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人妻出軌!Netflix18禁日劇《金魚妻》篠原涼子激情床戲演出,不倫禁忌劇情+爆紅主題曲一次看

1 / 1

Netflix繼《AV帝王》二季上線以來話題度不斷,即將於2022年再度推出大尺度18禁原創影集《金魚妻》,充滿禁忌的人妻外遇題材,故事一窺現代都會熟男慾女們最深刻的渴望。由篠原涼子、岩田剛典、安藤政信主演,描述有著不幸婚姻的六位人妻,在絕望的時刻控制不住慾望而外遇,是什麼原因讓她們即使有了家庭,也要鋌而走險跨越那條界線呢?

《金魚妻》劇情簡介:

《金魚妻》改編自同名限制級漫畫,以6位人妻的婚外情為題材,將劇情分成「金魚妻」、「外注妻」、「便當妻」、「伴走妻」、「頭痛妻」、「改裝妻」六條故事線。劇集以篠原涼子所飾演的「金魚妻」平賀櫻的故事為開場。外界看似光鮮亮麗的婚姻,真實面卻是丈夫長期家暴與言語羞辱。

(圖片來源:@NetflixJP)

(圖片來源:Instagram@netflix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知無法逃離的平賀櫻便以飼養金魚作為慰藉,更意外地讓她與溫柔的金魚店老闆(岩田剛典飾)相遇。內心經過多次掙扎的她,最後仍決定跨越那條線,展開一段禁忌的婚外情!然而這段戀情會是救贖還是陷阱?

《金魚妻》正式預告 & 播出時間:

故事以人妻們為主角,講述一段段禁忌的不倫戀。預告曝光後火辣鹹濕尺度破表令人咋舌,Netflix選在2022年2月14日情人節上線,陪觀眾度過最情慾、最18禁的情人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魚妻》主題曲:

sino R fine「Crazy for you」

主題曲就是由篠原涼子以「sino R fine」的名義所演唱,睽違19年再度獻聲,由加藤Miliyah、Che’Nelle、SUNNY BOY等音樂人共同合作的歌曲。

《金魚妻》演員卡司介紹:

主要演員

篠原涼子 | 飾 平賀櫻(金魚妻)

篠原涼子憑著《Anego熟女真命苦》打開知名度。在劇中飾演後輩們最堅強的後盾,更展開了一段姊弟戀!而使她紅遍海內外的作品則是《派遣女王》,總是面無表情、以擁有驚人工作實力與多張證照的派遣社員身分活躍於職場,高收視率也讓這部日劇再推第二季!

岩田剛典 | 飾 豊田春斗(金魚店店長)

岩田剛典現為「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不僅是慶應大學高材生,歌唱、舞蹈、戲劇演出皆難不倒他!戲劇發展方面,初期所接演的角色多為單戀的大男孩,直到2021秋季日劇主演《約定的灰姑娘》呈現了成熟穩重的魅力,也讓大家更加期待他未來的戲劇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注目角色

安藤政信 | 飾 平賀卓彌 (平賀櫻丈夫)

安藤政信以電影《勇敢第一名(恣在年少)》出道,初次主演便奪得日本各大電影獎項。累積的多部作品中,其中一部更是台灣知名電影《賽德克·巴萊》。在劇中飾演與原住民關係友好的山地警察。除了Netflix日劇《金魚妻》外,在2022年冬季日劇《小道消息# 她想知道的真正的〇〇》也參與演出。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netflixjp)

長谷川京子 | 飾 箱崎百合葉(改裝妻)

知名日劇《東大特訓班》第一季中總是為了學生操心的特別升學班世界史老師正是由長谷川京子所飾演。出道多年的她挑戰許多角色,即便於戲劇中客串也讓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近年除了開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也成立了貼身衣物品牌「エス バイ(ESS by)」呢!

(圖片來源:Instagram@netflixjp)

華麗配角群

除了邀請以上知名演員們擔任主要登場人物外,更安排了華麗的配角群。松本若菜(頭痛妻)、中村靜香(外注妻)、瀨戶沙織(便當妻)、石井杏奈(伴走妻)、真島秀和、藤田慎吾、犬飼貴丈、久保田悠來,將帶給觀眾們精彩的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魚妻》兩大看點:

1. 改編同名限制級漫畫

Netflix日劇《金魚妻》改編自黑澤R的同名限制級漫畫。將劇情稍加改編的真人版劇集並非只有赤裸的性愛場面,更帶著觀眾們探討這些人妻們婚外情背後的真正原因。前導片(預告)中也著重呈現了這六位人妻在家庭裡的處境,選擇婚外情的她們也許只是想尋找自己的價值,甚至相信了自己遇見「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Instagram@netflixjp)

2. 六位人妻代表介紹

金魚妻」平賀櫻 | 篠原涼子 飾

平賀櫻曾說過絕對不會做出外遇的事,然而長期受到丈夫暴力對待的她,在遇上了溫柔待她的一名男子後開始動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netflixjp)

外包妻」志村優香 | 中村静香 飾

優香是櫻的朋友,渴望能有孩子,丈夫卻長期不與她有性行為。於是她決定和前男友展開不倫,想知道是否有人還會因為她的身體而感到興奮…

(圖片來源:中村静香@SizukaNakamura )

「便當妻」保ヶ辺朔子 | 賴戶沙織 飾

朔子的丈夫認為有婚外情的一段關係才是愛情,提議要朔子與公司後輩發生不倫。漸漸地朔子自己也對此產生了渴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伴跑妻」真田早矢 | 石井杏奈 飾

早矢原本熱愛馬拉松,卻漸漸沉迷於酒精。與颯太是新婚夫婦,然而關係卻在婚後漸行漸遠。這時她遇見了一名似乎理解她的男子…

「頭痛妻」田口慈子 | 松本若菜 飾

慈子聽到「不倫」兩個字就會感到不適,然而自己卻在偶然遇見了一名男子後,展開一段不倫戀。而慈子的兒子似乎發現了她的秘密…

「裝修妻」箱崎百合葉 | 長谷川京子 飾

百合葉因為某些原因而被婆婆瞧不起,丈夫也一心向著母親。在遇見到家裡裝修的工人後,她決定將自己真實的一面展露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Netflix日劇選在2022年2月14日情人節上線,除了讓人心跳加速的18禁劇情外,更有許多關於女性的情感以及夫妻關係的內容值得探討。今年情人節就和另一半一起窩在被窩裡看這部劇集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umina

#2022冬季日劇 #NetFlix #Netflix原創日劇 #Netflix日劇 #Netflix日劇推薦 #Netflix日劇金魚妻 #sinoRfineCrazyforyou #中村靜香 #久保田悠來 #伴走妻 #便當妻 #外注妻 #婚外情 #安藤政信 #岩田剛典 #改裝妻 #日劇 #日本大尺度日劇 #日本娛樂 #松本若菜 #漫改日劇 #瀨戶沙織 #犬飼貴丈 #真島秀和 #石井杏奈 #篠原涼子 #色色話題 #藤田慎吾 #追劇 #金魚妻 #金魚妻主題曲 #金魚妻劇情簡介 #金魚妻岩田剛典 #金魚妻演員 #金魚妻篠原涼子 #金魚妻預告 #長谷川京子 #限制級日劇 #頭痛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