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系女孩當道】自信運動及健康飲食更能活出自我,讓你越活越美麗,這3個IG帳號你一定要追蹤!

1 / 1
近期無論是亞洲或是歐美地區都開始吹起了運動風潮,越來越多女孩們注重的是健康且富有線條的完美體態,勤於健身及飲食的調整都大大的提升自我效能和正確觀念,想要塑造優美形體,轉換正能量生活態度及健康飲食,她們所分享的美麗祕方絕對讓你體態顯著變化且成為內外兼具的全能女孩!

1.瑪G 

辣賢妻 - 自由不羈的老靈魂   屬於那對本質意義上的真誠態度

野孩子的純真  來自於對生命的堅韌力量
由內而外綻放出魅力光芒
美麗-來自那自信的獨特魅力

我最愛的瑪G 實踐於生活中的每刻  

謙卑恆心完美極致

茁壯於精彩的哲學驚喜

崇尚自然、不受拘束愛好自由的瑪G,擁有瑜珈老師、模特兒、創業家、KOL等多重身份,可以看到IG上充滿著讓人心靈提升的正能量文字,那洋溢陽光氣息的美照更是使人嚮往不已,一個人的生活態度來自那平衡中的不平凡,對於運動生活的定義,更能激發持之以恆的決心,不僅動得健康且更加有意義!

「一個擁有健美身材的女生並不是只有性感而已,更代表著她擁有超越常人的努力。身材展現出她的專注力、自律、自我實踐、耐心與熱情。而這些是用錢買不到的。」- 瑪G

每每在運動中得到這樣的激勵,讓人能創造更多可能,賦予勇氣與挑戰精神!

野氏夫妻所帶來的感情態度

更是給我們好好的上了愛情必修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的愛情不是占有對方⁣⁣

而是互相擁有包容彼此⁣⁣

如此的真摯且令人感動

「透過練習找到內在的力量,才能在生活中成為有力量的人。」⁣

句句扣人心弦的話語 強而有力的更了解自己

在如此物質環境下,懂得幻化為泉源之始

揮灑與生俱來的特質

2.林梵耘 Naomi

小麥膚色的辣媽,性感兼具迷人特質,那不科學的腹肌線條,體態完美著實讓人羨慕不已!

時尚潮流、有著屬於自己風格的Naomi,常常能在影片中看到與女兒一同健身的可愛畫面,不禁融化了大家的心呀! 這樣的極品好身材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在運動的同時還能學到不同的育兒經驗,分享崇尚天然且簡約的用品,讓大家能用得安心且更有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寶貝Mia的照片,總是充滿著滿滿愛意

時常出遊踏青,一覽瑞士的田園美景

愜意的氛圍 幸福由然而生

平日的保養絕不馬虎 超狂的健身習慣

來自於努力不懈 堅持自律的精神

Sometimes you will never know the true value of a moment until it becomes a memory

- Naomi

3.珮珮 PeiPei

女子健心室主持人兼人氣IG健身料理女孩,不一樣的健身風格,打破瘦就是一切,運動就是要減肥的迷思,帶來激勵人心的健身資訊和美味的減脂料理,正確的攝取熱量才能讓運動表現得更好更有意義!

看到pei pei的IG內容會發現很不一樣的是我們對美的定義,受到審美框架限制總會認為瘦就是美,總是用著極端的方式來讓自己瘦的不健康,漸漸地不愛自己,pei pei教導我們從心態面去體態改造,學會飲食營養的專業知識,不要去做任何的比較,傾聽於內心的聲音,擁有快樂的身心靈才是運動的真諦,最重要的是心態的平衡,也不要一昧地追求快速成效,因為不一樣的個體都是需要時間去累積及行動體驗的,所以從中充實自己,活出自我的樣貌才能健身也健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所認知的,總會反饋於身體上

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

而是開始後才會變得厲害- 女子健心室

這麼多美味的料理居然是增肌減脂的食材,有滿滿那麼多可以參考,可以更有效的控制內容、做好事前規劃更能有滿足感,成就感十足!

#sport  #健康 #popdaily #exercise

#beauty #hipster #loveyourself

滿分的人生哲學建立於不斷的考驗和試煉
一點一滴的愛自己
從認識聽從內在的價值開始
我是Meg
開始想用不同角度的文字

藉由多方的資訊
溫暖你的視野開拓更寬廣的態度
為的就是與你一起成長
做出最獨一無二的自己



成就每個時刻的

破繭傾出 而姚姚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唷! 💖 一起挖掘新事物 💖

 👉 MEG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追蹤美食繪日常,請轉進來

 👉 MEG愛食愛畫畫👈

Read More

♡♥♡【揮別抑鬱,哈佛大學的20個快樂習慣讓妳從心出發!】轉念的想法讓心更加豁然開朗,充滿愛與感恩,明亮整個世界!

👉【女孩必看!21天提升自我】告別懶惰和拖延,創造發光發熱的妳,發掘不平凡的自我活得更驕傲美好!

《台南美食》【皋月當代日式料理】獅子牡丹丼飯、居酒屋燒烤、湯烏龍 CP值破表!打造精緻套餐,享受舌尖上的美好饗宴~

「全聯香芋布丁蛋糕」引爆搶購熱潮的神級甜點,讓你一吃就愛上~芋頭控絕對不容錯過!

2020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隱藏美食推薦TOP7,讓你嚐過就無法忘懷的好滋味!

2020最新淘寶網購到台灣包郵服務!淘 好 買! 超值店家必買推薦,讓你雙十二掃貨不踩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續更新)2020聖誕彩妝必買推薦,YSL、Dior、Guerlain排行榜特輯讓你買到失心瘋,絕對物超所值,買不停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