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炎」只拿第四!2021日本KTV熱門點播歌曲排行TOP20,日本人都愛唱這幾首!

1 / 1

大家喜歡聽日文歌嗎?一些喜愛日本歌曲的朋友,除了收聽之外可能還會去唱日K。日本人平時休閒娛樂也很喜歡去唱KTV,這次就要帶大家來看看2021上半年日本KTV的熱門歌曲排行,看看時下的日本民眾都愛唱什麼歌,順便檢視看看這幾首流行歌曲你有沒有跟上呢?

圖片來源:花束みたいな恋をした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20|奏(かなで)/スキマスイッチ

作為電影《我愛芳鄰》插入曲,與《一週的朋友》主題曲而廣為人知,抒情的旋律配上訴說離別的歌詞,讓人一聽就忘不了!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19|怪物/YOASOBI

超人氣樂團YOASOBI為動漫《BEASTARS》所演唱的片頭曲,極快的節奏加上充滿詭譎氣氛的旋律,整首歌聽起來相當過癮,但同時也不太好唱,吸引不少人紛紛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18|シャルル/バルーン

創作歌手須田景凪以「バルーン」的名義發行的歌曲,利用VOCALOID合成人聲所製作的代表曲「シャルル」大受歡迎,還曾被許多歌手翻唱過。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17|白日/King Gnu

日本新生代樂團King Gnu 2019年憑藉這首《白日》紅遍天下,同時也是日劇《INNOCENCE 冤罪律師》的主題曲。兩位主唱的聲線呈現強烈對比,中毒性超高的旋律讓人一秒上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16|Lemon/米津玄師

米津為了日劇《Unnatural法醫女王》量身打造的歌曲,絕對沒有人沒聽過!不僅是youtube觀看次數最高的日文歌曲,至今也仍然是KTV的必唱歌曲。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15|迴迴奇譚/Eve

人氣動漫《咒術迴戰》的主題曲,呼應以詛咒為主題的劇情,歌詞裡出現許多佛教用語,像是「有象無象」、「虛心坦懷」、「大乘」等,歌詞和旋律都是超高難度,真的不是人人都能駕馭得好啊!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14|さよならエレジー/菅田將暉

影帝菅田將暉為日劇《致命之吻》演唱的主題曲,MV還找來好友山崎賢人助陣,兩人也曾一同現場演唱這首歌,是一首能立刻炒熱氣氛的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13|香水/瑛人

創作歌手瑛文演唱的這首歌,原本推出時完全沒什麼人氣,但講述失戀的歌詞引發共鳴,漸漸在網路上被傳開,更在Tik Tok上廣受翻唱,使瑛人不到一年立刻爆紅,可以說是2020年的奇蹟!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12|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高橋洋子

高橋洋子為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所演唱的片頭曲,可以說是最經典的動漫歌曲,任誰一聽到都絕對會跟著唱。至1995年推出以來一直都是KTV的熱門歌曲,一直到今日仍然屹立不搖。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11|Pretender/Official髭男dism

《信用詐欺師JP:香港浪漫篇》的電影主題曲,不僅旋律動聽朗朗上口,描述單戀心情的歌詞更是唱進人心,值得注意的還有這首MV是在台灣取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10|裸の心/あいみょん

愛繆為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演唱的主題曲,歌詞訴說陷入戀愛時甜蜜又煩惱的心情,抒情的旋律容易跟著唱,很適合拿來當告白歌曲。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9|虹/菅田將暉

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2》的主題曲,歌詞中提到:「雖然很沒出息 雖然很散漫,但只要想到你,我的明天就充滿光輝」,細膩真摯的歌詞十分打動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8|マリーゴールド/あいみょん

這首《金盞花》是對愛繆有極大意義的歌曲,第一次的海外拍攝、第一次登上紅白歌唱大賽,愛繆清新的歌聲與歌詞,把初戀的愛與孤獨惆悵感,細膩的表達出來。只要KTV點這首,大家絕對會跟著唱!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7|魔法の絨毯/川崎鷹也

主要活躍在YOUTUBE及街頭演唱的川崎鷹也,藉由這首歌在網路上爆紅。如同歌名充滿阿拉丁的氛圍,歌詞也提到「像是精靈一樣從神燈中出現」、「即使不會魔法,但我還是盡力逗妳笑」等,在Tik Tok也擁有超高人氣。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6|紅蓮華/LiSA

作為《鬼滅之刃》的第一季片頭曲,大家絕對聽過!LiSA強烈激昂的歌聲,配上超燃旋律一聽立刻熱血沸騰,從開頭的「茲呦哭~」就讓人按耐不住鼓動的情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5|夜に駆ける/YOASOBI

擅長把小說音樂化的YOASOBI的這首代表曲席捲榜單,不僅讓他們被稱為令和的怪物新人,也開啟了他們的成名之路。由Ayase創作樂曲,搭配主唱Ikura的透澈女聲,讓人不禁為他們所創造的世界觀著迷。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4|炎/LiSA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的主題曲,比起動畫版的主題曲,這首歌的旋律又多了一份哀傷的感覺,仔細品味歌詞就能發現這是炭治郎對炎柱的喊話,隨著歌曲情緒也逐漸高漲,讓人不禁想大喊:「大哥沒有輸啊!!!」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3|貓/DISH//

這首其實是由愛繆作詞作曲,加上DISH//主唱北村匠海「THE FIRST TAKE」上演唱的不插電版本,把這首歌的人氣推上高峰,各大歌手紛紛翻唱。DISH//的樂團版本又是不同的氛圍,大家一定要聽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2|うっせぇわ/Ado

超強新人歌手Ado的代表作,充滿強烈爆發性的曲風搭配上憤怒直白的負面歌詞,將對這個社會不成文的規則全部一吐為快,歌詞重複著「吵死了吵死了」,讓不少人都想在KTV大唱這首歌釋放壓力!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TOP1|ドライフラワー/優里

2020年11月才推出的這首歌,立刻衝上KTV熱門排行第一名!看似平凡簡單的歌詞,搭配上波濤洶湧的音樂,讓這首歌曲的氛圍仍然感到滿滿的依戀,說出了女生矛盾糾結的心情,推出之後立即衝上各大排行榜冠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人現在到KTV一定要唱這幾首歌,一點出來大家都會跟著唱,每一首你都有聽過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1年日本KTV最愛唱的歌曲排行 #2021日文歌曲 #2021日本KTV點播排行 #Ado #DISH// #Eve #King Gnu #lemon #Lisa #Official髭男dism #Pretender #YOASOBI #あいみょん #うっせぇわ #さよならエレジー #シャルル #スキマスイッチ #ドライフラワー #バルーン #マリーゴールド #優里 #夜に駆ける #奏 #川崎鷹也 #怪物 #愛繆 #日文歌 #日本KTV熱門點播歌曲排行 #日本娛樂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炎 #熱門點播歌曲排行 #瑛人 #白日 #米津玄師 #紅蓮華 #菅田將暉 #虹 #裸の心 #貓 #迴迴奇譚 #香水 #高橋洋子 #魔法の絨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