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徐睿知,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正常與不正常(無雷)

1 / 1

「你作為你已經足夠好」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由金秀賢和徐睿知領銜主演的tvn新戲《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目前播至第四集,收視率在韓國呈現些微下滑的趨勢,我卻是十分看好這部韓劇!

中文劇名雖然以韓文的사이코(psycho)直譯出精神病,但根據解釋,此部的劇名사이코除了有精神病的意思,另一層意思為사:사랑(愛情) 이:이상(奇怪) 코:코미디(喜劇)合併,所以翻譯起來應為,《雖然是有點奇怪的愛情喜劇但沒關係》,英文的劇名翻譯就更貼近原意”Its okay to not be okay”

徐睿知在劇中的設定是缺乏同理心的童話故事作家高文英,有反社會人格的人卻成為為孩子寫作的童話作家,這個設定可說是相當的新穎。徐睿知也將高冷的角色詮釋的相當到位,時不時穿插了正經八百的搞笑,讓人深陷其魅力

金秀賢則是飾演在父母雙亡後一肩擔起照顧自閉症哥哥責任的醫院護工文鋼太,我認為這部劇裡金秀賢在眼神處理上有不錯的進步。顏值和身材是必需的,應該是不需我贅述的看點~

劇中以說故事的方式穿插入動畫,有些場景也帶有些微虛幻的成分,但整體來說處理的不錯,不會有出戲感,算是很平衡的將不同元素融合在一起。

劇中一些場面很值得讓人省思,有幾幕我也是看著看著就紅了眼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是有病?你怎麼知道你正常?什麼是正常?你怎麼知道你有病?《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推薦給喜歡追劇的你們!

(圖片來源tvn官網)

📖延伸閱讀📖
🇰🇷韓劇: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藍鬍子的故事,是童話還是殘忍的現實!

👉🏻男二總是讓人心疼!細數那些我們愛過的男二!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機制的醫生生活》高品質韓劇,2020上半年最高品的韓劇

🇰🇷韓綜: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穿搭:

👉🏻[穿搭]2020秋冬時尚重點!徐睿知穿給你看!

👉🏻[美妝]跟著徐睿知畫出高級妝容!五個小技巧讓你五官更高級

💣五大地雷系列:

👉🏻[美妝]五大妝容地雷!這樣化妝真的母湯!

👉🏻[生活]五大傳訊息地雷!不要再這樣傳訊息了!

👉🏻[生活]五大五大大眾運輸上的行為!這種行為先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