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新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劇情演員介紹,網紅女子川口春奈vs極簡直男橫濱流星!

1 / 1

2021春季日劇陸續開播,大家也都開追了嗎?如果你還在猶豫,絕對不要錯過由川口春奈和橫濱流星主演的《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劇情有俊男美女演員卡司組合,加上廣受好評的幕後團隊,相信本劇質量也不會讓我們失望。努力經營外表的亮麗女孩與崇尚極簡生活的鋼鐵直男,到底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圖片來源:tbs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

一、《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劇情簡介

➤播出日期:2021年4月20日

主角真柴胡桃是人氣品牌「el Arco Iris」的宣傳公關,同時她也是粉絲數將近10萬的網紅。她每一天都努力的經營自己的外在與生活表面,維持大家眼中「憧憬的存在」的形象。然而事業繁忙的她卻忘記向房東更新租約而被趕出家門,在好友的幫忙下來到位於表參道的一間合租公寓。在那裡她遇上了崇尚極簡主義又我行我素的餐車老闆藤野駿,價值觀完全相反的人擦出了意想不到的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bs

 

二、《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演員卡司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人物介紹1.川口春奈(飾演 真柴胡桃)

從設計學校畢業後,進入憧憬的「el Arco Iris」工作。負責廣告宣傳的她,為了幫助公司宣傳開始經營SNS,五年以來每天都會更新三篇貼文從不間斷,是擁有10萬粉絲的超級網紅。同時她暗戀著公司社長長達7年之久,為了公司及粉絲甚至社長,她每天都努力維持著自己的形象,就是想成為大家眼中「憧憬的存在」。官方甚至為這個角色,真的創了一個IG帳號呢!

(圖片來源:IG@kikazarukoi_tbs

(圖片來源:IG@mashiba_ro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人物介紹2.橫濱流星(飾演 藤野駿)

經營著餐車「Fuji Bal」,不過他是個非常隨心所欲的店長,只在自己高興的時間營業,有時候下雨天甚至直接不營業。假日和晚上也絕對不工作,過著把工作、休息分得很徹底的生活。對許多事都有自己的堅持,也很愛惜自己的東西,是個追求簡單生活的極簡主義者。由於這次要飾演一名廚師,不會做菜的橫濱流星還特地到料理學院學習呢!

(圖片來源:tbs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人物介紹3.丸山隆平(飾演 寺井陽人)

合租公寓的成員之一,同時也是駿的從堂兄弟,職業是線上心理顧問,24小時都要待機接受諮詢。大學畢業後原本在東京知名醫院工作,但想要更加理解患者的想法,退職後成為線上心理顧問,致力幫助為壓力所苦的現代人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bs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人物介紹4.中村杏(飾演 羽瀨彩夏)

合租公寓的成員之一,在附近的高級超市兼職打工。立志成為藝術家的她熱衷於創作,靠自己努力舉辦個展,也會在線上藝廊刊登作品,雖然成果所得無法維持生計,她還是廢寢忘食的埋首於創作當中。

(圖片來源: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人物介紹5.向井理(飾演 葉山祥吾)

「el Arco Iris」的創業社長,目前公司開始朝電商發展,自己也以「年輕社長」的名號在媒體上露面,一旦有想做的事情就會立刻付諸行動的類型。對真柴抱著刮目相看的欣賞態度,不過其實他在30歲結過婚,大約3年後便離婚了。

(圖片來源:tbs

(圖片來源:IG@kikazarukoi_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人物介紹6.山下美月(飾演 茅野七海)

「el Arco Iris」廣告宣傳部的員工,文字能力極佳,擅長撰寫正式文書,是真柴的得力後輩。看到能幹的前輩後,不禁喪失自信並負面起來,不過她卻不會輕易將感情展現出來。表面上看似冷靜沈著,內心卻默默隱藏著熱情。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人物介紹7.高橋文哉(飾演 秋葉亮)

「el Arco Iris」廣告宣傳部的員工,大學畢業後的入職第一年,總是笑容滿面的療癒系男子,備受女社員的疼愛,不過至今為止都沒有戀愛運因此自我評價相當低。雖然常常失誤為周遭帶來麻煩,不過總是能在危機時刻發揮潛能打出逆轉全壘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fumiya_0_3_1_2

(圖片來源:IG@kikazarukoi_tbs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人物介紹8.夏川結衣(飾演 早乙女香子)

合租公寓的主人,也是真柴唯一的女性朋友,同時也是人氣的食物設計師。靠著料理技巧及企劃能力,為餐廳與飛機餐執行企劃。一年前離婚,為了重新開始享受人生,決定出國留學一年,留學期間便將房子以便宜的價格租給年輕人們。

(圖片來源: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幕後團隊

編劇由《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金子亞里沙原創打造,導演則是由《MIU404》、《我要準時下班》、《法醫女王》的新井順子,以及《MIU404》、《Grand Maison東京》的塚原亞由子共同擔任。廣受好評的劇組團隊,製作出來的拒絕對是品質保證啊!

(圖片來源:twitter@kikazarukoi_tbs

 

四、《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預告、播出時間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播出時間為2021年4月20日第一集為加長15分鐘,台灣線上平台從21日起跟播,大家要準時收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主題曲:星野源「不思議」

主題曲是由星野源為此劇量身打造的《不思議》,睽違三年為日劇獻唱主題曲,是一首聽了都會心動的甜蜜歌曲!

主題圍繞著SNS網紅的生活,真的很貼近現代生活。目前已經播出第一集,大家趕快跟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1春季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不思議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中村杏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丸山隆平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主題曲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主題曲星野源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人物介紹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劇情大綱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劇情簡介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向井理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山下美月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川口春奈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播出時間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星野源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橫濱流星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演員介紹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演員卡司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結局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預告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高橋文哉 #星野源 #星野源不思議 #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