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最甜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10大心動場景&經典台詞,比曖昧更心動的直球式戀愛!

1 / 1

大家最近有看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嗎? 講述網紅女子川口春奈,遇上極簡直男橫濱流星,價值觀相差甚遠的兩人卻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尤其橫濱流星在劇中實在是有夠會,各種撩妹招數讓妳心動得措手不及,每次都看到在內心不斷尖叫。這次編輯整理了10大橫濱流星撩妹場景與經典台詞,你最愛哪一段呢?

(圖片來源:twitter@kikazarukoi_tbs

煮飯安慰難過的女主角

經典台詞:(駿)老實說我確實不能理解,被那種東西束縛自己,感覺自己離那些人很遙遠,不過,至少我明白他們有在努力。

劇中橫濱流星飾演一名廚師,做菜的樣子各種帥氣,廚藝精湛的他總是能信手捻來做出美味的料理,更能在真柴心碎難過時,及時端上熱騰騰的佳餚來安慰她,療癒她的胃。雖然這招不算是在撩妹,但如果在脆弱的時候有人主動為你做飯,真的是會暖到心坎裡啊!

(圖片來源:IG@kikazarukoi_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經典台詞&橫濱流星10大撩妹場景

1.冰箱親親

經典台詞:(駿)親…親了嗎?剛剛那是氣氛使然,只是一時昏頭,還有酒,這就是那個什麼「共同生活的甜蜜誘惑 是陷阱」

這一段真柴和駿在一邊談心一邊喝酒吃宵夜,吃到一半想起冰箱還有小菜,便很有默契的一起跑去拿。在交叉拿東西的過程中,兩人不知不覺靠得好近,忽然間一個對視就讓駿忍不住親下去啦!雖然兩人立刻撇清是因為酒精作祟的關係,但甜蜜的氣氛還是衝破螢幕啦!

(圖片來源:IG@kikazarukoi_tbs)

2.在家浪漫賞櫻

駿:「歡迎回來,櫻花快要謝了,要賞櫻就只剩今晚了!」

真柴因為心儀的社長沒能遵守賞櫻的邀約,而感到十分失落。駿特地在公園等待川口下班,要帶她硬闖公園賞櫻,但因為真柴腳痛不得不作罷。搭計程車回到家門前,駿還貼心背著女生進去。回到家後甚至借用同居藝術家羽瀨彩夏的作品準備了一個驚喜,讓真柴在家也可以浪漫地賞櫻,最後更是貼心拿出ok蹦給女生貼腳跟的傷口,暖男三連擊實在太會了!

(圖片來源:topics.tbs.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kikazarukoi_tbs

3.上身半裸

共同生活的陷阱…

既然是同居生活難免會有這樣的場景,真柴打開廁所發現駿剛洗完澡還沒穿上衣,精壯的身材讓人看了忍不住噴鼻血,之後還有一次甚至直接戲弄真柴問說要看他洗澡嗎?看到不經意顯露的好身材,真的會讓人瞬間心動,不愧是同居生活的甜蜜陷阱。大家看到這一段是不是也有按暫停,偷偷欣賞流星的腹肌呢?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4.搶手機自拍、數位排毒

真柴:「今天我想拍個照留念…看你這表情,是不想拍照吧!」

真柴一行人出門去露營,中途真柴表示想要拍照留念,但駿卻沒有聽出她話語中的意思,令真柴忍不住轉頭就走。但隨後在真柴正要上車時,駿從背後直接抽走真柴的手機來一張自拍,順便摸頭殺讓她靠向自己。雖然雙人合照最後變成四人合照,但這招先拒絕後給糖吃,還一口氣貼近距離叫人不心動都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bs

駿:「我最近一直在做奇怪的夢…我一直夢到真柴。」

真柴:「那你說不定…是喜歡我吧!」

駿:「是嗎?等一下我想想…就是啊,我大概喜歡妳吧!」

身為網紅的真柴必須隨時隨地拍照記錄生活,和駿兩人單獨坐在營火旁時也是如此,眼看真柴又要拿幾手機,駿一個眼明手快搶走真柴的手機,並直接牽起她的手,表示這是「數位排毒」。後面更是真情告白自己最近老是夢到真柴,看完只想說編輯我也有手機成癮症,也很需要流星的數位排毒啊!

(圖片來源:twitter@kikazarukoi_tbs

5.支開朋友,帶去真柴去愛店、泡湯

餐廳老闆:「我本來還很擔心你的,這下總算安心了。還帶女朋友過來。」

駿:「她不是我女朋友啦!我喜歡她就是了…如果能進展到那一步就好了…」

雖然是四個人一起來露營,回程時駿在中途卻偷偷帶著真柴到自己的愛店,還帶她到秘密景點泡湯。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只告訴她一個人,不僅讓人感到開心,還有種避開其他朋友偷偷約會的刺激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kikazarukoi_tbs

泡湯時還發生一點小意外,真柴的衣服被風吹走啦!

6.「明明素顏比較漂亮」

駿:「因為要更新照片,所以才要打扮到滿分啊!」

真柴:「我得上傳粉絲看了會喜歡的照片啊!沒人想看到零裝扮的我。」

駿:「不用打扮啊!平常的樣子就很好了。」

真柴和駿一起出門帶狗狗散步,這時兩人已經開始互相在意但還沒確認心意,真柴在出門前特地打扮了一番,但卻表示是為了拍照上傳SNS才打扮的,讓駿吃醋的說:「明明素顏比較漂亮」。相信不管是哪位女生聽到這句話都會感到開心,而真柴在之後也拋下包袱,以素顏的狀態和駿一起出門遛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kikazarukoi_tbs

7.餐車窗邊高難度親親

真柴:「想法習慣價值觀都完全相反,但你有著許多我沒有的東西。藤野先生,我想更了解你。開始這麼想之後,我就決定要跟你在一起。順其自然,上善如水。」

駿:「順著自己的意思…」

真柴因為自己和駿的價值觀與性格完全相反而感到煩惱不已,最後她決定向駿坦白,自己想要更了解他,想要和他相處多一點。而駿也在這裡決定順應內心的意思,從車窗伸出手挽著真柴的臉龐,並彎下身子由上往下親吻真柴。唯美的畫面洋溢著粉紅泡泡,如此高難度的接吻也讓人不得不讚嘆流星的腰力。

(圖片來源:IG@kikazarukoi_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dpr.jp

8.敲牆晚安

「お・や・す・み」

真柴和駿的房間就在隔壁,僅僅隔著一道牆。劇中駿敲牆向真柴道晚安,真柴雖然想了一下但很快就明白駿的意思,也回擊晚安,就像是兩人之間專屬的暗號一樣,每一聲都充滿著曖昧。

甚至到後來兩人還會討抱抱呢!其中一次就是真柴很感動駿為了她跑很多地方買抹茶最中,主動告白討抱抱,駿也二話不說就上前擁抱。

(圖片來源:IG@kikazarukoi_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kikazarukoi_tbs

9.背後擁抱取暖

真柴:「閉嘴,不要這樣動不動就放手。聽好了,我喜歡藤野先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一起看櫻花的那天開始的吧!我喜歡的是你啊!」

真柴:「變冷了呢…」

駿:「過來。這樣就不會冷了。」

真柴正在為自己的未來煩惱,雖然想和社長一樣去挖掘商品介紹給大家,卻遲遲無法踏出一步,而駿則是無條件的鼓勵真柴。但如此一來也代表真柴將會更常待在社長身邊,駿心裡不捨卻仍叫真柴不用顧慮自己。讓真柴忍不住表白心聲,表示自己喜歡的不是社長而是駿,之後又感到害羞連忙撇開話題表示天氣變冷了。駿馬上拿起毯子,將自己和真柴包裹在一起,這招擁抱取暖,一定秒殺了不少少女的心!

(圖片來源:IG@kikazarukoi_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偷偷到小島給驚喜,討媽媽喜歡

駿:「我一直在她身邊看著,所以知道背後的樣子。背地裡她拼命努力的樣子,總是勇往直前的樣子,我是辦不到的,我有點崇拜她。」

媽媽:「是藤野吧!胡桃喜歡的人。我們胡桃就拜託你了!」

真柴回到老家初島,沒想到駿也偷偷的跑來小島,就為了見真柴一面給她驚喜,駿靠著高超的廚藝成功獲得真柴媽媽的青睞。這一段駿和社長暗中互相較勁非常精彩,駿直接下戰帖表示自己不像社長是為了工作,而是為了見真柴才來島上的,最後更是獲得媽媽認可,果然要追女生就要先收買媽媽才行啊!

(圖片來源:IG@kikazarukoi_tbs

以上10大橫濱流星撩妹場景,大家最心動的是哪一段呢? 目前《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也即將完結,甜蜜的劇情真的很符合春天的氣氛,也期待駿和真柴接下來的發展!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hika

#川口春奈 #戀愛日劇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介紹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台詞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回顧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經典台詞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經典場景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金句 #日劇 #日劇台詞 #日本娛樂 #橫濱流星 #橫濱流星撩妹 #浪漫台詞 #經典台詞 #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