「男子新人演技獎」,也被冠上「韓國演技最好的02年生」!由此可見,大家對他的評價相當高,是相當受到矚目的新人!

崔顯旭-羽球少年團 崔顯旭-羽球少年團

(圖片來源:SBS)

2022年11月,崔顯旭和童星出身的朴志訓攜手主演漫改劇《弱美男英雄Class 1》,在劇裡他飾演「安秀浩」一角,是個在校園中擁有「厲害拳頭」的角色。崔顯旭在劇中表現出少年的青春熱血、徬徨,以及對延時恩(朴志訓 飾演)開始有了興趣後的反差演技都獲得劇迷們讚賞。另外,弱美男英雄Class 1》中動作戲不少,但崔顯旭依然消化得非常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avve)

「新國民男友」崔顯旭|6、《二十五,二十一》知名度大開

而說到經典作品,就不能不提崔顯旭在2022年熱播劇《二十五,二十一》飾演「七班小可愛」的「文智雄」一角而知名度大增啦!除了劇中幽默卻深情的角色設定讓人越看越著迷外,值得一提的是,聽說崔顯旭去參加《二十五,二十一》的試鏡時,因劇中文智雄是「相當注重時尚穿著」的人設,因此雖然試鏡當日雖然是大熱天,但他仍然穿著「皮衣」去面試。沒想到面試一結束,崔顯旭就馬上被通知將作為年紀最小的主演加入這部戲,相信導演和編劇也看見了他對於演技的努力與熱情!

(圖片來源:tvN)

「新國民男友」崔顯旭|7、「小張基龍」、「小朴敘俊」之稱

身高181公分,體重67kg的崔顯旭,擁有模特兒的身材,獨特的單眼皮,也讓他出道後常常被說像張基龍、權玄彬、朴敘俊,他因此也被稱為「小張基龍」、「小朴敘俊」,尤其頭髮梳起來把額頭露出來的時候!

「新國民男友」崔顯旭|8、夜店風波爭議

以網路劇出道後受到矚目的崔顯旭,近年因先後出演《模範計程車》、《Racket少年團》、《二十五,二十一》等大熱韓劇而人氣急升。2022年8月,韓國討論區上出現了一篇標題為《在夜店見到崔顯旭》的貼文,該網友公開了崔顯旭在夜店玩的影片和照片,並憶述了當時的情況表示:「看完電視劇《二十五,二十一》之後成為崔顯旭的粉絲,(在夜店裡)看到他真的很幸福,他抽煙的樣子很性感,如果我也經常去(夜店)的話,會跟他變得親近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之後該網友補充:「但他(崔顯旭)最後和很漂亮、胸口有紋身的女生一起離開了,讓我很嫉妒,好羨慕啊!」。網友對此反應兩極,有些人表示「上升期演員也能去夜店?」,其他一派則是持「去夜店究竟有什麼問題?」的觀點看待。

看完以上近期以《閃亮的西瓜》回歸的「崔顯旭」介紹後,有沒有更瞭解他了呢?以自然不做作的演技獲得觀眾喜愛的他,前途勢必無可限量!若是不想錯過更多關於崔顯旭的魅力,除了支持回歸新劇《閃亮的西瓜》外,也別忘了可以重刷他的經典作品回味唷!

延伸閱讀

👉🏻根本老著等?11位擁有「超齡外貌」韓國男星,郭東延、李宰旭都上榜!

👉🏻最强童星集合!《羽球少年團》6位主演群介紹,金康勳、崔顯旭一定要認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技顏值皆在線!《二十五,二十一》6位配角群介紹,崔顯旭是新一代國民男友!

撰文編輯 #HyeJeong

#NewJeans #real:time:love #RealTimeLove1 #下一代國民男友 #二十五二十一 #名人專題 #小張基龍 #小朴敘俊 #崔顯旭 #崔顯旭IG #弱美男英雄 #文智雄 #文藝燦 #新國民男友 #朴勝泰 #棒球選手出身 #模範計程車 #泡菜名人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漫撕男 #漫撕男女 #網路劇男神 #羅雨燦 #羽球少年團 #韓國演技最好的02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