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2020上半最好看的韓劇!《機智的醫生生活》(無雷)

1 / 3

永遠記得好久以前聽到的一句話,「人生比電視劇狗血,電視劇比人生寫實」,不敢說自己看透滾滾紅塵,卻也在這酸甜苦辣的生活中稍微嚐到這句話。那話不多說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片來源tvn官網) (圖片來源tvn官網)

從標題應該不難猜出這部韓劇的近親吧! 由回答系列以及機智的監獄生活的申元浩導演和《回答吧1994》、《回答吧1997》李祐汀編劇再次攜手打造的溫馨醫療劇。機智的醫生生活承襲了回答系列的傳統,撲朔迷離的愛情線自然是本劇其中一個看點。但我更喜歡的是穿插在其中的病患和醫師們的對話,像瀏覽過一幅幅的人生縮影。

(圖片來源tvn官網) (圖片來源tvn官網)

撇開回答系列的吸引力不說,光看這黃金主角陣容,誰能抵擋得了,完全讓人理智喪失!曹正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都美,說實在的世俗的我第一眼看到這個陣容,好奇的只有製作組花了多少的錢來湊出這組主角群鐵支。

(圖片來源tvn官網) (圖片來源tvn官網)

堅強比想像容易,暴露自己的軟弱也比想像難。很喜歡醫療劇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面對生死我們總能看到最脆弱的人類,面對和心愛的人分別,展現出的那是我們最深處真實易碎的一面。

機智的醫生生活,從第一集開始我就是邊笑邊哭看完的,如果說回答系列是一杯酸中帶苦,苦中帶甜的溫柚子茶,機智的醫生生活便是一杯清涼的燒酒,剛入口時清涼刺激帶著嗆鼻的苦辣,但當時間帶你一杯又一杯的走過,你會發現一股甜味在你體內暖暖的升起。

(圖片來源tvn官網) (圖片來源tvn官網)

目前全劇播到第7集,不得不怨嘆一週一集太少了啊!除了每一週後勁很強的劇情,每一集結尾的歌曲也是耐人尋味,像是濃縮了整集的精華。選曲上作家和導演也發揮了他們復古的長才,選擇了許多經典老歌,每一首都帶你和劇中主角一同回到那段你曾經的美好歲月。

(圖片來源tvn官網) (圖片來源tvn官網) (圖片來源tvn官網) (圖片來源tvn官網)

每一集都是喜怒哀樂走九遍,淚珠上映著曾經看過的點點。

在家不曉得追什麼劇嗎?關注我的頁面跟上更多好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