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推薦|身心靈療癒書籍《靈魂的出生前計畫》

1 / 1

《靈魂的出生前計畫》是本身心靈療癒的書籍,也是讓我邁向覺醒道路的一本書,邊閱讀的同時讓我回顧從小到大曾遭遇過的磨難,並思考這些事情發生的原因。

《靈魂的出生前計畫》這本書不只打破我的三觀,也讓我極度想推薦這本書給曾經或正在遭受痛苦深淵中的人,你即將會知道,正因為你是勇敢的人,才會選擇這一條艱難的道路前走,若這本書能夠讓你產生正向觀點,去瞭解真正生命的意義,那我也希望你花點時間來閱讀這邊文章,並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靈魂的出生前計畫》改變我一生的書

作者羅伯特・舒華茲在書中探討了人生中苦難的 12 個故事,包括流產及墮胎、病患照護、寵物、虐待關係、性取向(同性戀)、亂倫、領養、貧窮、自殺、強姦、精神疾病的重大課題,作者寫下他們生命的遭遇與心路歷程,也找來通靈者詢問當事者的靈魂,了解為什麼靈魂要選擇在人生中遭遇這些事情的原因,像是以旁觀者的角度去看與前世的模樣,參與在他們出生前的會議中。

除了探討生前的種種因果關係外,這些故事背後提供給正遭受苦難的人十分受用的建議,從負面哀傷與憤怒情緒中能轉換自己的信念,不禁想起身旁中的朋友們,有很多人遭受到這些課題受苦,卻沒有人伸手援助,心想,若我能早點知道這本書推薦給他們就好了。

書裡大部分在討論出生前計畫中像是《靈魂急轉彎》一樣有趣又溫馨,生前會議中指導靈與靈魂們會聚在一起開會,其中,會去討論這一生要選擇誰當他的父母親,及今世想要學習的課題有哪些,也會跟要成為父母親的靈魂做好約定,通常都是在前世有因果關係的靈魂,也有很多人排隊想當靈魂的伴侶、會議中也會出現前世的各種畫面,就像是人生跑馬燈一樣。

《靈魂的出生前計畫》帶給我的三個領悟

1. 療癒自己是一輩子的課題

2.靈魂的覺醒為了讓自己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每個人都是有選擇的

活在世上,你就是最勇敢的靈魂

這本書帶給我對於生命有不同的啟發,讓我想療癒曾因原生家庭受過的傷的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這本書推薦給身邊有負面情緒或找尋不到生活意義的人,活在世界上雖然很困難卻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分享給身邊有需要的人!

讀墨書籍連結蝦皮書籍連結|完整文章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 Instagram部落格PopDaily喜歡按讚與分享也追蹤我的IG❤️

書籍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文章推薦

#靈魂的出生前計畫 #身心靈 #身心靈療癒 #書籍推薦 #前世今生 #心靈成長 #西方世界 #激勵人心 #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