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日劇主題曲】主演也來獻唱!新生代樂團助陣&大咖歌手強勢回歸,近期火紅歌曲快來聽!

1 / 1

你在追哪部日劇呢?2021春季日劇各家電視台熱播大劇,劇情都來到中半段,追劇雖然主要是享受故事發展,但搭配上跟劇情相襯的歌曲,更能讓觀眾陷入故事當中,在這季日劇裡,有哪一齣日劇讓你印象深刻呢?又有哪一首主題曲讓你循環播放呢?現在就來跟著小編一起看以下歌單吧!

1.鴉色刑事組|WGB「Starlight」

由竹野內豐主演,以及黑木華新田真劍佑等豪華卡司演出的律政連續劇,以法官為主角,講述刑事法官入間道雄(竹野內豐飾)為了不造成冤案,每當事件處於灰色地帶時,他會在法院主導之下進行現場勘查,並與其他法院書記官以及檢察官們一起追求事件背後的真相,在播出後造成話題,除了看著竹野內豐與黑木華兩人有精彩對手戲之外,與新田真劍佑的三角關係也是引起觀眾熱烈討論,究竟故事劇情會怎麼發展令人感到期待。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不僅劇情引起話題,就連歌曲也是觀眾討論的重點,在先前播出後大家對於歌手「WGB」這個名字相當好奇,究竟是哪個神祕的新人團體?結果答案一出,原來是和風搖滾樂團「和樂器樂團」,以日本融合西洋樂器的曲風、擅長高昂嗓音的主唱,在這首歌則是展現另一種有別於原先的風格,即使有不確定性,但那遲來的光芒終究會照亮那嶄新的未來,再加上主唱自然的詮釋方式,將堅定不放棄的決心,一點一滴滲入大家心中不斷播放。

(圖片來源:IG@wagakkib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要來杯咖啡嗎|小沢健二「エル・フエゴ(ザ・炎)」、Nulbarich「CHAIN」

每周收看時,是不是都會被中村倫也飾演的青山先生給俘虜呢?由漫畫改編的同名日劇,描述移動咖啡車的老闆青山會將車子開到不同的城市以及街道,真誠地為邂逅的人們沖上一杯熱騰騰的咖啡,並治癒他們心中無法擺脫的煩惱,而在他爽朗笑容的背後,則是擁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圖片來源:IG@tx_coffee_ikaga)

擔綱歌曲的分別有出道20幾年的音樂界前輩以及新生代歌星。片頭是由音樂界大前輩小沢健二負責,充滿正能量的歌曲,有種陽光照射之下帶給人們溫暖,就像是主角端出一杯熱騰騰的咖啡一樣,溫柔且治癒人心;片尾曲則是以輕快旋律、連結人們平常生活理念為主題的Nulbarich,在歌曲當中刻意用壓低聲調的嗓音,平穩地唱出那些擁有煩惱的人們,仍懷抱著希望追求光明的未來,是一首充滿正能量的元氣歌曲。

3.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STUTS & Takako Matsu with 3exes feat. KID FRESINO 「Presence I」

由王牌編劇坂元裕二描寫的原創劇本,圍繞在身為建設公司新社長的單身女子大豆田永久子(松隆子飾),與她三位前任丈夫之間有著微妙關係的喜劇故事,在播出前就讓人相當令人期待,播出後即使收視率不理想,但網路上觀眾都給予極高的評價,可堪稱是坂元裕二的神作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omamedatowako)

在故事中看著主角周旋在岡田將生、角田晃廣以及松田龍平這三位飾演的前夫當中,他們之間的互動感覺額外有趣,而主演的松隆子本身就擁有一副好歌喉,也再次為戲劇獻唱主題曲,與新生代Rap嘻哈歌手KID FRESINO合作,帶出一種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關係,其中劇裡飾演前夫的三位除了有擔綱和聲之外,在MV裡也有客串演出,意外成為故事中的亮點。

(圖片來源:IG@stuts_atik)

4.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星野源「不思議」

川口春奈橫濱流星兩人演出的愛情喜劇,主角真柴久留美(川口春奈飾)是室內裝飾製造商的公關兼網紅,深受社長葉山祥吾(向井理飾)的信賴,為了公司以及喜歡的社長,擁有10萬粉絲的她每天都會努力更新貼文維持自己的形象,成為大家眼中「憧憬的存在」,因為忘記更新房屋租約來到朋友早乙女香子(夏川結衣飾)的合租公寓,在那裡認識了線上心理顧問寺井陽人(丸山隆平飾)、準畫家羽瀨彩夏(中村杏飾),以及追求極簡生活的餐車老闆藤野駿(橫濱流星飾),久留美與我行我素的駿個性南轅北轍,老是意見不合常常鬥嘴,但在共同生活的空間裡,兩人漸漸發展出意想不到的戀愛情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kikazarukoi_tbs)

由演歌雙棲都非常優秀的星野源擔任主題曲,是一首抒情中帶點輕快節奏的源氏情歌,描述當人們坦率面對愛情時,不論親吻或是淚水,都能適合各種情境的戀愛歌曲。

(圖片來源:IG@iamgenhoshino)

5.特搜9 season4|V6「僕らは まだ」

2006年開始熱播的《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因主角渡瀨恆彥過世的原因改由第二男主角「V6」的成員井之原快彥成為新系列的男主角,而今年正式進入第四季,在新成立的特別搜查班裡,與原先搜查一課9係的成員以及新加入的成員,一同繼續追查各種困難案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這是V6宣告將在今年11月解散後所發表的新歌,歌曲內容訴說成為大人之後必須面臨各種的責任與壓力,雖然無法做到完美,但是也要接受那份不完美繼續向前邁進,是一首獻給曾經是小孩的大人的勵志歌曲。

(圖片來源:IG@v626__avex)

6.深深地戀愛back number「怪盗」

這齣戲的粉紅泡泡簡直滿到不行!石原聰美綾野剛雙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石原飾演的渚海音是一名熱愛海洋的研究學者,因為得知海洋渡假村的計畫會危害海洋中的生態,企圖阻止度假村的開發,不料反被邀請成為此計畫的海洋顧問,並且與遠從國外回來的次男倫太郎(綾野剛飾)在工作上不斷發生爭執,但在一步一步的了解對方後卻漸漸吸引彼此,只是開朗活潑的海音,其實擁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deep_ntv)

既然是女神男神共演的愛情戲劇,當然歌曲也是要來一首充滿戀愛氛圍的甜蜜情歌啦!由擅長情歌路線的樂團back number負責演唱主題曲,節奏明快卻令人感到悲傷,但同時也帶給大家向前邁進的勇氣,是一首充滿春天氣息的愛情歌曲。

(圖片來源:IG@back_number_official)

7.警視廳-搜查一課長season5|石崎ひゅーい「アヤメ」

2012年開播至今都是收視率超高的刑警劇系列,如今已來到第五季,由內藤剛志主演,講述從基層開始努力爬上捜査一課長位置的大岩純一(內藤剛志飾),與其他部下們一起查詢案件的真相。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崎ひゅーい是近期開始竄紅的創作型歌手,由他負責為好友菅田將暉打造的『さよならエレジー』、『虹』都是現在非常火紅的暢銷歌曲,而他這次負責為連續劇所寫的則是帶有溫柔力量的抒情歌曲,雖然失去了重要的東西,但我要找到比失去重要東西還更重要的東西,優美的旋律搭配強而有力的歌聲,為這齣戲注入強大的力量。

(圖片來源:IG@huwie_ishizaki)

8.櫻之塔|宮本浩次「sha・la・la・la」

這季的刑警劇超級多!由玉木宏主演的日劇,描述警視廳搜查共助課的理事官上條漣(玉木宏飾)因為童年父親的關係讓他渴望權力,為了出人頭地不擇手段,善用他犯罪側寫的能力將犯人操之在手,成為他一步登天的一枚籌碼,只要能達成目的,任何骯髒手段都不惜用上,為的就是成為警視廳握有最大權力的頂峰—警視總監。參與演出的還有廣末涼子、椎名桔平、吉田鋼太郎、仲里依紗、岡田健史等。

(圖片來源:IG@sakuranotou_tvasahi)

主題曲則是以狂野嗓音聞名的宮本浩次負責,他是80年代日本傳奇樂團Elephant Kashimashi的主唱,出道30多年深受廣大粉絲喜愛,他除了有樂團活動之外也有個人演出,而這首主題曲就是他的個人作品,歌曲當中對他的「sha・la・la・la ~」超級印象深刻,隨著音樂的旋律,不禁想起幼年追夢的自己,聽著宮本瀟灑自由的歌聲,讓人沉浸在歌曲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sakuranotou_tvasahi)

9.戀愛漫畫家|BiSH「ZENSHiN ZENRE」、佐藤千亜妃「カタワレ」

鈴木亮平主演的愛情喜劇,講述天才漫畫家刈部清一郎(鈴木亮平飾)是女性向的戀愛漫畫家,因為不擅長與人交談幾乎宅在家,擁有一般人無法理解的思考邏輯,至今創作出來的漫畫非常暢銷,而他漫畫家的身分除了負責編輯以及他弟弟純(白石隼也飾)之外沒有人知道;另一方面,沒錢、沒工作、沒男友的渣男吸引機久遠愛子(吉岡里帆飾),在初戀情人刈部純的葬禮上遇上他的哥哥清一郎,清一郎用工作委託的方式請愛子去談一場模擬戀愛幫助他漫畫上的取材,而當完成每一個任務將可以得到報酬,兩人在吵吵鬧鬧的過程中,逐漸展開笨拙的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IG@renai_mangaka)

超級無厘頭的戀愛喜劇當然歌曲也是要來點無厘頭風啦!以搖滾樂作為風格的偶像團體BiSH在這首歌依舊搖滾滿滿,將男女主角這段難以置信的關係完全貫穿,讓人感覺非常適合;而片尾曲佐藤千亞妃的歌曲則是走輕鬆可愛的路線,有點甜蜜又有點苦澀,在聽歌時會忍不住想搖擺身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renai_mangaka)

10.無性別男孩熱戀中|Amber`s「Question」

「只要和你在一起,世界就是彩色的!」充滿色彩繽紛的戀愛故事,帶給觀眾滿滿的活力與悸動!描述漫畫雜誌的編輯町田和子(吉川愛飾)雖然非常喜歡可愛的東西,但過於專注工作而忽略自己的打扮,在某次工作中遇到了高中時期的好友相馬周(板垣李光人飾),周時常以女生裝扮出現在大家面前,不僅打扮跟化妝都很厲害,甚至可愛到讓人猜不出他是男生,因為兩人再次重逢,讓他們漸漸開始往戀愛關係發展當中。

(圖片來源:IG@colorfulovele_drama)

因為受到電視製作人注意選這首歌當作主題曲,充滿輕鬆活潑的曲風,以及積極正面的歌詞,透過兩位強而有力的歌聲傳遞出去,「不論多困難的問題,我想我都能解決」、「只要去尋找,你就能看到答案」,為那些正在為愛煩惱的大家打氣,相信自己絕對可以找到答案的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愛情幻影|JO1「Dreaming Night」、all at once「23:59」

令人感到臉紅心跳的日劇就屬這部啦!高冷飯店菁英與自然單純傻妹之間的甜蜜愛情故事,分別由桐山漣與小西櫻子擔綱演出,劇中兩人的吻戲可說是看點之一,光是第一集就吻得超級深入的,真是期待後續還會有什麼樣的接吻方式~,而兩首歌曲都是走甜蜜路線,前面是走緊張刺激的怦然心動,後面則是平淡樸實的寧靜午後。

(圖片來源:IG@lphantom_drama)

(圖片來源:IG@official_jo1)

(圖片來源:IG@allatonce_info)

12.警視廳0系第五季|德永英明「tomorrow」

只能說這季真的是超多以警察為主角,這部由小泉孝太郎主演的日劇從2016年開始就擁有超高人氣,是改編自小說《生活安全科0系》系列,講述警視廳新成立的「生活安全科萬能諮詢室」是聚集一群問題人物或是即將開除的警察,被稱為沒有用處的「垃圾箱」,而小泉孝太郎飾演的主角是萬能諮詢室裡的成員,不懂察言觀色但卻能看懂事件真相,與松下由樹飾演的「男人婆」刑警寺田寅三一起搭檔,並且與諮詢室的其他成員們一同解決各種艱難事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擔任主題曲的是出道30幾年的巨星德永英明,擁有「情歌王子」稱號的他這次用溫暖歌聲陪伴大家,即使遇到如此嚴峻的情況,我們仍要抱著希望,勇敢面對各種挑戰,是一首能撫慰人心的歌曲。

(圖片來源:IG@hideaki_tokunaga_official)

13.離婚活動米津玄師「Pale Blue」

看到後半段的時候,是不是被米津大神的歌聲給震撼到呢?這部由北川景子永山瑛太合作的日劇在播出前就有很大的迴響,而在播出後更是如此,不僅每集劇情都有大轉變,每當歌曲響起時就會起雞皮疙瘩,不禁認為米津又創作一首超級無敵的神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rikokatsu_tbs)

故事講述在時尚雜誌上班的女主角水口咲(北川景子飾)因為跟長年交往的男友分手後與朋友一起到遍地積雪的山上看日出,不料卻不小心跌入山谷,被前去救難的航空自衛隊救難隊員緒原紘一(永山瑛太飾)給搭救,兩人一見鍾情,交往0日就結婚,但住在同個屋簷下卻發現兩人除了個性南轅北轍之外,彼此的生活習慣也完全大不相同,就在兩人為其他瑣碎的事情爭吵之後決定要離婚,但就在決定離婚後才發現雙方父母也要離婚,就這樣在協助父母親不要離婚的同時,兩人決定先開始進行離婚活動,沒想到這個離婚活動卻意外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而歌曲是米津玄師首次創作情歌,不同於『Lemon』有多種情感可以代入,是描寫即將分離的戀人或是夫妻當下擁有的心情,雖然痛苦到令人感到身心交瘁,但我依舊希望你什麼都不用說待在我身邊,我會一直愛著你,所以給我一個難以忘懷的擁抱吧!曲風如同大海般波濤洶湧,給大家相當震撼的衝擊。

(圖片來源:IG@hachi_08)

14.要是當時吻了他|三月のパンタシア「幸福なわがまま」、SUPER BEAVER「愛しい人」

松坂桃李主演,故事描述沒有夢想、不求上進的平庸超市員工桃地望(松坂桃李飾),他唯一的興趣就是在家看自己最喜歡的漫畫,某天被最喜歡的漫畫作者蟹釜喬本名唯月巴(麻生久美子飾)給搭救,因緣際會下成為唯月的家政夫,就在兩人關係迅速加溫之下望卻拒絕了唯月的吻,決定在沖繩扳回一城的唯月,與望搭上飛機準備前往目的地時卻發生意外事故,唯月在這場事故中過世,只是當望處於悲傷的時候,這時在他面前出現一名陌生大叔(井浦新飾),對望說他是唯月,一場奇妙的愛情故事漸漸開始朝著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中。

(圖片來源:IG@anokiss20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角色真的太適合桃李啦!將本身就是宅宅的個性詮釋得相當貼切,每次看完都會被逗笑到不行,實在是太有趣啦!而歌曲有片頭片尾,片頭是帶有劇中女生的視角,將女生任性的一面表現得相當逗趣可愛,是一首很活潑的歌曲;而片尾則是找來搖滾樂團SUPER BEAVER演唱,將以男生視角的講述這段萌生出來的戀愛,想守護她、想獨佔她,即使賭上一切也想要去愛她,不曉得愛是從何開始,只願到死為止,讓我待在你身邊。

15.喜劇開場愛繆「愛を知るまでは」

菅田將暉主演,與其他同世代年輕演員共同演出,故事講述被男友劈腿、在前公司被孤立的餐廳店員里穗子(有村架純飾),在工作的家庭餐廳遇見了不紅的搞笑短劇組合「馬克白」,充滿信心與鬥志的三人在餐廳內討論短劇內容讓里穗子相當羨慕,後來花一整晚的時間搜尋他們的名字之後對他們深深著迷,除了跟蹤得知他們住在她家隔壁,還會在陽台看他們彩排,或是在網路看他們個人寫的日記,正當里穗子開心的去戲院觀看他們的表演後,卻得知「馬克白」即將解散,將他們存在當成支柱的里穗子在外面遇上成員之一的春斗(菅田將暉飾)詢問解散的原因,原來會解散是因為他們在10年前與自己的父母有個約定,如果10年間都沒紅起來的話就要解散團體,徹底放棄演短劇這條路,如今只剩下兩個月就要解散的「馬克白」,將用他們的短劇表演,講述每個人的過往人生,共演的還有仲野太賀、神木隆之介以及古川琴音等。

(圖片來源:IG@conpaji_ntv)

雖然收視率普普沒有什麼太亮眼的成績,但卻是一部深受大家好評的日劇,講述即將奔三的二字頭年輕人在理想與現實之間做掙扎,在20歲擁有的閃耀光輝,到了30歲卻是要面臨現實的殘酷,為了呼應這齣劇的宗旨歌曲也是走相同路線,歌詞敘述了愛繆在剛出道後所擁有的真實心境,將想要實現夢想的複雜心情深刻的描寫出來,獻給正在往夢想前進或是邁向另一個人生階段的人們,樸實的曲風,加上愛繆中毒般的歌聲,讓人聽得簡直欲罷不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aimyon36)

16.別哭實習醫生|DOBERMAN INFINITY「konomama」

改編自同名小說,由GENERATIONS的白濱亞嵐主演,劇情描寫從地方大學醫學部畢業後來到東京大醫院的實習醫生雨野隆治(白濱亞嵐飾),即使面臨什麼都不知道的事情、遭受前輩醫生跟上司的責罵,又或者是在無法挽救患者的性命後感到束手無策,受到無數的打擊跟痛苦之後,仍然保持成為醫生的熱情,繼續與其他實習醫生們共同成長,演出演員包含木南晴夏、野村周平、柄本時生等。

(圖片來源:IG@alan_shirahama_official)

DOBERMAN INFINITY與主演白濱亞嵐所屬的團體GENERATIONS同屬一家經紀公司,是LDH JAPAN旗下的HIP-HOP男子组合,抒情溫柔的歌曲,為每一個正在堅守崗位的人們打氣,即使有不順利的時候,但只要換個角度想就會為自己帶來靈光一現的契機,發現另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圖片來源:IG@dobermaninfinity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我的丈夫在冷凍庫裡沉睡著|MATSURI「金魚すくい」

再來則是非常驚悚的日劇,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講述女主角夏奈(本假屋唯香飾)與溫柔儒雅的亮(白州迅飾)論及婚嫁並開始同居生活,但在幾週後溫柔的亮卻變了性格,常常對夏奈拳打腳踢暴力相待,忍不住的夏奈開始反擊並殺了他,將屍體藏好的夏奈,居然在第二天早上見到活生生的亮站在她面前,究竟是夏奈的幻覺,還是另一個跟亮長得像的人物….?

(圖片來源:私の夫は冷凍庫に眠っている)

演唱的是剛出道沒多久的新人MATSURI,緩慢節奏以及輕鬆氛圍的民謠曲風,透過她沉穩的歌聲詮釋之下,為這部劇的主角找尋問題背後的答案。

18.無法結婚的理由|she9「最強★ピース」、「BPM」

充滿搞笑奇葩的輕鬆喜劇,由同名漫畫改編,敘述已經年近30的OL後藤真理子(若月佑美飾)身邊的同期都陸續結婚,而她則是把公司課長富澤光央(速水茂虎道飾)視為理想結婚對象,年輕的富澤課長在公司很受女同事歡迎,堪稱是完美菁英,真理子決定在她30歲生日前將課長追到手,但孰不知課長擁有一個驚為天人的秘密,那就是他其實是玩偶愛好者,特別是超級迷戀玩偶米丘子,為了提升課長對自己的好感,將全力攻破他的心房,開始了一場奇妙的三角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結婚できないにはワケがある。)

片頭片尾歌曲都是新興女子樂團she9負責演唱,兩首都帶有非常俏皮跟歡樂的氛圍,讓聽眾不禁聽了也想擺動身體,隨著音樂沉浸在故事當中。

19.影響Influence|Cö shu Nie「miracle」

改編自同名小說,由橋本環奈主演,描寫3位朋友為了保護對方,各自犯下了3起殺人事件,並透過事件的發生串起她們三人之間的友誼,除了懸疑之外還帶有悲傷與淚水,是一齣非常沉重的戲劇,除了橋本環奈之外,參與演出的還有葵若菜、吉川愛、鈴木保奈美、大塚寧寧等。

(圖片來源:IG@kannahashimoto.mg)

負責歌曲的是演唱許多動畫歌曲的三人團體Cö shu Nie,優美的音樂旋律,似乎在訴說三人之間的友誼與牽絆,即使背負著沉重的枷鎖,也將從中解放,迎面而來的陽光不再會是覺得刺眼,而是充滿滿溢而出的溫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Da-iCE「Bubble Love」

看完簡直是笑歪!這齣只有短短4集,每集大約30分鐘的SP劇,卻讓全天下的腐女內心小鹿亂撞到不停!當劇中的主角路人(犬飼貴丈飾)意識到自己身處在BL的世界之後,為了不讓身為直男的他被掰彎,決定大量閱讀BL漫畫來了解故事套路,一場他與世界抗衡的拉力賽就此展開,像是一對到眼就墜入情網、絕不跟背後有花背景的男生獨處等,而且劇中出現超多顏值超高的帥哥,除了享受劇情外還能大飽眼福,看完實在太幸福啦!真希望趕快有第二季!

(圖片來源:IG@zettaibl_dorama)

除了在片頭有主要角色演唱復古歌曲非常有創意之外,再來則是跟故事主軸不謀而合的歌曲『Bubble Love』,描述淡淡暗戀無法實現的戀情,就像是抓住泡泡般觸不可及,再加上像是糖果一樣的甜蜜曲風,很容易融入劇情當中,而Da-iCE的成員和田颯也有特別演出,飾演一名喜歡BL的腐男漫畫家。

(圖片來源:IG@da_ice_staf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以上的春季日劇,不曉得有哪一部是你心中的No.1呢?又有哪一首歌曲是你的最愛咧? 除了沉浸在故事劇情之外,也跟著劇中歌曲一起享受當下心情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1刑的烏鴉 #2021日劇主題曲 #2021春季日劇 #2021春季日劇主題曲 #2021春季日劇主題曲整理 #2021春季日劇主題曲歌單 #23:59 #AllAtOnce #Amber`s #BackNumber #BiSH #BPM #BubbleLove #CHAIN #CöshuNie #Da-iCE #DobermanInfinity #DreamingNight #ElephantKashimashi #GENERATIONS #JO1 #KidFresino #konomama #LDHJAPAN #lemon #MATSURI #miracle #Nulbarich #PaleBlue #Question #sha・la・la・la #she9 #Starlight #STUTS #SUPERBEAVER #TakakoMatsu #tomorrow #V6 #WGB #ZENSHiNZENRE #アヤメ #エル・フエゴ(ザ・炎) #カタワレ #さよならエレジー #三月のパンタシア #不思議 #中村倫也 #井之原快彥 #井浦新 #仲野太賀 #佐藤千亜妃 #僕らは まだ #別哭實習醫生 #北川景子 #古川琴音 #吉岡里帆 #吉川愛 #向井理 #和樂器樂團 #和田颯 #喜劇開場 #坂元裕二 #夏川結衣 #大塚寧寧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 #岡田健史 #岡田將生 #川口春奈 #幸福なわがまま #廣末涼子 #影響 #德永英明 #怪盗 #愛しい人 #愛を知るまでは #愛情幻影 #愛繆 #戀愛漫畫家 #我的丈夫在冷凍庫裡沉睡著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新田真劍佑 #日劇主題曲 #日劇歌曲 #星野源 #春季日劇插曲 #春季日劇樂團 #春季日劇歌手 #最強★ピース #有村架純 #木南晴夏 #本假屋唯香 #松下由樹 #松坂桃李 #松田龍平 #松隆子 #板垣李光人 #柄本時生 #桐山漣 #橋本環奈 #橫濱流星 #櫻之塔 #永山瑛太 #深深的戀愛 #渡瀨恆彥 #無性別男孩熱戀中 #無法結婚的理由 #特搜9Season4 #犬飼貴丈 #玉木宏 #生活安全科0系 #白州迅 #白濱亞嵐 #短劇開始 #石原聰美 #石崎ひゅーい #神木隆之介 #竹野內豐 #米津玄師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綾野剛 #若月佑美 #菅田將暉 #要來杯咖啡嗎 #要是當時吻了他 #角田晃廣 #警視廳0系第五季 #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 #警視廳搜查一課長Season5 #速水茂虎道 #野村周平 #金魚すくい #鈴木亮平 #離婚活動 #鴉色刑事組 #麻生久美子 #黑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