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季日劇推薦】32部新劇介紹《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最愛、SUPER RICH》話題不間斷!

1 / 1

今年的夏季日劇大家追了哪些呢?隨著天氣轉涼,2021年的秋季日劇也即將迎來開播。這一季除了有坂口健太郎、龜梨和也、白洲迅、道枝駿佑等各大男神回歸之外,最讓編輯興奮的是「櫻桃魔法cp」黑澤和安達又再度合作回歸啦!相信粉絲們也和我一樣超級期待,等待開播的同時也來看看還有其他哪些必追好劇吧!

2021秋季日劇最讓人怦然心動的男子

資料參考來源:mdpr.jp

2021秋季日劇1.《反正妳也逃不掉》(どうせもう逃げられない)

➤播出日期:2021年9月16日

野田藏菜穗(橫田真悠)的願望是成為一位平凡的上班族,卻總是無法應徵上正職工作,為了賺取生活費她來到一間設計事務所應徵打工。途中遇到一對男女正在吵架,而那位男子(白洲迅)為了甩掉女友,竟把正巧站在那裡的菜穗謊稱為新女友,男子惡劣的態度讓菜穗留下極差的印象。然而當菜穗抵達事務所後,卻發現剛剛那位男子竟然就是事務所的代表,順利錄取後兩人也因為工作越走越近,感情也產生了變化。

2021秋季日劇2.《死神先生》(死神さん)

➤播出日期:2021年9月17日

儀藤堅忍(田中圭)是一位專門調查冤罪事件的刑警,找出真兇與事件真相的同時,也揭發警察組織黑暗的一面,因此只要是他的搭檔就會被組織疏離,永遠無法升官,故此他也被稱為「死神」。面對如此怪異的刑警,警察官南川芽衣(前田敦子)卻非常希望能擔任他的搭檔,儘管多次被拒絕仍在一旁提供許多協助。田中圭在這部裡面的造型和設定實在太有特色,非常期待他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ulu.jp

2021秋季日劇3.《奧莉佛是狗,(天哪!!)這傢伙》(オリバーな犬、(Gosh!!)このヤロウ)

➤播出日期:2021年9月17日

知名演員小田切讓,初次編劇與執導日本電視劇 ! 故事描述一位警官(池松壯亮飾)與他的搭檔警犬「奧莉佛」聯手偵破一個個神秘、難以解釋的案件。

圖片、資訊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季日劇4.《我們殺掉,最愛的你》

➤播出日期:2021年9月17日

零(高橋文哉)和小學同班同學兼女友的梨奈,一起到某棟大樓參加同學會,和在學期間的摯友元(鈴木仁)等總共7人時隔10年再相聚。然而空氣中卻瀰漫著一股違和感,本應該是愉快的同學會,卻在主辦人薰的提議下漸漸走樣。甚至大樓的出入口突然被鎖上,7人被關在密室中開始互相猜忌質疑,後來更是演變成血腥的殺戮。

2021秋季日劇5.《性感男友讓我著迷》(エロい彼氏が私を魅わす)

➤播出日期:2021年9月18日

故事講述主角仁美(松井愛莉)和男友圭吾(結木滉星)即將結婚,圭吾在證券公司工作,高學歷高收入,帥氣又溫柔,儼然就是一個天菜。某一天,仁美在街上工程現場偶然遇上一位男子(笠松將),他穿上工作用的束膝燈籠褲、拿著電鑽,他的爆肌和滴汗姿態讓仁美心動不已,雖然他一切條件都不及圭吾,但仁美也無法停止在意他…

圖片、資訊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季日劇6.《Bank Over!-史上最弱強盜-》(バンクオーバー!~史上最弱の強盗~)

➤播出日期:2021年9月19日

NTV連兩週播出的特別劇,由間宮祥太朗飾演的主角,抱著必死的決心衝入銀行搶劫,不走運的他卻碰上另一組看起來超強的強盜。於是兩方開始陷入爭執,到底該由誰拿走錢比較合適,就連被捲入成為人質的律師(上白石萌歌),也成為兩方之間協議的仲介。而在場的人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內心與外在的反差超級大,當他們開始顯露出真面目時,也為事件走向帶來奇蹟的大逆轉。

圖片來源:ntv.co.jp

2021秋季日劇7.《我的姊姊》(俺の姉ちゃん)

➤播出日期:2021年9月24日

由白井順平(杉野遙亮)是剛出社會一年的新鮮人,他有一個30歲的姊姊白井千春(黑木華),由於父母都在國外生活,於是姐弟倆住在一起。下班後回到家裡喝酒聊天,吃著各自喜歡的食物,討論關於戀愛、工作、興趣、人生等話題。毒舌的姊姊說話非常直接,儘管聽起來刺耳但弟弟也會意外地接受,期待看到這對姐弟更多有趣的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季日劇8.《正義的天秤》(正義の天秤)

➤播出日期:2021年9月25日

「對我來說,辯護就是治療!」鷹野和也(龜梨和也)從醫師轉職的天才律師,是一位徹底的合理主義者,擁有絕佳的思考力與推理力。他受到名門律師事務所的招募,該事務所的創辦人律師突然過世,創辦者的女兒因此找上他幫忙。鷹野加入後立刻提升了團隊整體的能力,隨著各種困難事件一一被解開,也迎來了與鷹野過去有所關聯的重大事件。

圖片來源:tinyurl.com

2021秋季日劇9.《犒賞飯》(ごほうびごはん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2日

從長野來到東京,在文具商上班的社會新鮮人池田咲子(櫻井日奈子),面對不習慣的工作而感到疲勞的她,最期待的就是「犒賞飯」。作為自己辛苦工作一週後的獎勵,她會在家裡親手下功夫做料理,或是到喜愛的餐廳享受美食,對她來說吃東西就是最大的幸福。在充滿食慾的秋季,最適合看這種療癒系美食日劇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季日劇10.《所羅門的偽證》(ソロモンの偽証)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3日

翻拍自宮部美幸的暢銷小說,前後被翻拍成日本電影與韓劇,這次推出日劇版。聖誕節的早晨,藤野涼子(上白石萌歌)在積雪的校園中發現同班同學柏木的屍體。警方和校方很快的就斷定為自殺,但涼子卻收到一封匿名的告發信,信中柏木是被另一名學生殺死的,究竟是自殺還是他殺,這起事件立刻在媒體與網路間引起騷動。而面對大人們令人失望的應對,涼子與神秘的別校生和彥(宮澤冰魚)決定站出來,在校內召開審判會。

圖片來源:wowow.co.jp

2021秋季日劇11.《即使如此也要發誓愛嗎?》(それでも愛を誓いますか?)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3日

結婚後便辭去工作成為家庭主婦的純須純(松本真理香),與丈夫結婚8年感情深厚,兩人卻從5年前開始就沒有性愛生活,也沒有孩子。純的丈夫非常熱衷於工作,即便向他表示想要有個孩子也會被敷衍了事,為了改變憂鬱的現狀純決定重返職場。但就在她某天與同事聚餐回家途中,發現丈夫竟與一名陌生女子走在一起。有愛無性的夫婦倆各自抱持著煩惱,原本穩定的夫婦關係也產生了動搖。

圖片來源:asahi.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季日劇12.《X光室的奇蹟2》(ラジエーションハウスⅡ)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4日

好評日劇再出續作!講述透過X光攝影拍攝出病理照片的放射線技師,和負責影像診斷的放射線科醫師,如何靠著他們的專業為患者找出真正病源。劇情將延續第一季五十嵐唯織 ( 窪田正孝)回到日本後,卻面臨到醫院計畫將放射線科的規模縮小,將工作發包給外部公司的狀況,眼看夥伴們紛紛跳槽到別家醫院,五十嵐又會如何解決現況呢?

2021秋季日劇13.《我只是想說喜歡你》(つまり好きって言いたいんだけど)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6日

24歲的冴島千歳(大原櫻子)小時候曾經被騙而有不好的經歷,因此她非常討厭別人說謊。她突然從小學講師轉職到藝人事務所工作,負責擔任未來新星演員藤代瀬那(櫻井海音)的經紀人,演技高超的他擁有讓人相信謊言的才能,事實上他其實是小時候曾騙過千歲的青梅竹馬!經紀人與演員的禁斷之戀就此展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季日劇14.《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6日

赤座雪子(杉咲花)是個只能勉強辨認光和顏色的弱視高三生,需要依靠白手杖才能外出,雖然為人好勝又毒舌,但卻對愛情十分膽小。這樣的她一天在路上碰上了擅長吵架的不良少年黑川森生(杉野遙亮),他從未見過像雪子這樣的女孩便瞬間墜入愛河,雪子也逐漸被森生率直的個性所吸引。

圖片來源:ntv.co.jp

2021秋季日劇15.《Unlucky Girl!》(アンラッキーガール!)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7日

「這場相遇是幸運?還是不幸呢?」因緣際會下相識的三個女孩福良幸(福原遙)、朝倉香(若月佑美)、綾波樹(高梨臨),三人的共通點是運氣都超級差,金錢運、男人運、工作運都糟到極點。即便每次都因為不幸而引起各種災難,但他們還是努力想獲得幸運,究竟她們能從不幸女孩變成幸運女孩嗎?

2021秋季日劇16.《筋肉人THE LOST LEGEND》(キン肉マンTHE LOST LEGEND)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8日

這部日劇的設定非常特別,故事背景在2019年11月國民漫畫《筋肉人》即將翻拍真人電影「MUSCLEMAN」,由綾野剛擔任電影製作人兼飾演「羅賓假面」,並找來真榮田鄉敦飾演「戰爭人」、玉城蒂娜飾演「米特」。然而在發表製作前日,劇組卻遇上了大麻煩,攸關於企劃能否順利進行的危機,三人決定著手調查阻止電影拍攝的謎團。整部劇採「偽紀錄片」的形式非常新穎,另外還有動畫版《筋肉人》的配音員神谷明也會參與出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owow.co.jp

2021秋季日劇17.《言靈莊》(言霊荘)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9日

「嘴巴是詛咒的來源。」相信言語力量的歌川言葉(西野七瀨),在朋友的介紹下搬進一間女性限定的公寓,然而這棟公寓卻有著話語都會變成現實的奇怪現象,住戶們紛紛被「言靈」給玩弄著。除此之外自稱為靈能者的中目零至(永山絢斗),與除靈者岩戶志麻(齊藤由貴)等神秘角色接續出現,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日劇即將於10月登場。

2021秋季日劇18.《被擦掉的初戀》(消えた初恋)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9日

陽光開朗的男子高中生青木(道枝駿佑)暗戀坐在隔壁的橋下同學,某天他向橋下借橡皮擦,卻發現上面寫著同班同學井田(目黑蓮)的名字。此時青木不小心將橡皮擦弄掉到地上,剛好被井田撿起並發現上面的字,便誤會青木喜歡自己。而青木雖然想澄清誤會,但又想保護橋下的戀情不被曝光,因此只好謊稱橡皮擦是自己的。因誤會而起的奇妙三角戀就此展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季日劇19.《真犯人旗標》(真犯人フラグ)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0日

在和平的日本現代,每年有8萬5000名以上的失蹤者,然而在這當中會被警察重視並認真調查的僅僅少數。相良凌介(西島秀俊)與妻子真帆(宮澤理惠)育有兩個孩子,然而某天兩個孩子卻突然失蹤,由於沒有任何線索因此引起大眾關注,在這網路發達的年代人人都是鍵盤偵探,某夜SNS上突然出現殺人犯就是孩子父親的貼文,讓風向整個轉動,凌介也因此被標上真犯人的旗標,這時選擇出手幫助的是他的部下二宮瑞穂(芳根京子)。此劇是編劇秋元康繼《輪到你了》後再與該劇組合作,相信一定會非常精彩!

2021秋季日劇20.《日本沈沒-希望之人-》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0日

2023年東京,日本總理東山榮一(仲村亨)以放眼未來的日本為中旨,召集環境省代表天海啟示(小栗旬)、經產省代表常盤紘一(松山研一)等各界精英,展開日本未來推進會議。這時卻出現一名地球物理學家田所雄介(香川照之),他大膽預言日本關東地區即將沈沒,引起軒然大波。同時一名週刊誌記者椎名實梨(渡邊杏)也揭露了環境省的不法勾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季日劇21.《武士媽媽》(サムライカアサン)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1日

由城島茂男扮女裝主演一位大阪的媽媽,與正直叛逆期的高中生兒子(大西風雅)上演搞笑日常。雖然深愛的兒子,但總是被兒子嫌煩的。因為畢業出路、偷打工等事件引發大吵架,在兒子的畢業典禮上又忍不住感動得哭泣,親子之間各種有笑有淚的大小事,絕對會讓大家超有共鳴!

圖片來源:ntv.co.jp

2021秋季日劇22.《SUPER RICH》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4日

作為電子書籍公司CEO的冰河衛(江口德子),從小生長在富裕的家庭,認為金錢能夠解決任何事情,然而實際上她因為年幼時父母雙亡,內心十分渴望愛。圍繞在她身邊的是,生長在幸福家庭的貧窮學生春野優(赤楚衛二),與冷靜可靠的秘書宮村空(町田啓太)。《30歲魔法師》CP再度合作出演,分別飾演幼犬系男子與忠犬系男子,這麼讚的組合說什麼都要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季日劇23.《派遣女醫X 第七季》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4日

「我,絕不失敗。」大門未知子霸氣回歸!雖然有著精湛的醫術但她決不跟醫院複雜的人際關係有所牽扯,卻依然能以高超的開刀技術在醫院體系下生存,即使被其他醫生視為眼中釘也絕不動搖她一派瀟灑的風格。首播以來迎來第10年,第七季劇情將與目前最讓人頭痛的疫情結合,講述在防疫期間醫療體系的改變與措施,究竟大門未知子能否戰勝這個新敵人呢?

2021秋季日劇24.《真正的哥哥》(私の正しいお兄ちゃん)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5日

大學生理世(山谷花純)在打工時遇上了一位名叫海利的青年(古川雄大),由於對方長得與自己因雙親離婚而失散多年的哥哥很相像,因此花純便對海利產生了好感。然而卻在之後拜訪海利的公寓時,發現到一本有關於殺人的日記,令她開始懷疑海利的真實身份該不會是殺人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jitv.co.jp

2021秋季日劇25.《螺旋迷宮 DNA科學搜查》(らせんの迷宮~DNA科学捜査~)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5日

DNA技術時常被運用在各種刑事調查上,神保仁(田中圭)是一名天才遺傳學專家,經常埋首於研究中且常會做出旁人無法理解的舉動。與他搭檔的是一名滿腔熱血的昭和刑警,真性情的他時常會被感動而淚流滿面,兩人將合作運用DNA的技術,解開各種奇妙的懸案。因疫情延期了一年半終於要在10月開播,主題曲是由BTS所演唱的「Stay Gold」,實在是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tv-tokyo.co.jp

2021秋季日劇26.《二月的勝者-絕對合格的教室-》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6日

2020夏季日劇延期至今,由柳樂優彌飾演一間升學補習班的院長,他號稱有辦法讓全班考上志願的學校。靠著他敏銳的觀察力及判斷力,能夠看清學生們的本質及讀書上的問題。女主角則是找來好久不見的井上真央出演,實在讓人太期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季日劇27.《雪崩》(アバランチ)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8日

在人人注重道德的現代日本社會,出現了一個神秘的不法集團「雪崩」,成員之一的羽生誠一(綾野剛)也是充滿了謎團,他們行動時總是戴著面具,運用自己的方式為人民伸張正義。究竟這個組織的目的是什麼?還有哪些成員?這些謎團都等著你自行收看獲得解答啦~

2021秋季日劇28.《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だけですが)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19日

27歲的大加戶明葉(清野菜名)是個主張單身萬歲的設計師,由於過去糟糕的戀愛經驗讓她體會到單身的美好,卻在和好友喝酒時被一名陌生男子求婚。對方名叫百瀬柊(坂口健太郎)在廣告代理商工作,因為某個理由需要「已婚者」的身份,因此向明葉提出偽裝結婚的邀請。而明葉則因為祖母經營的小吃店面臨倒閉,於是以500萬日圓的借款為條件,答應與百瀨結婚。令人心跳不已的同居生活就此展開!

圖片來源:tbs.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季日劇29.《最愛》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

真田梨央(吉高由里子)作為「改變世界的30代社長」被各界矚目,然而15年前在她居住的小鎮發生一起失蹤案件,而該起事件與現在的一起殺人案有所關聯,而其中的關鍵證人就是梨央。負責追查案件真相的刑警同時也是梨央過去的初戀對象,以及用盡一切手段也要守護梨央的律師,三人將上演充滿懸疑色彩的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tbs.co.jp

2021秋季日劇30.《和田家的男人們》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

兒子和田優(相葉雅紀)因為新冠疫情失業,轉職成為網路新聞記者,爸爸和田秀平 (佐佐木藏之介)是一名電視台的新聞節目製作人,爺爺和田寬(段田安則)則是新聞報紙的記者。感情有些生疏的祖孫三代,如今要再度生活在同一屋簷下,而三人各自在代表不同時代的媒體工作,又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季日劇31.《相棒20季》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

超長壽日劇相棒迎來了值得紀念的第20季!水谷豐與反町隆史這對最佳拍檔將面對更多考驗,對抗各界對權力虎視眈眈的犯罪人物。石坂浩二、杉本哲太、仲間由紀惠、淺利陽介等演員與上一季的新角色也將一併回歸。

(圖片來源:twitter@AibouNow

2021秋季日劇32.《前科者》

➤播出日期:2021年11月20日

阿川佳代(有村架純)平時在便利店打工維持生計,同時也是新人保護司,負責幫助曾犯過罪的人們重新出發。面對擁有各式各樣前科的人們,包括毆打員工因傷害罪入獄的齊藤(石橋靜河)、殺害兄長的石川(大東駿介)、吸食興奮劑的田村(古川琴音),佳代也在當中成長了許多。此劇將於2022年推出電影版,講述接續日劇多年後的故事。

圖片來源:wowow.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秋季日劇有好多帥哥回歸超幸福!大家都有筆記好要追哪部了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1秋季日劇 #2021秋季日劇bankover!史上最弱強盜 #2021秋季日劇superrich #2021秋季日劇unluckygirl #2021秋季日劇x光室的奇蹟2 #2021秋季日劇二月的勝者絕對合格的教室 #2021秋季日劇前科者 #2021秋季日劇即使如此也要發誓愛嗎 #2021秋季日劇反正你也逃不掉 #2021秋季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2021秋季日劇和田家的男人們 #2021秋季日劇我們殺掉最愛的你 #2021秋季日劇我的姊姊 #2021秋季日劇所羅門的偽證 #2021秋季日劇推薦 #2021秋季日劇日本沈沒希望之人 #2021秋季日劇最愛 #2021秋季日劇正義的天秤 #2021秋季日劇武士媽媽 #2021秋季日劇死神先生 #2021秋季日劇派遣女醫第七季 #2021秋季日劇犒賞飯 #2021秋季日劇相棒20 #2021秋季日劇真正的哥哥 #2021秋季日劇真犯人旗標 #2021秋季日劇筋肉人 #2021秋季日劇螺旋迷宮DNA科學搜查 #2021秋季日劇被擦掉的初戀 #2021秋季日劇言靈莊 #2021秋季日劇這是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2021秋季日劇雪崩 #性感男友讓我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