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精選12個韓國刺青師instagram帳號!台灣也有!誰說刺青都是黑白的?彩色的也美到不行!

1 / 1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刺青常被上一輩的長輩認為是壞孩子在做的事,但近年來,刺青早已發展成一種藝術了!擺脫傳統刺龍刺鳳的觀念!今天幫大家整理了14個韓國刺青師Instagram!風格種類齊全!每一個都美到不行啊!

趕快一起看下去吧!

動物類刺青

_youyeon_

許多有養毛小孩的人一定都和毛孩子有很深的感情,但無奈他們的壽命總是比主人短。許多人主人會在毛孩離開後選擇將孩子的樣子刺在手上。韓國刺青師유연(yuyeon)就有許多毛小孩的作品。除了常見的貓狗,各種動物在他筆下也都栩栩如生。

不論是寵物的臉或是單純的腳印,這樣的的刺青真的很有意義呢!

花草類刺青

tattoo.haneul

花不只是花,它還帶有花語!一朵簡單的話,也可以有很深的意義。你可能是帶刺的玫瑰,是清香的雛菊。不論你是哪一種,刺青師Haneul筆下的花都像在你身上綻放一樣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lette.tt

另一個刺青師Palette也很擅長這種唯美的花草類刺青!簡單一隻蝴蝶,一束花,都讓人展現不同的魅力。

heim_tattoo

刺青師Heim也刺了許多花草類!但除了花草類她也有許多海浪的作品!小小的一個海浪,也許代表了在擁擠繁忙都市裡生活的我們,心中那渴望自由的心。Heim的海浪配色很夢幻,看著看著會讓你彷彿掉入她製造的海浪之中。

圖片類刺青

eden_tatto_

Eden的作品也是走小清新路線!給人一種色鉛筆畫出來的感覺!除了圖片類的刺青,他也有卡通,花草,寵物等相關作品!

guseul_tatto

Guseul的作品也是十分的夢幻!這不是刺青是一副畫作了啊!一個個捲起的海浪,彷彿正在拍打一樣。每一個作品都有很夢幻的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喜歡Guseul的配色,有股溫和但堅定的力量。微小卻不平凡。

eben.tt

相較於前兩位,Eunb的作品顏色更加深沉。非常喜歡她版上的顏料作品。如果我是學美術的學生,會很想擁有一個在手上呢!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抹上去的,仔細看了才知道是刺上去的啊!

真的太美了!

卡通類刺青

tattoo.pencil

有沒有一些卡通人物是你小時候很喜歡,長大後雖然依舊深愛卻只能放在心裡呢?

刺青師연필有許多可愛的卡通類型刺青,每一個都逼真直逼原作!看著一個一個可愛的卡通人物,心好像也被帶回了那個無憂無慮的童年!每一個角色和故事都還歷歷在目呢!

chanyecolo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較於其他刺青師,예찬應該是配色最大膽,濃厚,也具個人特色的一位了!不論是什麼圖案他都能轉換成自己的風格。每一個角色在他的筆下似乎又多了另一分童趣的魅力!

這種配色和畫風讓人看了心情很難不變好呢!

文青風線條刺青

won_tattoer

不想要大面積刺青的女孩,可能會更追求有線條感的刺青!Won就有許多這類型的作品!不論你是家族照片,朋友自拍。在他筆下都能用線條勾勒的栩栩如生!

除了照片,他也有許多線條勾成的花朵,或是簡單的文字刺青。喜歡小清新風格的可以追蹤起來!

som_tattoo

刺青師Som也是擅長這種線條類的刺青!但除了簡單的線條,他還在上面加了簡單的顏色,讓整個風格更加的活潑。比起超仿真的畫作型刺青作品,他的風格更偏向可愛的插畫風。簡單卻不失質感!

以上這些帳號你都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了這麼多在台灣該找哪一位呢?別擔心在台灣也找得到韓風刺青師!

由於刺青疼痛度和完成度都和師傅的功力很有關係。為了避免女孩們踩雷,所以簡單的和大家推薦一間我自己去過的!sohye_tatto

Sohye是目前在台灣工作的韓國刺青師,目前工作室位置在古亭!雖然是韓國人但是中文英文都是可以溝通的!女孩們可以放心!

소혜的作品非常多元,從貓狗、風景畫、卡通人物,到原創設計圖案,可說是無一不會!

工作室非常乾淨,壞境讓人很舒服!Sohye技術也很好!我自己在復原後,圖案完全沒有凹凸不平或掉色的情況!在刺的時候也沒有太大的疼痛感!推薦給女孩們!

還有什麼推薦的刺青師帳號嗎?趕快留言讓大家知道吧!

提醒大家,刺青是一輩子的事,千萬不要因為一時興起而刺。未成年者一定要有家長陪同!

📖延伸閱讀📖
💄美妝/穿搭:

👉🏻[美妝]跟著徐睿知畫出高級妝容!五個小技巧讓你五官更高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2020秋冬時尚重點!徐睿知穿給你看!

🇰🇷韓劇:

👉🏻[韓劇]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男二總是讓人心疼!細數那些我們愛過的男二!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韓綜:

👉🏻明明超好看卻停播的綜藝!!拜託你復播!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