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2》9位客串演員介紹!小迷糊神助攻翊晙頌和、羅PD驚喜演出!

1 / 1

曹政奭田美都鄭敬淏柳演錫以及金大明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2》,自從開播以來就受到廣大歡迎,每每播出都引起話題!泡菜編先前也介紹了劇中演員給大家認識,今天就換本劇豪華的客串演員登場啦~申元浩是《請回答系列》與《機智生活系列》的PD,所以有許多客串人物都是曾出演這些作品的演員,快來下滑看吧!

【以下有雷,請斟酌觀看】

《機智醫生生活2》客串| 1.李奎炯

今年37歲的李奎炯因《機智牢房生活》中「小迷糊」劉漢陽一角而爆紅,但其實在這之前,他在音樂劇界已經是一位有名的演員了!他精湛的演技除了把吸毒犯演繹得出神入化之外,先前在《秘密森林》中也展現截然不同的冷漠與邪惡,去年主演《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與金泰希搭檔大飆演技,逼哭無數觀眾,是信看演員。這次他在《機智醫生生活2》中客串蔡頌和醫生的相親對象「柳漢陽」,更被發現角色背景和「小迷糊」一樣是在江南經營藥局!而且李奎炯的客串角色算是在助攻蔡頌和與李翊晙的關係,就算只有短暫出現卻留下深刻印象啊~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醫生生活2》客串| 2.劉在明

再來是超強綠葉「劉在明」!他以「整容級的演技」著名,先是在《請回答1988》中飾演「娃娃魚」劉東龍的訓導主任父親,在劇中有嚴肅而搞笑兩種衝突性格。後來2020年以《梨泰院Class》中的「張會長」一角而人氣飆升,由於角色需求,他刻意化老妝、變換語調的表演,讓人完全認不出來,造成衝擊。這次他在《機智醫生生活2》中飾演申羲晟教授,除了和李翊晙有搞笑對手戲之外,活潑的角色性格仿佛見到娃娃魚爸爸!

(圖片來源:tvN)

《機智醫生生活2》客串| 3.玄靜和、朱世爀

如果要說目前最大咖的客串名單,這位一定榜上有名!在第8集中律帝醫院舉辦院内桌球比賽,當時李翊晙的肝膽胰外科在決賽對上核子醫學科,而因為對方實在太強,讓翊晙忍不住脫口而出:「教授,你真的是醫生嗎?」其實這兩位真的不是醫生,而是國家選手!玄靜和曾代表韓國參加1992年奧運並拿下女子桌球比賽單打和雙打銅牌,是韓國桌球傳奇人物。

而朱世爀也來頭不小!他堪稱桌球界削球界最厲害的選手,曾在2010年代表韓國出戰廣州亞運會,並拿下男子單打銀牌及團體項目銅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朱世爀IG

《機智醫生生活2》客串| 4.李壹花

接下來這位其實她早就出現了,大家有發現嗎?沒錯,在《請回答系列》中擔任媽媽的李壹花,這次客串角色是張冬天的媽媽!在前幾集與冬天通電話時,就有網友發現媽媽聲音很耳熟,沒想到真的是李壹花的聲音出演~今年50歲的李壹花1997年就出道,曾參演無數電視劇與電影,因為常扮演溫暖、善解人意的母親角色而備受喜愛。

《機智醫生生活2》客串| 5.安昌煥

接著這一位也是聲音客串!大家要不要先猜猜看是哪一個角色呢?在《機智牢房生活》中以光頭小弟「安東浩」一角展現魅力的安昌煥,這次飾演李翊晙過去的競爭對手木浦醫院的白亨道醫生!其實他除了《機智牢房生活》之外,也曾參與多部戲劇,如《熱血祭司》、《月刊家》、《L.U.C.A:物種起源》等,是位能演繹多樣角色的實力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醫生生活2》客串| 6.羅䁐錫

羅䁐錫PD不只帶五人幫去露營、拍綜藝,甚至還來客串一角!大家是否還記得翊晙兒子羽朱的女朋友莫奈?前幾集有透露莫奈爸爸一家很常去露營,讓翊晙都很好奇對方是做什麽工作,沒想到這個梗鋪陳到現在終於揭開真相:因為他就是一直拍露營綜藝的羅PD。最搞笑的是,翊晙還問出:「請問你是不是羅䁐錫PD?」羅PD回答:「不是,我是張䁐錫。」真的是笑翻觀眾了!

(圖片來源:tvN)

《機智醫生生活2》客串| 7.張惠珍

再來介紹秋敏荷的父母!大家都知道秋敏荷家運營一間民宿,但一直都沒有拍攝相關内容,這個設計也在最新集揭開了神秘面紗。因為其他人都有緊急手術,於是楊碩亨和金雋婠這對性格兩極的好友被迫一起度過,碩亨也意外見到秋敏荷的父母。而飾演母親的就是通過《寄生上流》獲得高人氣的張慧珍!今年45歲的張慧珍在今年的大勢韓劇《女神降臨》中也飾演了女主角任朱靜的母親,是年輕觀眾也認識的名品演員。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寄生上流》)

《機智醫生生活2》客串| 8.崔德文

最後來介紹秋敏荷的爸爸!崔德文其實也有參演今年的大勢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他在劇中飾演具有高超武藝的洗衣店老闆,話劇演員出身的他,常以配角活動在電視劇、電影作品,因為出演的電影中有三部都動員了千萬觀看人次,所以也被稱為福星。今年50歲的他,和宋康昊是至親關係!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機智醫生生活2》的客串名單,大家有什麽想法呢?只能說申PD實在太有趣了,能想出那麽多梗不簡單啊!另外下星期因轉播世足比賽,所以會停播一次,大家別傻傻守著10點更新了喔~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在明 #安昌煥 #崔德文 #張惠珍 #曹政奭 #朱世爀 #李壹花 #李奎炯 #柳演錫 #機智醫生 #機智醫生生活2 #機智醫生生活2客串 #機智醫生生活客串 #機智醫生生活演員 #機智醫生生活配角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玄靜和 #田美都 #羅pd #羅䁐錫 #鄭敬淏 #金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