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夏天美得逆天無死角?30天勾起你內心的運動魂!新人踏入健身圈必收的懶人包大公開!

1 / 1

最近天氣真的熱到炸天,原本還穿得下材質較薄的長袖,現在恨不得天天短袖短褲踏出門。但是……衣服換季了,你的身體準備好了嗎?前陣子防疫在家,加上端午節各種美味粽子攻擊,打亂了自己的日常作息,肚子肉早就不知道多了幾斤啦~

(via Instagram_@mika_ontheroad

想要讓自己的體態變得更好該如何開始第一步呢?小編發現身邊許多好友們都陸續加入健身的行列!不過身為初心者該如何開啟自己運動之路呢?快收下小編親身體驗過健身工廠後整理出的懶人包!只要養成正確的運動觀念,跟著學現在開始都不晚,相信今年夏天絕對可以成為整片沙灘最靚的女孩~這次還幫大家要到了專屬於PopDaily粉絲的超級好康,一定一定要看到最後喔!不然絕對會後悔啦!

 

#明明差不多時間開始運動,為什麼人家體態差這麼多?健身新手最常誤會的三大觀念大公開!

說起減肥這件事,小編可是走過不少冤枉路呀!先從大家最容易犯的錯著手,清楚了解到原來想要自己身材更好,這些觀念得先確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_@janechen078

1.以為不吃就會瘦!瘋狂斷食、吃得太少。恢復正常飲食後反而造成體重溜溜球式反彈。

很多人想到減肥時,第一個想法就是「控制飲食」!無論是間歇性斷食或是拒絕進食,很多時候錯誤且不正常的飲食習慣,只會有短期的效果。到了一定程度後,身體反而會啟動保護機制,一旦恢復原本飲食方式後反而更容易復胖呢!

其實不用擔心自己吃進每一口都會變成脂肪!健身時反而要吃足六大營養素,才能夠更有效的促進身體代謝!如果可以搭配營養師的建議來調整,拍攝每日餐點與營養師溝通,了解到每次餐點有哪些需要加強與改善的地方,就能夠從根源揪出自己肥胖的原因喔!

像是健身工廠的app其實本來就有讓大家可以紀錄飲食和運動內容的機能,現在信義廠還搶先多了線上營養師課程來搭配教練指導,除了依照你的體態狀況和飲食習慣來規劃建議,只要把飲食內容拍照上傳,營養師就會幫你的飲食進行營養素分析和評分,慢慢地就會知道自己的飲食可以怎麼搭配目前的運動量和體態狀況調整,讓健身的目標可以更快達到理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看別人練什麼就跟風!不認識自己的身體,先動再說:結果超過身體負荷 造成肌肉拉傷還練不對地方!!

聽說最近練這個動作很容易瘦?聽說練什麼可以讓自己曲線變更好?不不不,再多的聽說,都比不上自己實際請教專業來得快速且有效。

往往我們看到IG上身材讚讚的網紅就想怒練一波,但每個人身體不同,不夠認識身體就搶著要練,可是很容易造成身體與肌肉的拉傷呢!

(via Instagram_@mika_ontheroad

 

先別急著拒絕教練課程,一開始小編也很害怕教練的三寸不爛之舌,會逼迫自己購買過多不適合的課程。但是這次在健身工廠中,與專業的教練溝通討論後,知道每個動作哪邊發力才正確,才不會姿勢不正確結果練到不對的地方或受傷,也能更加清楚了解到每個人身體上的差異,與自己到底適合練哪些動作,進而選擇到自己需要的訓練內容!而且實際操作時專業的教練進行引導與教學,練完超有感。真的要再次提醒女孩們千萬不要省錢,換得自己練得沒成效又受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_@changchang.x

3.覺得體重就是ㄧ切,斤斤計較!認為瘦的人就不需要運動!

說不在意數字都是騙人的,小編一開始也是對體重斤斤計較,覺得為什麼數字就是下不來呀(崩潰)但比起體重計的重量,其實女孩更應該重視自己的體脂與肌肉量。就像兩位相同體重的人站在一起,體態卻看起來差很多,那就是體脂的差異啊!而且其實不少「瘦」的人,也會透過運動達到想要的線條、或是讓自己更健康,也才會在穿衣服時凸顯好看的曲線喔。

(via Instagram_@sungev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完是不是很想前往健身工廠體驗ㄧ下運動的樂趣呢?小編這次前往的信義店還有專屬的女性專區,讓大家可以在這盡情享受運動,不用擔心自己的一舉一動受到注目。

而且女性專用區的設備非常齊全,座落在落地窗前採光也非常明亮!對外就是信義區美景,在這裡運動實在很愜意耶~

除了設備齊全,竟然還有新設置的人臉辨識系統!即使你大包小包的出門,也不用急忙找卡片就可以感應進場~超貼心的!

#有伴ㄧ起動吃動互相督促!絕對是每天運動的動力來源!制定30天夏日變身計畫,打造出「炫腹」好身材!

如果擔心一個人運動很容易沒有動力,那就揪好姐妹前往兩人變得越來越美吧!現在健身工廠搭配振興券最高還能再抵三倍,也有免入會費跟免綁約的專案超適合想要體驗的健身新手!除此之外如果你的好姐妹已經是健身工廠的會員或員工,可以問問他們最近開始的Be My Guest活動,讓他們來邀請你一起來運動,如果你從來沒體驗過健身工廠,不僅能免費體驗14天,還有周周抽現金的活動可以參加!快去問看看有沒有好姐妹是健身工廠的會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小編還幫波波粉絲們爭取了30天夏日變身計畫 ,要送出六位總共3組的波波粉絲免費結伴去運動啦!只要到下面指定FB貼文完成步驟就能抽!除了能夠免費體驗健身工廠一個月會籍以外,還可以免費進行 inbody測量,了解自己的身體組成,就能夠更有效率的養成目標曲線,就算是健身新手也不用怕啦!

是不是超棒的~小編自己也好想被抽到啊!!
快到下面貼文邀請好友們 ㄧ起參加30天夏日變身計畫吧!
現在就想去運動!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