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迷糊嗎?5點認識信看演員「李奎炯」,出道經歷、私下性格一次看!

1 / 1

曹政奭田美都鄭敬淏柳演錫以及金大明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除了延續前季五人幫的神仙友情、律帝醫院酸甜苦辣的日常,在第三集還請來「李奎炯」客串頌和的相親對象,意外成為「翊頌CP」神助攻的重要人物,趁著這勢頭,今天就跟著泡菜編來認識「李奎炯」這位實力演員吧!

李奎炯 李奎炯

(圖片來源:ACE FACTORY)

認識信看演員「李奎炯」1. 出道經歷

1983年出生,今年40歲的李奎炯,在接觸演技前曾夢想成為足球選手,直到國中三年級參與教會的聖劇舞台後,才對表演產生興趣,可惜沒有如願考進藝術高中。雖然沒有受過專業訓練,但是在2001年高中二年級當時,李奎炯就參與電影《新羅月夜》出道,此後也向擁有聲樂博士學位的姨母學習歌唱技巧,一直到入伍前都在精進自己的實力,也終於在2007年透過音樂劇《撲通撲通》正式開啟演員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信看演員「李奎炯」2. 活躍於音樂劇

在2015年進軍小螢幕之前,李奎炯主要活躍於音樂劇領域,是大學路的明星演員!除了演技自然流暢、能消化各種角色外,本身柔和甜美的音色,能把高音處理的相當乾淨俐落,上述這些優點讓李奎炯公演行程不停歇,作品接到手軟,也累積一定的人氣。而他的音樂劇代表作則有《年輕的行進》、《光的來信》、《搖滾芭比》等。

認識信看演員「李奎炯」3. 影劇作品

2015年李奎炯先是客串電視劇《不善良的女人們》、《鬼怪》進入大眾視線,之後在2017年憑著《秘密森林》的尹世元科長和《機智牢房生活》 的劉漢陽等多樣角色,打開知名度。尤其在《機智牢房生活》以染上毒癮的富二代「劉漢陽」登場,劇中因為戒毒出現戒斷症狀,神智不情的面貌獲得綽號「小迷糊」,另外與金準韓的「男男CP」感情線也令人印象深刻。客串《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就是延續在《機智牢房生活》富二代藥師的角色設定,成為推進「翊頌CP」發展的重要人物。

李奎炯 李奎炯
(圖片來源:tvN)

2018年李奎炯再度與《秘密森林》李秀妍作家合作出演《Life》,也在同年馬不停蹄的拍攝電影《證人》、《詭憶》。2019年首次主演電視劇《醫生耀漢》,與池晟同台飆戲,並獲得韓國電視劇KDA大賞男子優秀獎肯定。不只如此,李奎炯在同年先後進行《大鼻子情聖》、《搖滾芭比》、《光的來信》3齣音樂劇公演,並參綜藝《玩什麼好呢》成為接力攝影機成員之一,度過忙碌又精彩的一年。

李奎炯 李奎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李奎炯 李奎炯

(圖片來源:SBS)

2020年李奎炯攜手金泰希主演《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以飽受喪妻之痛的醫生「曹鋼和」一角登場,深情投入的自然演技深受觀眾喜愛,晉升為大勢演員!陸續在各式劇中客串《機智醫生生活 2》、《Voice 4》、《殭屍校園》、《來魔女食堂吧》、《Happiness》以及《羽球少年團》,持續活躍於演藝圈。

李奎炯 李奎炯

(圖片來源:tvN)

李奎炯 李奎炯
(圖片來源:tvN)

認識信看演員「李奎炯」4. 是興趣富者

李奎炯曾在綜藝《我獨自生活》分享私下生活,平常除了忙於拍攝外,他還熱衷於踢足球、騎腳踏車、自由潛水以及製作咖啡,過得非常充實!不只如此,李奎炯還喜歡尋找美食店,在家也會親自下廚料理,看著他在節目中的一舉一動,不難想像跟他在一起肯定很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MBC)

認識信看演員「李奎炯」5. 完美消化各式角色

李奎炯在演藝圈可是出了名的工作狂,在累積多樣演出經驗後,他也被粉絲稱為「믿보뀨」(信看奎)。綜觀李奎炯的歷年作品,從滑稽可愛的性格到冷漠無情角色他都能完美消化,在笑起來比誰都溫暖,面無表情的時候又能散發出邪惡感的多變演技力之下,也是他能接戲接到手軟的一大主因!

看完李奎炯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透過多樣作品不斷磨練自身演技,成為備受認可的實力派,一路以來的努力相信粉絲都能感受的到,要是想挖掘李奎炯更多魅力,就別錯過他的日後精彩的影劇啦!

延伸閱讀

👉🏻李棟旭「演藝圈好友」名單公開!用叠字向孔劉撒嬌、還和宋智孝是好閨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存在感超高!盤點李奎炯2021年客串的6個韓劇角色,這部強檔新劇也有他!

👉🏻【泡菜網友票選】10位「演什麼像什麼」的實力演員,他們就是收視率保證!

👉🏻確定沒有血緣關係?盤點14組「台韓撞臉藝人」,你覺得哪一對最像?

👉🏻你們是時空旅人嗎?12位「今年38歲」的韓國凍齡男神,每位都顔值爆表!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fe #Voice4 #信看演員 #名人專題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我獨自生活 #李奎炯 #李奎炯作品 #李奎炯出道 #李奎炯客串 #李奎炯小迷糊 #李奎炯我獨自生活 #李奎炯韓劇 #李奎炯音樂劇 #機智牢房生活 #機智牢房生活配角 #機智醫生生活2 #波波名人 #秘密森林 #醫生耀漢 #韓國男演員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