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春季日劇!重量級大咖強勢回歸,超強演員陣容&開播資訊一次看!

1 / 1

冬季日劇即將進入尾聲,你都完成那些必看清單了嗎?講述友誼與貼近生活的《重啟人生》、交織著歡笑與淚水的懸疑戀愛劇《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等作品都廣受日劇迷們喜愛,趕緊讓編輯帶你來看看春季最新的必追片單吧!

春季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3

(圖/tv-tokyo)

日文劇名:ソロ活女子のススメ3

開播日期:2023年4月5日

主要演員:江口德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也是喜歡享受獨自一人時光的人嗎?由江口德子所主演的《獨活女子的守則》即將推出第三季!江口德子飾演的五月女惠是一名熱衷「獨活」的女子,下班後拒絕社交應酬,利用空閒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造訪想去的地方,享受獨處時間。這季加入了數位排毒、桌遊、鬼屋體驗,也將故事舞台拓展至埼玉縣與宮崎縣。

春季日劇:風間公親-教場0-

(圖/@kazamakyojo)

日文劇名:風間公親-教場0-

開播日期:2023年4月10日

主要演員:木村拓哉、赤楚衛二、新垣結衣、北村匠海、白石麻衣、染谷將太

教場系列以警察學校為舞台,木村拓哉飾演的風間公親是一位令人不寒而慄的警察學校教官,總是靜靜地洞察一切,並用將學生逼入絕境的方式迫使他們從事件中成長。在《教場Ⅱ》最後為風間公親的義眼埋下伏筆,觀眾們不免也開始好奇襲擊他的犯人究竟是誰?是什麼原因使他如此怨恨警察組織呢?這些答案都將在《風間公親-教場0-》中揭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間公親-教場0-》描繪的故事背景是風間到警察學校赴任前,當時的他是一位負責教育新人刑警的「刑事指導官」,從搜查殺人事件中教導新人學習作為刑警應具備的技能。

春季日劇:那不是抄襲嗎?

(圖/NTV)

日文劇名:それってパクリじゃないですか?

開播日期:2023年4月12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演員:芳根京子、重岡大毅

這是一部以「智慧財產權」為主題的日劇,由芳根京子所飾演的藤崎亞季任職於飲品公司開發部,然而產品開發中的重要情報竟不慎外流,而藤崎亞季也成了被懷疑的對象。為了查明事件真相,對於智慧財產權毫無概念的藤崎亞季將與這方面的專家北脇雅美聯手,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又會在過程中擦出什麼火花呢?

春季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

(圖/@anataga_drama)

日文劇名:あなたがしてくれなくても

開播日期:2023年4月13日

主要演員:永山瑛太奈緒岩田剛典、田中美奈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之間沒有的》是一部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大人系戀愛劇,以「無性婚姻」為開端帶出一段婚外情。相信許多日劇迷們都看過Netflix日劇《金魚妻》,在劇中岩田剛典飾演的角色是在女主角遍體鱗傷時給予溫暖的金魚店老闆。這次在《我們之間沒有的》飾演女主角吉野美智(奈緒 飾)的前輩新名誠,對於婚姻生活的煩惱成了拉近兩人關係的契機,卻也招致了不倫戀。

春季日劇:不可能合理~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

(圖/カンテレ)

日文劇名: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上水流涼子の解明

開播日期:2023年4月17日

主要演員:天海祐希松下洸平

如果你喜歡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痛快劇情,絕對會喜歡這部由天海祐希與松下洸平搭檔的作品。天海祐希飾演的水流涼子原本是位律師,卻因一宗案件而被剝奪律師資格,並轉以「偵探」身分破解委託人的案件。總是無視法律、作風大膽的她將與天才青年貴山伸彥(松下洸平 飾)合作,解決案件的同時兩人被埋藏的過去也將浮上檯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季日劇:unknown

(圖/tv-asahi)

日文劇名:アンノウン

開播日期:2023年4月18日

主要演員:高畑充希、田中圭

高畑充希與田中圭兩位演技實力備受肯定的演員即將帶來一部結合懸疑題材的戀愛劇!懷抱著重大祕密的兩人準備步入婚姻,卻也面臨了是否該向另一半坦誠的抉擇。此時小鎮裡多年未解的連續殺人案再度發生,他們也被捲入案件其中……

春季日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圖/@ousama_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文劇名:王様に捧ぐ薬指

開播日期:2023年4月18日

主要演員:橋本環奈、山田涼介

橋本環奈飾演的羽田綾華有著絕美的外表,出生於家境不寬裕的大家庭。雖然受到許多男性歡迎,卻也在職場中招來妒嫉而不得不更換工作。肩負著家計的她轉而到婚宴會館工作,就在某天竟然被有著「國王」之稱的社長兒子求婚,為了各自利益的兩人遂展開了一段假面夫婦生活。

春季日劇:Pending Train-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

(圖/@p_train823_tbs)

日文劇名:ペンディングトレイン―8時23分、明日君と

開播日期:2023年4月21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演員:山田裕貴、赤楚衛二、上白石萌歌

與往常相同搭著8:23的電車,乘客們悠閒地滑著手機;然而,今天的列車卻突然駛向了荒涼未知的世界!從未互相搭話的乘客們該如何在沒有訊號、沒有民生必需品的空間裡找出回去的方法呢?

這部科幻劇由金子亞里沙負責劇本,過去她的代表作品多與戀愛相關,最著名的有《中學聖日記》、《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等,不免讓人好奇她將會如何編排故事人物們細膩的情感變化呢!

春季日劇:Dr.Chocolate

(圖/@drchocolate_n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文劇名:Dr.チョコレート

開播日期:2023年4月22日

主要演員:坂口健太郎、白山乃愛

據傳有一位天才外科醫生「Dr. Chocolate」,無論任何複雜的手術都難不倒她,施行手術的條件是「現金一億日元」、「簽署保密協議」和「巧克力」,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這位天才醫生竟然是位年僅10歲的小女孩!坂口健太郎在劇中飾演總是陪在「Dr. Chocolate」身旁的「Teacher」,負責蒐集情報找出「Dr. Chocolate」父母遭謀殺的真相。

春季日劇:Last Man-全盲搜查官-

(圖/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文劇名:ラストマン-全盲の捜査官-

開播日期:2023年4月23日

主要演員: 大泉洋福山雅治

由福山雅治與大泉洋兩位演藝界大前輩雙主演的《LAST MAN—全盲搜查官—》是一部刑事劇,故事中以盲眼FBI警官及日本孤傲刑警組成拍檔,並帶入與現今社會議題相關的案件。

春季日劇:關於週日晚上…

(圖/ABC TV)

日文劇名:日曜の夜ぐらいは…

開播日期:2023年4月30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演員: 清野菜名、岸井雪乃、生見愛瑠

由 清野菜名、岸井雪乃、生見愛瑠所主演的《關於週日晚上…》是一部溫和樸實的生活劇,圍繞著主角們的時間彷彿只是靜靜地流逝,維持家計而辛勤兼職、為了尋找生活樂趣而從事計程車司機、與祖母在工廠裡打工,毫無交集的三人因廣播節目串起了一段奇蹟般的友誼,平淡的生活也漸漸有了轉變。

這季日劇不僅邀來眾多豪華卡司出演,題材也相當多元,甚至有多部作品都是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即將到來的假期就用這些日劇充實時光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um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白石萌歌 #佐藤健 #全盲搜查官 #北村匠海 #坂口健太郎 #大叔之愛 #大泉洋 #天海祐希 #奈緒 #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 #山田涼介 #山田裕貴 #岩田剛典 #岸井雪乃 #懸疑日劇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教場 #新垣結衣 #日本娛樂 #春季日劇 #木村拓哉 #松下洸平 #橋本環奈 #永山瑛太 #江口德子 #清野菜名 #漫改日劇 #獨活女子的守則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生見愛瑠 #田中圭 #田中美奈實 #福山雅治 #芳根京子 #赤楚衛二 #重啟人生 #重岡大毅 #金魚妻 #關於週日晚上 #高畑充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