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希望你有好好吃飯!」韓劇裡的呷飽未?盤點韓劇裡面那些最不起眼卻最暖心的場面!

1 / 1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都說呷飽未是最溫暖的一句問候,簡單的一頓飯,包含了不簡單的愛。一頓熱騰騰的飯,是關心是愛,是生活是力量。在外生活過的人都知道,在流浪後如果能回家吃到一頓熱騰騰的飯菜,被溫暖的不是胃,是心。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韓劇裡面那一些和吃飯相關的溫暖場面吧!

(圖片來源:tvn官網)

《回答吧1988》

「我希望就算我不在家,爸爸也可以吃上一頓熱騰騰的飯就好了,真的」— 崔澤

崔澤在家時爸爸總是會用心煮一鍋湯,加上鄰居們送來的小菜,崔澤在家的日子,父子倆總是能吃上一頓熱騰騰的飯。但崔澤不在家的日子,爸爸總是以一碗泡麵飽腹。明白這一切的崔澤,在爸爸小心翼翼提起和善宇媽媽想要成為彼此年老後的照應的事時,僅以一句「我希望你有熱騰騰的飯吃」道出了他對爸爸這一份情感最溫柔的支持。

如果能確信就算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你也正好好的吃著每一頓飯,我也就放心了。

(圖片來源:tvn官網)

《機智的醫生生活》

「像這樣跟你一起吃飯?跟你一起吃飯,喝咖啡。我為自己做了這些事」— 李翊竣

這是在蔡頌和問李翊竣最近為了自己做了什麼事情後,翊竣的回答。聽完這句讓我忍不住直接頒給翊竣2020告白大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次聽翊竣問頌和「一起吃飯吧」,都像是聽他說「我想你了」。即便日子辛苦,既使日子忙碌,我也願意為妳撥出一頓飯的時間。因為這是我繁忙的日常裡,最微小卻確實的幸福。和我吃頓飯吧!

(圖片來源:tvn官網)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吃過飯了嗎?」— 文鋼太

這可能是鋼太的口頭禪吧?不論是對文英還是哥哥,這總是鋼太在接起電話後說的第一句話。

確認對方吃過飯,就好像確認了對方今天也度過了安穩的一天。好好的吃過一頓飯,就是好好活著的信號,是對世界宣告我還活著,我還努力活著的信號。不論我們彼此在哪,我都需要確認我愛的你正平安的活著。

(圖片來源:tvn官網)

《我的大叔》

「要買什麼回去嗎?大叔說的所有話中,我覺得這句話最溫暖了。因為有等你的人所以可以說這句話。」— 李至安

「要買什麼回去嗎?」一瓶啤酒,一包餅乾或是一捲衛生紙。在回家的路上,若是能有人在電話的那一頭等你問出這句話,那是悸動,是期待,是黑夜裡撒下的溫暖月光。

不知道是意外還是巧合,這四部都剛好是tvn的作品呢!

還有哪些吃飯的場面讓你跟著心暖暖的嗎?趕快留言讓大家知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韓劇:

👉🏻《機智的醫生生活》高品質韓劇,2020上半年最高品的韓劇

👉🏻機智的戀愛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藍鬍子的故事,是童話還是殘忍的現實!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徐睿知高顏值韓劇,相愛相殺童話般的愛情故事

👉🏻男二總是讓人心疼!細數那些我們愛過的男二!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韓綜:

👉🏻明明超好看卻停播的綜藝!!拜託你復播!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

🇰🇷韓星:

👉🏻Jessi Sexy!韓國最做自己的女明星!I just want to be me!!

👉🏻強勢姐姐們來襲!盤點那些性格最Real的女星!

💄美妝/穿搭:

👉🏻[刺青]超美韓系彩色刺青!精選12個刺青師帳號!還不快追起來!

👉🏻[穿搭]2020秋冬時尚重點!徐睿知穿給你看!

👉🏻[美妝]跟著徐睿知畫出高級妝容!五個小技巧讓你五官更高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