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藏龍!14位《機智醫生生活2》配角群介紹,趙怡賢、李贊炯成大勢演員!

1 / 1

大家最近在追哪一部劇呢?由曹政奭、田美都、鄭敬淏、柳演錫以及金大明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已經開播,靠著實力堅強的演員群、引發共鳴的感人故事,收視率創下佳績!撇除醫大五人幫完美的化學反應,律帝醫院也充斥著亮眼的綠葉演員,現在就讓我們下滑認識這些配角吧!

《機智醫生生活2》配角|1. 申鉉彬 (飾演 張冬天)

今年35歲的申鉉彬飾演一般外科的住院醫生「張冬天」,頂著凌亂髮型總是為工作全力以赴,最終向安政源表白,兩人成功交往。2010年申炫彬出演電影《難兄難弟》正式出道,並一舉拿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們新人獎,也陸續參與電視劇《情婦》、《自白》,直到2020年的《機智醫生生活》以「張冬天」人氣直升,尤其和柳演錫組成「冬天庭園CP」,兩人甜蜜互動造成話題。2021年申鉉彬也確定出演電視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有望搭檔宋仲基!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機智醫生生活2》配角|2. 安恩真 (飾演 秋敏荷)

婦產科第二年住院醫生「秋敏荷」,把喜歡楊碩亨的感情表露無遺,和張冬天的關係佳兩人同為BTS粉絲。安恩真在2012年透過音樂劇《少年維特的煩惱》出道,也在2018年以網路劇《數字女子桂淑子》正式進軍小螢幕,隔年更是一連接演包括《成為王的男人》、《他人即地獄》在內六部作品,奠定扎實的演技功力。目前除了熱播中的《機智醫生生活2》,安恩真也確定擔任JTBC電視劇《就一個人》的女主角,預計下半年播出,首次主演作品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機智醫生生活2》配角|3. 丁文晟 (飾演 凃材學)

音樂劇演員出身的丁文晟,在《機智醫生生活》飾演胸腔外科住院醫生「凃才學」,跟著金雋婠學習,雖然舉動有點遲鈍但是做人老實善良。2007年他透過音樂劇《地下鐵1號線》出道,後續在《尋找金鍾旭》、《死的讚美》以及《搖滾芭比》等經典舞台累積知名度,並於2012年開始挑戰電視劇,其中最為人熟知的作品就屬《Life》、《機智牢房生活》以及《機智醫生生活》,超群的演技、存在感,是公認的實力派演員!

(圖片來源:tvN)

《機智醫生生活2》配角|4. 崔英俊 (飾演 奉光賢)

今年41歲的崔英俊,在劇中飾演急診醫學科助理教授「奉光賢」與五人幫是同學,經常用咖啡、點心作為交換,分享五人幫的訊息給住院醫師。2002年崔英俊以歌唱團體7Dayz正式出道,可惜之後團體面臨解散,他先是服兵役,退伍後偶然參加音樂劇試鏡通過後,2006年以演員身份活動。從2020年開始崔英俊接連出演人氣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黑道律師文森佐》以及《Mine》,聲勢不斷上漲!

《機智醫生生活2》配角|5. 李贊炯 (飾演 崔成英)

李贊炯飾演的是總是很疲累的神經外科實習醫生「崔成英」,第一季還誤把病患的頭髮剃光,引發不少笑料!2019年李贊炯透過網路劇《RE-FEEL》正式出道,除了大學生的設定與本人相符合外,高顏值優點讓他提升不少知名度,隔年他則是憑著電視劇《驅魔麵館》中融人「權秀虎」爆紅,與廉惠蘭上演虐心的親情戲,成功惹哭觀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醫生生活2》配角|6. 趙怡賢 (飾演 張潤福)

1999年出生,今年22歲的趙怡賢在劇中以本科三年級見習生「張潤福」登場,和裴賢勝飾演雙胞胎。他在高中時進入JYP娛樂當了兩年的演員練習生,也在2017年透過網路劇《復仇筆記》進入大眾視線,2018年10月與JYP娛樂正式簽訂演員合約。之後JYP娛樂進行演員部門整改,趙怡賢選擇解約,進入新公司Artist Company。目前除了手上的《機智醫生生活》,他也確定出演Netflix驚悚劇集《現在我們學校》、KBS電視劇《學校2021》,實為搶手的大勢新星!

(圖片來源:tvN)

《機智醫生生活2》配角|7. 裴賢聖 (飾演 張弘道)

裴賢聖和趙怡賢同樣為1999年出生,在《機智醫生生活》飾演本科三年級見習生「張弘道」。目前所屬Awesome娛樂,是朴敘俊的同門師弟,剛好他的出道作品就是《金秘書為何那樣》,在劇中以本名飾演大集團的實習生,2019年裴賢聖主演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 》第三季,知名度上升,也在2021年參與電視劇《Dear.M》,可惜同劇演員朴慧秀爆出校園霸凌醜聞,目前面臨無限期停播狀態。

《機智醫生生活2》配角|8. 文泰裕 (飾演 龍碩民)

今年37歲的文泰裕在劇中飾演神經外科住院總醫生「龍碩民」,因為工作量極大總是以蓬頭垢面的樣貌登場,後來和同科醫生許善彬交往。文泰裕於2007年透過音樂劇《各位先生女士》正式出道,憑著沈著的演技、強大的歌唱實力,在劇場獲得不少人氣,像是在音樂劇《盧奇秀》,一邊唱歌還能一邊消化激烈的踢踏舞,令人印象深刻。2021年除了繼續在《機智醫生生活2》發光發熱外,他也確定出演JTBC電視劇《飛吧蝴蝶》,預計下半年播出。

(圖片來源:tvN)

《機智醫生生活2》配角|9. 河允景 (飾演 許善彬)

2015年以音樂劇演員出道的河允景,在劇中飾演神經外科第三年住院醫生「許善彬」,和龍碩民發展成戀人關係。透過《機智醫生生活》人氣直升後,緊接著他也在今年出演漫改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繼續合流《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持續活躍於演藝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機智醫生生活2》配角|10. 金惠仁 (飾演 明恩媛)

金惠仁在劇中以婦產科第二年住院醫生「明恩媛」登場,表面親切、善良的他,會利用小心機把事情推給同事承擔,非常時刻又會去討好教授,在病人眼中是天使,同事眼中是狐狸的存在。1993年出生,今年28歲的金惠仁,2015年憑著電影《思悼》出道,目前他最為人熟知的作品就屬《機智醫生生活》、《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期待他日後更多精彩表現!


(圖片來源:SBD ENT)

《機智醫生生活2》配角|11. 郭善英 (飾演 李翊純)

郭善英在《機智醫生生活》以陸軍少校、李翊竣的妹妹「李翊純」登場,後來和金雋婠發展成戀人,目前正在克服遠距離戀愛。今年38歲的郭善英,2006年以音樂劇《Dalgona》(달고나)出道,耕耘超過10年的舞台經驗後,2018年以電視劇《致親愛的法官待人》作為起點,開始挑戰小螢幕。目前除了《機智醫生生活》,郭善英也確定出演JTBC新劇《具景伊》,預計10月播出。

(圖片來源:tvN)

《機智醫生生活2》配角|12. 金俊 (飾演 李羽朱)

今年7歲的金俊,在劇中飾演李翊竣的兒子「李羽朱」,相比第一季,在第二季明顯抽高、暴風成長的他,讓導演不惜加入電影《星際戰警》消除記憶的梗,來化解不連戲的危機!2019年金俊出演電視劇《救救我2》出道,隔年就在《機智醫生生活》以「羽朱」一角,受到劇迷喜愛,也接到不少廣告代言邀約!照這樣的聲勢發展下去,相信金俊的未來也大有可期啦!

(圖片來源:tvN)

《機智醫生生活2》配角|13. 李世熙 (飾演 姜昭譽)

李世熙在《機智醫生生活2》以新人物急診室醫生「姜昭譽」登場,積極開朗的個性惹人喜愛,戲份不多但頗有存在感。自2015年出道以來,李世熙多出演網路劇為主,像是《泥濘的戀愛說》、《延南洞吻神》以及《戀愛革命》等,2020年則是參與電視劇《Live On》。2021年除了熱播中的《機智醫生生活2》,他也確定搭檔智鉉寓主演KBS電視劇《紳士和小姐》,定檔下半年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醫生生活2》特別出演|李奎炯

2017年李奎炯憑藉《機智牢房生活》「小迷糊」一角爆紅,這次也延續與申元浩導演的緣分,確定客串《機智醫生生活2》。雖然目前無法得知李奎炯將以什麼樣的角色登場,但可惜的是礙於金準韓(安治弘醫生)沒能出演第二季,兩人無法延續在《機智牢房生活》的緣分。

看完《機智醫生生活2》的配角群後,你有沒有更了解他們呢?要造就一部完美作品,需要演員、劇組人員共同努力,少了這些綠葉一定不會成功,要是想感受他們更多魅力,就絕對別錯過《機智醫生生活2》啦!

撰文編輯 #佳佳

#丁文晟 #安恩真 #崔英俊 #文泰裕 #李世熙 #李奎炯 #李贊炯 #機智牢房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2 #機智醫生生活2配角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配角 #河允景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申鉉彬 #羽朱 #裴賢聖 #趙怡賢 #郭善英 #金俊 #金惠仁 #韓劇綠葉 #韓劇綠葉演員 #韓劇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