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22精選8家台東早午餐推薦,在地人激推的高CP值早午餐,包準絕對不踩雷!

1 / 1

來台東享受慢活步調,就是要睡到自然醒,接著悠閒的吃頓豐盛美味早午餐,揭開一整天的美好序幕!今天艾咪精選8家台東早午餐推薦,全是在地人激推到不行的口袋名單,通通報你知!

台東早午餐推薦1:強強早

📍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642號

📢必吃推薦:燕麥優格炸雞早午餐餐盤 $265 / 黏黏肉桂捲 $80

台東最新的人氣早午餐「強強早」不論是用餐環境、服務態度、餐點口味等都在水準之上,餐點擺盤真的很華麗,每道餐點都像是店家特製的藝術品。當然相對的價位也會高了一點!燕麥優格炸雞早午餐,超大塊燕麥優格炸雞搭配香濃培根起司酸種麵包,以及上頭的太陽蛋,麵包口感Q彈有韌性,配上滿滿醇厚濃郁的培根起司,鹹香滋味令人著迷!另外店內人氣必吃的招牌肉桂捲,捲捲外皮烤的酥脆,裡面的麵包體口感卻是鬆軟濕潤且Q彈,上頭搭配黑糖及核桃堅果,整體香氣十足,層次感豐富!肉桂控們千萬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台東早午餐推薦:人氣廚房進軍早午餐-「強強早」,不僅擺盤華麗浮誇,餐點更是美味令人懷念!還有必吃的療癒肉桂捲~

台東早午餐推薦2:我在玩-玩冰箱

📍 地址 :959台東縣東河鄉隆昌188號

📢必吃推薦:豐盛玩美早午餐 $250

「我在玩-玩冰箱」位於台東東河台11海線的路旁,是一間號稱「全台最美路邊攤」早午餐店。餐廳充滿著異國風情元素,屋頂不僅是茅草建立,店內還擺有各種熱帶植物,讓人彷彿來到海島國家度假!店家招牌餐點「豐盛玩美早午餐」採粉專預約制,店家嚴選台東10種以上的在地小農食材,手工製作當日限定套餐,不僅食材豐盛且新鮮,擺盤也相當華麗,美味度更是無庸置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台北內湖早午餐 x IG熱門打卡袋鼠牆 x 澳洲風網美餐廳 x 風靡世界的超級食物 x The Antipodean

台東早午餐推薦3:草民 Tsao Min

📍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強國街256巷23號

📢必吃推薦:草民經典早午餐套餐 $295 

位在台東森林公園附近有間充滿綠色植栽的老宅,正是台東在地人喜愛的早午餐店「草民」。一踏入屋內就像進入植物園,整體環境讓人感到相當舒適。而店家堅持使用新鮮且健康的食材,選用台東各地的好食材入菜。店內招牌的經典早午餐,主餐不論是嫩煎雞胸肉,或是自製的煙燻厚切培根,一旁搭配小農自栽沙拉生菜、以及初鹿牧場製作的手工饅頭,滿滿大量的蔬菜搭配蛋白質,讓人吃得美味且較無負擔!

延伸閱讀👉持續更新!2022精選7家超人氣土城早午餐,在地人激推的高CP值早午餐,通通報你知!

台東早午餐推薦4:水也上居 手作米工坊

📍 地址 :958台東縣池上鄉中華路2號

📢必吃推薦:藍帶豬排米吐司 $160 / 抹茶米舒芙蕾 $170

台東池上以「米」聞名,故有「米故鄉」之美譽。這間人氣早午餐餐廳「水也上居」就以當地特產的池上米作為主要食材,研發各式各樣的「米」 料理,包括漢堡、吐司、舒芙蕾等。讓顧客們品嘗到不一樣的米料理。用米做的法式吐司,浸泡蛋液的米吐司煎至表面微焦呈黃金色,充滿蛋香及奶油香香氣,口感蓬鬆柔軟又帶點Q彈,完全無法想像這是米做的吐司,細細品嘗到最後會有米發酵的香氣。另外他們家必吃的人氣米甜點「抹茶米舒芙蕾」,米做的舒芙蕾依舊吃得到舒芙蕾的綿密蓬鬆柔軟的空氣口感,且吃進去時還能感受到米的香氣參雜在鬆餅中。重點是~店家自製的抹茶醬香氣十足,抹度很抹,醬料也給很大方,搭配米舒芙蕾一起吃真的超美味!抹茶控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早午餐推薦5:麻里マリ 朝午食

📍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二段166號

📢必吃推薦:章魚燒蛋餅 $70 / 手工檸檬奶酥厚片$55

有著清新風格店面的「麻里マリ朝午食」曾獲得「台東十大必吃早餐」票選第一名,店內提供的早午餐品項選擇非常多,份量十足,CP值高!其中人氣必點的商品就是厚度十足,口感柔軟,味道酸甜清新的檸檬奶酥厚片吐司以及鋪了滿滿柴魚片,外皮煎得酥脆且每一口都吃得到章魚的章魚燒蛋餅,餐點升級拼盤只要+70元,就有蔬果沙拉、薯條、雞塊和餐包,整體份量連男生都能吃得飽!

延伸閱讀👉持續更新!2022精選8家松山區早午餐,以澎湃美味的早午餐開啟美好的一天,讓你吃飽吃好心情好!

台東早午餐推薦6:零晨早餐工廠

📍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712號

📢必吃推薦:招牌法式夾花生醬 $179

位於台東新生路上的「零晨早餐工廠」有著新穎的菜單與當地特色食材的早餐,是許多在地人喜愛的早午餐店。其中最特別且貼心的就是店家提供客製化服務,讓客人可以自由搭配想吃的早餐組合,不論是主食、配料等,通通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食物任意搭配,有選擇障礙的人也可以直接點店家配好的套餐選擇,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招牌法式夾花生醬」,可以選擇牛肉或是豬肉,香純濃郁的花生醬配上軟嫩多汁的肉排,最後夾著邪惡的起司,一口咬下滿嘴邪惡又美味的滋味,令人一吃就上癮!

台東早午餐推薦7:叁人食光

📍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54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吃推薦:招牌野餐籃 $280

位於新生路上的「叁人食光」,是由三位8年級熱血青年一同開的店。他們堅持選用台東在地食材,提供健康且美味的餐點,希望透過美食讓客人們能擁有舒適且美好的「食光」,並體會台東的好以及愛上台東的美。每到用餐時段總是湧入大批人潮,用心且美味的餐點深受在地人的喜愛。店內的招牌野餐籃,主餐魚排更是選用成功漁港的鬼頭刀製作而成,配上店家特製的塔塔醬,讓新鮮美味的鬼頭刀多了一點清爽的酸味,層次感豐富。另外配餐還有蜂蜜小可頌、紅藜沙拉、炒蛋、時令鮮果、黑糖優格等,不僅擺設可愛,份量也很澎湃 ,整份下肚絕對能滿足你的胃。

台東早午餐推薦8:簡單飪物

📍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漢陽南路302號

📢必吃推薦:不怕站在體重雞 $180

隱藏在台東市區漢陽南路上以自家車庫改成的早午餐店「簡單飪物」,以手作貝果為主打,且只有週末才營業。店裡的貝果全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而成,口感Q彈有嚼勁,深受當地人的喜愛,店家還會研發獨特口味,例如:茶香紅烏龍貝果、養生紅藜貝果等。若沒事先預約可是會撲空歐!愛吃美食又怕胖的人推薦點他們家的「不怕站在體重雞」,除了有店家自製的貝果,主餐則是口感鮮嫩不柴手撕雞,搭配店家特製的微辣胡麻醬,提升了整體風味,一旁搭配水煮蛋、新鮮沙拉、黑糖優格等。整份餐點不僅豐盛美味,食材新鮮健康,一早能有這樣的早午餐真是幸福呢!

延伸閱讀👉台北行天宮超人氣排隊美食:林氏貝果LIN'S BAKERY,防疫期間不出門照樣吃得到貝果、肉桂捲,每次開團必秒殺!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以上就是這次艾咪精選8間台東早午餐推薦名單,是不是看起來都超可口誘人呢?下次有機會去台東體驗慢活之旅的同時,記得從上面選一間,享受美味又豐盛的早午餐,讓你吃完一整天都幸福滿滿!

如果你有更美味的口袋名單也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台東早午餐 #台東早午餐推薦 #強強早 #燕麥優格炸雞早午餐餐盤 #巴西莓果碗 #黏黏肉桂捲 #台東肉桂捲推薦 #我在玩玩冰箱 #豐盛玩美早午餐  #草民 #Tsaomin #草民經典早午餐套餐 #水也上居 #米的料理 #米的甜點 #藍帶豬排米吐司 #抹茶米舒芙蕾 #麻里マリ朝午食 #章魚燒蛋餅 #手工檸檬奶酥厚片#零晨早餐工廠 #招牌法式夾花生醬 #叁人食光 #招牌野餐籃 #簡單飪物 #手作貝果 #不怕站在體重雞

延伸閱讀

美食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