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播收視躍tvN史上第二!《秘密森林2》4大看點整理,强大卡司飆戲超過癮!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還記得2017年引起不小討論的《秘密森林》嗎?這部由曹承佑與裴斗娜主演的作品,因為製作精良、縝密的劇情設定,讓觀眾們越看越投入,讓最後大結局的收視率飆升!隨著劇迷不斷敲碗第2季,劇組隔了3年帶來續集《秘密森林2》回歸,首播後的收視率甚至直接躍升到tvN史上開播的收視紀錄第二(第一是《陽光先生》)。泡菜編現在就帶你來看看《秘密森林2》的必看點,一起開追吧~

👉20部顔值、卡司、故事都完美的「待播新劇清單」,宋仲基、朴寶英回歸啦!

👉【泡菜追劇】tvN歷代電視劇收視排名TOP10!《德魯納酒店》差點超越《Signal》、第一名是「這部」!

1. 100%事前製作

《秘密森林2》和第一季一樣都是100%的事前製作,光是這一點就很值得期待了!事前製作的劇比較不會因為邊拍邊播出而有趕進度、情節對不上、剪輯拖泥帶水的問題,整體的故事前後的完整性提高。先前tvN的口碑韓劇《耀眼》也是事前製作的代表例子之一。這次續集由《秘密森林》第一季作家李秀研再度執筆,由《任意依戀》的朴炫錫PD執導,相信看過第一季的大家,對這位編劇的能力很有信心吧?

(圖片來源:tvN)

2. 實力派演員聚集

《秘密森林2》的兩位主演都來頭不小,男主角曹承佑在音樂劇界擁有重要的地位,是最具有票房號召力演員之一,每一場出場費更是高達1800萬韓元。從2004年的音樂劇《變身怪醫》開始,他就成為音樂劇界被追捧的演員,出演的音樂劇皆造成搶票風潮,在短短15分鐘內銷售一空。除了是音樂劇當紅人物之外,在影視方面他也拿下了無數的獎項,是公認的實力派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而女主角裴斗娜更不用多說,在剛出道時就備受矚目,有「韓國王菲」的稱號,後來也到日本拍攝電影《琳達!琳達!》及《空氣人形》,不論票房、演技都獲得高度讚譽。另外,她在2012年還獲得美國導演華卓斯基姐妹賞識參演電影《雲圖》,進軍好萊塢。裴斗娜出道至今在國內外多次拿下最佳女主角等殊榮,演技實力不在話下。

👉連好萊塢都認證!7點帶你認識《屍戰朝鮮》裴斗娜,奉俊昊導演處女作就獻給她

(圖片來源:tvN)

3. 新加入的角色

除了主演的曹承佑與裴斗娜之外,這次還新加入了2個新角色!這兩位演員分別是由崔武成飾演的刑事法制團部長檢察官「禹泰河」、以及田慧振飾演的警察廳情報部長「崔光」。禹泰河這個角色是挑選方便晉升的黃金職位的人。在檢察機關名聲低落之時,在時代要求下成為法制團的負責人。也許是身為貴族檢察官的緣故,他的態度和語氣中透著自信。這個角色雖然不自私,但擁有相當的個人主義、權威主義特質。崔武成先前出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韓劇,其中就有《機智牢房生活》、《請回答1988》、《陽光先生》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再來是「崔光」。她是第一位女性警察廳情報部長,兼任搜查結構革新團團長。警察廳在搜查權調整中是有利的贏家,她為了爭取警察更大的搜查權而玩弄權力,進而推進刑訴法的修改。她並不無條件地擁護警察,也會認真思考自己從事情報警察的危險性。田慧振其實先前靠《請輸入檢索詞WWW》、《白頭山》等作品讓大眾見識到她的演技,如今加入《秘密森林2》會帶來什麽火花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tvN)

4. 與現代社會的連接

劇組在官網上寫道關於《秘密森林2》的製作理念:「我們仍然要記住一件事。相信一切都是一個過程,停下的瞬間就等於失敗。朝著夢想奔跑、追求真理,無論過程是什麼,過程本身就是一種努力,但是一旦停止,它就等於失敗。」「邁向變革的路就像雙脚變成了一根針,往看不見的線,不知疲倦地走著。」「2019年撰寫這部劇時,世界仍在討論多項改革。我們不知道用哪種方法得出結論,但是我們可以成為不會停下的眼睛和耳朵。相信少數希望會勝過數百種絕望,我們為了成爲不會停下脚步、不當旁觀者,渴望成為參與者的心,再次開始製作了這部劇。」相信大家看到這幾段文字,都能感受到編劇對時下社會的關心與期望吧?2020年因為新冠狀肺炎的關係,全世界都受到了很大的影響,在這樣的世代中,也許觀看這部劇會讓人帶來更多的感觸與思考。

看到以上編輯分享的《秘密森林2》看點,大家是不是心癢癢想看看這部作品了呢?雖然《秘密森林2》是主角時隔2年重逢的故事,但如果有看第一季的話,會更投入喔!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去補第一季再來開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牢房生活》 #《請回答1988》 #《請輸入檢索詞WWW》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tvN新韓劇 #tvN韓劇 #tvN韓劇推薦 #崔武成 #曹承佑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田慧振 #秘密森林 #秘密森林2 #秘密森林2收視率 #秘密森林2演員 #秘密森林收視率 #續集韓劇 #裴斗娜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