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書籍推薦《工作必須有錢有愛有意義》把喜歡的事情做成事業!

1 / 1

《工作必須有錢有愛有意義》是我很喜歡的 Podacst「佐編茶水間」主持人 Zoey 所撰寫的書,這本書讓我知道人生不是只有熱情與麵包二選一,是有很多的選擇與機會能靠自己去創造,我們都是自己劇本裡的主角,想要過著什麼樣的生活都是自己選擇的。

完整文章👉🏻 《工作必須有錢有愛有意義》人生不是只有熱情與麵包二選一!

《工作必須有錢有愛有意義》書籍介紹

『工作必須有錢有愛有意義!把喜歡的事情做成事業,成為斜槓、創業者的提案 /佐依 Zoey』👉🏻  讀墨購買連結

書裡有 Zoey 的成長故事,有著滿滿的乾貨,在書中你會知道如何找尋自己的熱情並且能為生活與工作賦予意義,後面帶著你拉近熱情與專業的距離,分享從中獲利與產生流量的方式。從 0 到 1 的過程,一步一步成長,讓你能透過這本書掌握自己的生活,如同書名一樣《工作必須有錢有愛有意義》。

《工作必須有錢有愛有意義》讀後心得

對於工作,我們一直都有著加薪的概念,而對於人生,培養熱情其實就是為人生加薪的一種方式,只是你獲得的不是金錢,而是人生體驗的富足。—《工作必須有錢有愛有意義》

我十分推薦這本書給不安於現狀的你、徬徨的你、有著理想生活、想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書中最後寫著,要製作夢想清單,夢想清單的存在是為了提醒自己要達成理想生活前,你需要完成哪些事。

還記得, zoey 在一集 podacst 分享她的理想生活,是當她開啟家中的大門要走去上班時,突然下了滂沱大雨,而她可以選擇關上門在家工作,這就是她的理想生活,如此純粹與簡單,卻是要耗費不少力氣才能得到這個「選擇」,書裡 Zoey 分享能成為她現在的故事,朝著理想生活邁進的路程一點都不輕鬆,卻也是有著這樣的理想,所以,我正在路上!

看完這本書歡迎與我分享讀後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書籍推薦區

其他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波波黛莉 更多文章

📮 Instagram部落格|喜歡按讚訂閱分享也追蹤我的IG❤️

#工作必須有錢有愛有意義 #書籍推薦 #自我成長 #理想生活 #podcast推薦 #職涯 #人生 #理想 #書籍 #讀墨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