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精選語錄】精選十句語錄獻給在"混亂期"中迷惘的你,教你沉靜內心的小宇宙度過生活

1 / 1

#波波網路閨蜜投稿

「不要因為生活一團亂責備自己,宇宙也是一團混亂,銀河四處漂流,你只是與萬物同步而已。」(出處:#我們住在焦慮星球#麥特海格@mattzhaig)

更多相關勵志語錄👉👉👉【糯米精選書單】推薦給焦慮、憂鬱或恐慌的你,精選五本最了解你內心宇宙的書籍

人生不就是一個人的狂歡,一個人的戰鬥嗎?內心腦海再怎麼翻騰混亂,終究是自己一個人的兵荒馬亂,也只有自己能懂的風平浪靜。

而生命自會找到出口,在每個困擾混亂的潮流中靜心尋找自己的心之所向吧!

   

#黃繭@chienhuang_ 《#溺日 》「每個溺日都不是完全沉溺,而是相信這些悲傷都只是暫時。」  

當你沉溺在混亂期中,請相信這些混亂並非永久,而是暫時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七醬 

「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慮,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紮根。」

在夜晚時將自己栽進床土壤,將自己深深地栽進,期許明日能夠又茁壯一點。

夜晚將所有情緒感受與混亂一同栽進床土壤,讓自己深深窩進床,感受這些過去的情緒,讓這些過往成為力量。

     

 #不朽@taylorlmw 

「所以我心疼你,心疼你笑容裡有悲傷的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很喜歡不朽這位作者的原因,是因為她懂我的感同身受。

因為不朽,讓我知道擁有焦慮症、恐慌,以及睡眠障礙的我不孤單。

我的所有感受她都知道,是她讓我想成為一個堅強也溫柔的人。

   

  #羊男的迷宮 「如果人生是個迷宮。」

我們很容易在原因之外的其他地方受到誘惑與干擾,簡單的事物漸漸變得困難。

所以請相信自己,靜下來聽從內心的聲音,跟著內心的步伐與節奏,那麼你的心就會形成地圖,而心越堅定,路途就越清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ckylulu@luckylulu0212

「生活不可能每天都過得充實又高產出。」

別再往自己腦子裡面塞東西了,因為你已經負荷不了。

之前大概在考試倒數20天的時候,每天讀書都很痛苦也很浮躁,書讀不進去,而且效率效果極差。

醫生說:妳的腦袋裡面塞進太多資訊,妳現在是硬逼自己再加壓,可是妳承受不了了。

寧可妳現在好好放鬆自己,把自己的精氣神調整到最好的狀態,會比妳不斷壓迫自己好上許多。

「你一直以來的努力不會因為幾天的放鬆就消失,反而應該珍惜難得的休息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潘柏霖@mister_phobia 「不要和別人比傷口。」

舊時光的笑容,什麼時候弄丟的?不記得了。

什麼時候可以找回來?不確定。但是這樣好的笑容,不會再有了。

可是我活下來了,痛苦是比不完的。我很痛苦,但我絕對不是最痛苦的。

可是日子還是要過,人生還是要往前。「現在,你笑起來很好看。」

   

#泰先生@taishiansheng_ana 「我們從來都是最好版本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沈希默@sakanafishh 「記得留點空白給生活,那是情緒發酵的地方。」

   

給所有處於混亂期的你一些祝福與溫柔

#不朽@taylorlmw 「每一個明天都值得紀念。」

很喪,很冷,很尖銳也沒關係,但是請妳相信妳曾經是某些人的嚮往。

因為我們要學會許願、學會紀念、學會熱愛明天。

糯米年度最愛書籍👉👉👉【糯米書單X精選語錄】不朽《所有溫柔都是你的隱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來自2020年最後的祝福

「願你燦爛堅強如烈日,願你閃耀溫柔如星河。」 

是對自己的一種期許,期許自己堅強也希望自己溫柔。

而烈日與星河則正好符合我對堅強與溫柔的理想,期許自己能夠閃耀自己也能燦爛他人。

圖: #nomi_photo

內文&手寫字:@nomi_diary_1998

#糯米焦慮日記#anxiety#焦慮症#手寫#糯米手寫字#手寫的溫度#handwrit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文章連結(點擊書名)

糯米書單

#不朽所有溫柔都是你的隱喻》  

#狼焉 《借一個你的睡前時間》  

#蘇乙笙喜歡你的日子像海

憂鬱星人必看五本推薦書

懂你愛情心思的五本散文

送給在混亂期中迷惘的你

糯米精選語錄

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勵志歌詞語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