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季日劇】春夏日劇大混戰,10部必追清單,超強卡司你要追哪部?

1 / 1

撰寫編輯#shika

雖然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大部分的春季日劇都延期播出,不過夏季日劇的檔期&陣容都已經陸續公佈啦!以下為大家介紹幾部延期的春季日劇+即將播出夏季日劇,炎炎夏日日劇大戰正式開打,快看看你最想看哪一部吧?

👉【2020春季日劇】半澤直樹&石原強勢回歸!開播日期、卡司統整,你要追哪一部?

延到七月播出的春季日劇

1.私の家政夫ナギサさん《我的大叔家政夫》

➤播出日期:2020/7/7

由多部未華子、大森南朋、瀨戶康史演出,改編自網路漫畫,敘述一個在擔任藥廠業務的單身女強人,工作能力強但唯獨不擅長做家事,某天回到家突然出現穿著圍裙的大叔,幫忙整理家務,但同時女主角又遇上完美型男田所優太,究竟這三個人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播出日期:2020/7/16

大家最愛的石原聰美回來了!身為漫畫改編又是首部以藥劑師為主題的日劇讓這齣日劇未播就先紅啦!不像醫生或護士會與病患有較多親近的互動,石原聰美所飾演的藥劑師仍然作為一名無名英雄默默地為病患奮鬥,藥劑師的工作就是要按照醫生的處方籤配置藥品,對於病患來說藥劑師肩負著最後一道防線的重責大任,這部日劇將會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醫療知識!

(圖片來源:unsung

3.《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

➤播出日期:2020/7/28

最近又有新日劇登場,是由玉木宏與高橋一生演出,劇情是兩兄弟為了被逼自殺的父母,分別踏上官僚之道與黑道,準備強大的復仇計畫。這部日劇與《無間雙龍》的劇情很像,而且看劇照久了會覺得玉木宏與高橋一生真的是兄弟啊~

(圖片來源:thetv.jp

夏季日劇開播

1.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播出日期:2020/08/12 (接檔派遣女王2)

劇情場景在一個叫做「光月庵」的老字號和菓子店,濱邊美波飾演在裡面工作的和菓子師傅,橫濱流星則是這間店的繼承人。互為初戀對象的他們,卻因為一次事件,橫濱流星的父親遭人陷害過世,而被視為嫌疑犯的濱邊美波的母親則被冤枉入罪。就這樣過了15年,濱邊美波決定要隱藏身份與橫濱流星結婚,並證明母親的清白,究竟犯人到底是誰呢?應該要彼此怨恨卻又情不自禁互相吸引,兩人之間又會發生什麼事呢?這樣的發展真叫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0年後出生的日本女星!清新可愛又會演,快記住她們的名字吧!

近期也公布了其他演員陣容,包含高杉真宙、山崎育三郎、中村ゆり、鈴木伸之、佐野史郎等11人出演決定,這陣容之堅強必須看啊!

(圖片來源:watadou_ntv

2.天使にリクエストを《向天使祈願》

➤播出日期:2020/09/19

在人生的最後,你會想許什麼願望呢?由江口洋介飾演的主角島田修悟與上白石萌歌飾演的助手組成了一個偵探事務所,然而他對工作卻是一點幹勁也沒有。直到有一天,一位有錢的老婦人委託他們,為了實現一位大限將至的病人「人生最後的願望」,希望他們能帶她到一個地方。這位出手闊綽的老婦人不僅承諾贊助他們開銷,還聘請了一位熱血的護理師,就這樣這個奇特的組合成為了同伴,到處去實現委託人的「人生最後的願望」。

👉一家基因都很強!日本「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3.親バカ青春白書《傻瓜父親青春白書》

➤播出日期:2020/08/02

女兒太可愛了怎麼辦!室剛飾演一位單親父親,與飾演女兒的永野芽郁一起生活,由於實在是太疼愛女兒,也十分擔心女兒從女子高中畢業進到大學後會不會發生什麼狀況,於是他考入女兒的大學,作為她的同級生在一旁陪伴保護她,無論女兒做什麼都要跟著,最後自己也越來越享受大學青春生活。這部日劇的劇組由《我是大哥大》原班人馬組成,相信劇情也會非常有趣搞笑!

👉日本後勢看漲人氣新女星,再不認識就遜掉,快把她們的臉記熟啊!

中川大志也宣布將會參與拍攝,到底會擦出什麽火花呢?

6/22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官方公佈了媽媽的演員居然是新垣結衣!實在是太讓人驚訝,不過是飾演小時候的永野的媽媽,所以年齡上不會很怪,美貌遺傳程度是稍稍可以理解,期待結衣的回歸看看會有什麼火花吧!

4.ドラゴン桜2《東大特訓班2》

➤播出日期:延期中

還記得15年前紅透半邊天的東大特訓班嗎?律師櫻木建二所教授的唸書法,不僅成功讓劇中成績落後的學生成功考上東京大學,更是激發了時下許多考生們的鬥志。而隨著時間從平成進入令和,現在日本升學考試的內容也與以往有所不同,更加看重學生的思考能力。時隔10年律師櫻木再次接受委託回到龍山高中,要來幫助學生們順利考上東京大學,究竟他這次又會帶來什麼樣實用的讀書法則呢?但由於疫情關係,加上原訂上一檔日劇是半澤直樹2,時間喬不攏,根據日媒報導學生劇太難維持社交距離,將會延到2021年。

👉《東大特訓班2》今年夏天推出續集!長澤雅美成為導師,同學們回歸啦!

(圖片來源:《東大特訓班》)

5.マイラブ・マイベイカー《My Baker》

➤播出日期:2020/夏天

從上一代繼承「Bakery Mimiy」的小岩店長,是個對麵包非常有熱情的人。有一天店裡來了一位年下6歲的工讀生,雖然是新人但他工作起來非常勤奮,也很聽店長的話,因此成為了店裡不可或缺的同伴。不過事實上他原本是一間三星法國餐廳的主廚,究竟他身上隱藏了什麼秘密?為什麼要到這間麵包店打工呢?以麵包店為舞台的戀愛物語就此展開。

👉超眼熟!叫不出全名的「日劇帥哥配角」,你認得哪幾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6.メンズ校《型男高中》

➤播出日期:2020/夏天

故事背景在一座全住宿制的名門男子高中,想要徒步逃出學校是不可能的。然而正值青春期的高中男生們滿腦子都裝著「錢、吃飯、女孩子」,他們要如何在如此拘束的環境中尋求自由呢?愛看青春校園劇的絕對不要錯過啊!另外這部日劇找來了關西傑尼斯的七人團體「なにわ男子」飾演主角,藉由這部戲大家也能更了解男子高中的日常生活呦!

(圖片來源:tv-tokyo.jp

7.二月の勝者-絶対合格の教室-

➤播出日期:2020/夏天(接檔未滿警察,推算至少要等到8月底九月初)

柳樂優彌飾演的主角是一位號稱最強也最惡劣的超級講師,被請到業績不振的升學補習班櫻花學堂擔任院長。「國中升學考試就是課金遊戲!」「父母是贊助商」頻頻發表出驚人言論的他,卻向學生們放話會讓大家全員考上志願的學校。靠著他敏銳的觀察力及積極的行動力,能夠看清每個學生的本質,並且引導解決父母的不安。到底這位補教界的神人會怎麼讓學生全員合格呢?這部號稱人生攻略的日劇,絕對要準時收看!

女主人選也將由好久不見的井上真央出演,實在讓人太期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2gatsu

是不是每一部看起來都超精彩的啊!趕快通通加入你的追劇清單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0夏季日劇 #MyBaker #上白石萌歌 #二月の勝者-絶対合格の教室- #傻瓜父親青春白書 #向天使祈願 #型男高中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日本 #日本娛樂 #東大特訓班2 #橫濱流星 #永野芽郁 #濱邊美波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