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收!超完整瘦身減脂總整理,從飲食菜單、運動健身和APP都幫你計劃好了!

在減肥之前,先搞清楚自己體質&基本運動知識,這樣才能夠訂製出專屬於自己的減肥瘦身計畫!別太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重點是要降體脂肪才是真正瘦下來!許多瘦身成功者都分享「七分靠飲食、三分靠努力運動」,不光只是減脂肪,身材也要勻稱!

(文章最後也有附上其它懶人包系列!)

搞清楚你是虛胖or實胖?分析你的瘦身攻略,準備好Summer Body!

只看熱量節食?難怪你瘦不下來!營養師教妳這樣「吃」回理想體重,減重吃到飽的美夢成真了

小心掉入澱粉陷阱!別以為這些食物熱量低,它才是真正隱藏版大魔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續運動卻瘦不下來?掌握這個健身Tip,幫你運動1小時,持續燃脂36小時!

喝水就能瘦?小姐姐分享每天固定「八杯水瘦身法」,這樣喝暴瘦5kg的方法心得!

把握姨媽結束的黃金期!想變瘦就趁現在,「生理期瘦身法」讓你輕鬆瘦下來!

_

如果對於減肥瘦身還是無頭緒的女孩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以下成功的案例分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修瘦身課題永遠不嫌晚,從59到47KG只要改變這些習慣,享瘦人生一點都不難!

超勵志健康瘦30kg!日本姊姊的減肥辛酸史,參考她的減脂吃法&運動也能瘦成小辣椒!

5KG就差這麼多?3個月養成不復胖體質,泡芙女孩的減脂計畫START!

韓星媽媽生育完的日常瘦身菜單,用飲食就能找回少女身材,健康美肌一次G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她的ig滑到哭了!超勵志的韓妞運動史,活生生瘦成健康美的小辣椒啊!

滑她的ig滑到哭了!超勵志的韓妞運動史,活生生瘦成健康美的小辣椒啊!

擬定瘦身計劃之前,先來參考小姐姐如何60天甩10公斤外加不減胸!

想要什麽線都給你!這四位歐逆的sexy曲線緊急處方,不用上健身房在家也能練出一身好body!

揉掉腰間肥肉!日本姐姐瘦臉、K.O便秘小腹&大腿肉的「腰瘦密技」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大家都忙著消滅「假胯寬」!每天30分鐘,獲得一雙又直又細的腿

這不是夢想中的歐美HOT BODY嗎?跟這韓妞一起動,蜜大腿&翹臀一次GET!

一個月消小腹手冊!不求練出馬甲線,只求小腹再也不見!

真想掐死大腿外側那坨肉!讓馬鞍肉消失的秘招,1個月內找回緊實美腿與翹屁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必看天鵝臂養成守則!每天睡前三步驟、夏天前告別蝴蝶袖!

每天5分鐘跟蘿蔔腿說bye!纖細小腿的訣竅是#穴位按摩,手法不藏私公開!

最後,可以利用現成的APP來訂製計畫或督促自己!

女孩手機裡都該有的7種APP!從記事到健身,你想得到的女孩病通通有解~

再偷吃就電爆你!史上最強瘦身監督管家「電擊手環」,戴上它再不瘦也是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懶人一大包系列:

>>腮紅修容篇

>>夏季美白防曬除毛香香篇

>>開架&專櫃熱銷唇膏色號指南

>>新手化妝入門總整理

>>髮型髮色圖鑑

>>肌膚問題Q&A全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藥妝店必買清單

>>眼妝百科全書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延伸閱讀】

>>圓臉、橢圓臉或長臉⋯你屬於哪種臉型呢?「臉型測驗」4個步驟馬上有正解,從此快速挑選正確妝容畫法!

>>會化妝有多重要,從《女神降臨》完全看得很清楚啊!單眼皮宅女變女神妝容教學全紀錄

>>沒買它就太可惜了!盤點2019上半年度唇膏超熱門色號,你總共擁有幾支?

#夏天瘦身 #懶人推薦瘦身 #減肥 #減肥方法 #減肥菜單 #減肥計劃 #減脂 #漂亮 #瘦身 #瘦身計畫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