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網友票選】10位「演什麼像什麼」的實力演員,他們就是收視率保證!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還記得上次泡菜編整理的「腳演技演員」名單嗎?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加上演員本身特質不一,拿到各種角色並達到「演什麼像什麼」的功力才算真的厲害!今天就要來盤點泡菜網友票選的「心中神級演員」人選,當初在統計名單的時候競爭可說是非常激烈,如果你好奇的話,就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泡菜網友票選】10位覺得「演技最母湯」的韓國演員,哪位才是你心中的脚演技代表?

1. 曹政奭

歌唱實力、吉他及演技備受認可的曹政奭,2004年憑著音樂劇《胡桃鉗》出道,長年耕耘的舞台實力也先後於2008年及2009年拿到音樂劇大賞獎項殊榮。2012年進軍影視圈,在電影《建築學概論》飾演滑稽納德一角,拿下青龍新人獎,接著馬不停蹄接演《Oh 我的鬼神君》、《嫉妒的化身》、再到2020年《機智醫生生活》李翊竣醫生一角,在劇中自然演繹五人幫友情,加上Rap、歌唱甚至廣播員都無一不漏的展示一遍,就連苦澀的感情戲也拿捏得恰到好處,看完的劇迷真的很難不被圈粉啦~

2. 徐玄振

從小學習舞蹈的徐玄振,高一時期進入SM娛樂擔任練習生,接著於2001年以女團M.I.L.K出道卻在兩年後面臨解散。2006年憑著音樂劇《真善美》轉型演員,陸續在許多影劇中磨練演技,2015年出演《一起吃飯吧2》展現優秀的吃播演技,2016年主演《又,吳海英》劇中演繹寫實的30代女性職場人,偶爾生活打擊、為失戀崩潰,獲得廣大女性的共鳴,也拿下當年度百想藝術大賞影后,演技備受認可。之後在《浪漫醫生金師傅》、《愛上變身情人》先後展現醫療、百變女王角色,讓他奠定一線女星的地位。

3. 孔曉振

實力派女神孔曉振於1999年以電影《死亡教室2》出道,而真正讓其打開知名度為2010年的電視劇《料理絕配Pasta》擔任廚師,獲封「浪漫喜劇女皇」。2011年與車勝元搭檔出演《最佳愛情》,劇中自然演技獲得觀眾喜愛,也獲得當年度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2013年更是乘勝追擊出演《主君的太陽》創造超過20%高收視率,接著《沒關係,是愛情啊!》、《嫉妒的化身》再到2019年《山茶花開時》都創造好口碑,再次證明「收視女王寶座」無人能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池晟

大學求學期間,把自己資料寄給SBS電視台因而獲得試鏡機會,出道初期憑著清秀外貌受到眾人關注,2003年出演電視劇《All In》演技備受認可,隔年與老婆李寶英的情定之作《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播畢後在亞洲各地獲得高人氣。2015年主演《Kill Me Heal Me》在劇中演繹擁有七重人格的車道賢,拿下MBC大賞優秀演技賞。2017年在電視劇《被告人》飾演鐵面無私的檢察官朴正宇,緊湊燒腦的懸疑神劇,拿下SBS演技大賞最大獎,實力可說是不容質疑!

5. 申惠善

2012年出演《學校2013》出道,接著在《Oh 我的鬼神君》、《她很漂亮》擔任配角累積知名度。2017年出演KBS《我的黃金光輝人生》首次擔綱女主角,創造超過40%的收視率,成為KBS當年度最火紅的連續劇之一;2018年主演《雖然30但仍17》同時演繹高中生的清純可愛及面對失憶的苦痛,能屈能伸的演技獲得SBS演技大賞優秀演技獎,於2019年在《僅此一次的愛情》完美變身專業芭蕾舞者,也在觀眾間留下好評,像是「芭蕾舞演技應該很難,好了不起」、「能看的出來為塑造專業舞者體態做出很多努力」,為戲付出的專業精神造就現今大勢演員地位!

6. 柳演錫

2003年透過電影《原罪犯》出道,之後緊接著服兵役及完成學業,直到2008年出演《急診室的春天》才回歸演員本業。其戲路寬廣,從《建築學概論》、《九家之書》飾演反派角色,再到《請回答1994》飾演棒球員七封一角知名度大開,戲劇邀約接踵而來。2015年在《心情好又暖》首次擔任男主角,又於2016年《浪漫醫生金師傅》,2020年《機智醫生生活》展現過人演技,泡菜編已經期待明年《機智醫生生活2》的播出啦~

7. 孔劉

2001年以電視劇《學校4》出道,接著於2005年在《餅乾老師星星糖》演繹禁忌師生戀備受歡迎,2007年在《咖啡王子1號店》創造人生經典作。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孔劉入伍期間看到《熔爐》小說受到衝擊,有成為日後電影翻拍的契機,並讓兒童性侵問題及光州特教學校性暴力事件受到大眾重視並改變法律,可說是演藝人員的一大表率!2016年作品更是可觀,從電影《關不住的誘惑》、《屍速列車》,再到電視劇《鬼怪》創下千萬票房及歷史收視率,拿下百想藝術大賞優秀演技獎,成為韓國代表性之一的優秀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南宮珉

有「反派最強者」稱號的南宮珉,在2015年於《看見味道的少女》以殺人魔權在熙驚悚演技打開戲路,同年又於《Remember:兒子們的戰爭》裡詮釋十惡不赦的南圭萬,躍升為「國民惡人」。從2017年的《金科長》開始,再到2019年的《監獄醫生》和《Stove League》,演出作品叫好叫座,反派、喜劇、正劇都能駕馭自如的演技深受肯定,獎項卻總是與其擦肩而過,就連今年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演員也無緣,讓劇迷紛紛叫屈,但值得慶祝的是《Stove League》拿下最佳作品獎,也算是一種變相肯定啦!

9. 金材昱

大家對金材昱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其在電視劇《Voice》飾演變態殺人魔毛泰九一角吧!恐怖同時卻帶著性感魅力,可是讓一票女性深深陷入其中,成為男神的搶手名單之一。2019年主演《她的私生活》,劇中外型高冷,內心卻纖細、溫柔,並時而嶄露霸道和可愛的一面的館長一角深受喜愛,加上時不時與演員朴敏英上演火熱戲碼,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

10. 李奎炯

2001年以電影《新羅月夜》出道,於2017年出演《秘密森林》及《機智牢房生活》小迷糊一角,漸漸打開知名度,接者在《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一改前作的傻裡傻氣,飾演失去妻子的的感性醫生曹鋼和,劇中由內而外透露出的心痛及哭的撕心裂肺的橋段,讓觀眾情緒跟著起伏,也見證李奎炯演技打動人心的強大實力!

網友投票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泡菜網友票選的「神演技演員名單」,心中有感到認同嗎?每一部作品背後,相信每位演員都靠著長期根基磨練及數不清的對戲彩排,才造就多部優秀影劇的產生及現今大勢地位,希望之後也能看到上述演員更加賣座的成績,在演藝圈持續大放異彩!

#《Kill Me Heal Me》 #《Stove League》 #《Voice》 #《僅此一次的愛情》 #《咖啡王子1號店》 #《她的私生活》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屍速列車》 #《山茶花開時》 #《建築學概論》 #《機智醫生生活》 #《沒關係,是愛情啊》 #《浪漫醫生金師傅》 #《看見味道的少女》 #《秘密森林》 #《關不住的誘惑》 #《餅乾老師星星糖》 #Oh 我的鬼神君 #一起吃飯吧 #九家之書 #南宮珉 #又吳海英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她很漂亮 #嫉妒的化身 #孔劉 #孔曉振 #徐玄振 #急診室的春天 #愛上變身情人 #曹政奭 #曹政奭作品 #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 #李奎炯 #柳演錫 #機智牢房生活 #池晟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星 #熔爐 #申惠善 #監獄醫生 #神演技韓星 #被告人 #請回答1994 #金材昱 #金科長 #雖然30但仍17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