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王子就是他!帥哥刑警《IP~網路搜查班》間宮祥太郎必看16部戲劇代表作,過目難忘的顏值&身材!

1 / 2

如果大家最近有在追日劇《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的話,就一定會注意到裡面飾演王牌編輯的間宮祥太郎!高挑的身材加上深邃的五官讓人過目難忘,但其實他也已經出道一陣子了!像是《半邊藍天》、《帝一之國》等都有參與演出,能搞笑能正經的演技收放自如,現在就來看看他還有哪些必看代表作吧!

👉【2021冬季日劇】16部必追新劇《天國與地獄》、《Oh!My Boss戀愛別冊》連環出擊,劇情卡司超精彩!

(圖片來源:yahoo.co.jp

間宮祥太郎基本介紹

1993年6月11日生,本名叫馬渡祥太郎,國中時期擔任雜誌的模特出道,不僅有廣大的人氣,還被稱作為「微笑王子」。直到2008年才正式以演員的身份出道,另外他還有個隱藏技能棒球,從小學到國中都擔任棒球隊的投手,出道後還創下了藝人開球式中球速最快的紀錄呢!

👉首位挑戰一萬塊生活的偶像!Kis-My-Ft2「玉森裕太」代表作介紹,全方位偶像就是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間宮祥太郎戲劇作品

間宮祥太郎日劇作品1.《水球不良少年》

以少見的水球運動為題材,描述一群男子高中生為了阻止高中被廢校,組成水球部與別校展開競爭。另外參與演出此劇的還有中島裕翔、山崎賢人、千葉雄大、中川大志、吉澤亮等,看各大帥哥齊聚一堂展現好身材,實在超養眼的啊!

👉前途無量超級新人!日本男星「岡田健史」日劇、電影作品,看過就忘不了的實力演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間宮祥太郎日劇作品2.《信長協奏曲》

改編自漫畫由小栗旬主演,描述一位高中生突然穿越到日本戰國時代,意外成為織田信長替身的故事。間宮祥太郎在裡面飾演「美濃的蝮蛇」齋藤道三的孫子齋藤龍興,是一名武將。

👉穿越就是我的超能力!15部「穿越日劇」題材,回到過去&未來穿梭自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間宮祥太郎日劇作品3.《尼采老師》

與浦井健治雙主演,飾演一名就讀佛學院的大學生,受到尼采的薰陶與指引來到一間便利商店打工。然而他對客人卻非常冷漠,當客人以「顧客就是上帝」來質問他時,還會以尼采名言「上帝已死」來回覆對方。

👉值得注目的日劇鮮肉配角!磯村勇斗日劇電影代表作,色氣與邪氣兼具的型男演員!

(圖片來源:twitter

間宮祥太郎日劇作品4.《一半,藍色》(半邊藍天)

由永野牙郁與佐藤健主演,描述因為生病失去左耳聽覺得女主角鈴愛,立志成為漫畫家的起伏人生。其中間宮祥太郎飾演一名電影助理導演,也是鈴愛的前夫。另外參與演出的還有小關裕太、清野菜名、奈緒等,現在也都越來越有名氣。

👉魅力比主角還搶眼!盤點10位近期日劇「表現亮眼女配角」,顏值演技都在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間宮祥太郎日劇作品5.《我從何處而來》

和中島裕翔再度合作,描述一名立志成為小說家的青年,只要抄寫他人的文章就能複製對方的思想。同時他遇上過去的同班同學,向他提出運用這項特異功能,來替代有錢人家的孩子應考大學,以換取高額報酬的邀請,然而卻在即將成功之際,出現意想不到的發展。

👉沒看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真相!精選15部日本懸疑電影,推理燒腦無極限!

(圖片來源:twitter

間宮祥太郎日劇作品6.《派遣占卜師ATARU》

由杉咲花主演,她擁有與他人眼神交會,就能讀取對方內心想法的特殊能力,在來到一間公司擔任派遣員工後,運用這項能力解決了眾人的煩惱。間宮祥太郎則是飾演公司中的員工之一,由於依靠父親的關係走後門任職,因此不被交付工作。

👉超意外交友圈!盤點10組日本演藝圈明星好友組合,想不到他們私下交情這麼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間宮祥太郎日劇作品7.《ZERO一獲千金遊戲》

劇情描述日本最大的資產家,將一群年輕人聚集到一座樂園中,以1000億日圓作為獎金,讓他們參與各種考驗智力、體力與人性的生存遊戲。間宮祥太郎飾演的是參賽者之一,是個靠自己的能力來賺取金錢的現實主義著,另外參與演出的還有加藤成亮、小關裕太、杉野遙亮等人。

👉《今際之國》看不夠!盤點8部 「死亡生存殺人遊戲」電影&日劇,人性和生存該怎麼選擇?

(圖片來源:twitter

間宮祥太郎日劇作品8.《遠端戀愛~普通戀愛是邪道~》

劇情和疫情搭上線,波瑠飾演的主角在疫情期間,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網友並愛上他,但不知道對方的長相和名字,只知道對方和自己在同一間公司上班,於是她決定靠自己的力量找出這名神祕戀愛對象的身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人氣也救不了?2020日本收視倒數10名「黃金檔日劇」,這家電視台就中了8部!

間宮祥太郎日劇作品9.《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

女主角奈未(上白石萌音飾)對生活沒有夢想,意外來到時尚雜誌擔任編輯,然而對時尚一竅不通的她,時常被毒舌老闆(菜菜緒飾)電的滿頭包。間宮祥太郎在劇中飾演出版社裡的王牌編輯,最初因為奈未對處理雜事的工作毫無幹勁,而不把她當作一回事,不過後來便漸漸被奈未直率的性格所吸引。

👉《Oh! My Boss!戀愛別冊》劇情必看重點!勇者上白石萌音v.s魔鬼上司菜菜緒,時尚雜誌新火花!

(圖片來源: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間宮祥太郎日劇作品10.《IP~網路搜查班》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與遠距工作的增加,網路已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份。而利用網路實施犯罪或詐騙的事件也層出不窮,為此警方成立網路搜查班。由間宮祥太朗飾演一名菁英刑警,與搜查班主任佐佐木藏之介,以及新人警察福原遙,一同揪出潛藏在網路中的無形犯人。

(圖片來源:tv-asahi

間宮祥太郎電影作品1.《荔枝☆光俱樂部》

由漫畫改編,描述一群少年組成一個俱樂部,並打造了一個機器人,他們要求機器人出去尋找美麗的東西帶回來,一天機器人帶回了一位美少女,於是少年們便將她供奉為女神,然而此時少年們之間的信任也開始出現裂痕。

👉爆紅「漫改日劇」出自她們!超甜戀愛&推理劇情,經典就是百看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間宮祥太郎電影作品2.《全員死刑》

以2004年日本「福岡縣強盜擄人屍體遺棄事件」中,死刑犯所寫的「我們一家全員死刑」手稿為題材,描述一家負債累累的四口家庭,發現隔壁富有人家以逃稅累積了大筆財產,於是他們開始著手計畫準備殺人奪財。

👉《今際之國》看不夠!盤點8部 「死亡生存殺人遊戲」電影&日劇,人性和生存該怎麼選擇?

間宮祥太郎電影作品3.《帝一之國》

劇情講述主角赤陽帝一(菅田將暉飾)為了實現當上總理大臣的夢,必須在全是菁英的海帝高中裡當上學生會長才有辦法角逐總理的寶座,不計任何骯髒手段都要當上,舔鞋子還是下跪都樣樣來,不僅是男主角,野村周平、志尊淳、竹內涼真、間宮祥太朗及千葉雄大的角色,都捲入了權力與鬥爭的選舉當中。

👉這也能真人化?10部超狂日本漫改電影&連續劇,特效恥度真的有夠高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間宮祥太郎電影作品4.《高台家的成員》

由綾瀨遙主演,描述愛妄想的不起眼女孩,突然被從紐約分公司來的超帥員工邀約吃飯,讓她大吃一驚。其實對方擁有讀取人心的特殊能力,他被主角腦中豐富的幻想給吸引,奇妙的愛情戲碼就此展開。另外這部也有推出日劇,但女主角改由小松菜奈飾演,間宮祥太郎的角色也有所更動。

👉精選8部Netflix經典日劇!最新純愛&懸疑劇情通通有,再也不怕鬧劇荒!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間宮祥太郎電影作品5.《鳥女 》(トリガール!)

《鳥女》是由中村航所著的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土屋太鳳主演,劇情講述一群竭盡全力,為了參加在滋賀琵琶湖每年一度舉辦的「瘋狂鳥人大賽」滑翔翼大賽的大學生們戀愛與青春的故事。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土屋太鳳日劇電影代表作,氣質甜美又運動全能,各大男神都和她合作過!

間宮祥太郎電影作品6.《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

與櫻井日奈子合作主演,描述一個經常將「殺了你」掛在嘴邊,對任何事都毫無興趣的少年,在遇到一位口頭禪是「好想死」,擁有自殘傾向的少女後,兩人之間所發生的故事。

👉【2021日本電影推薦】30部電影上映時間+劇情卡司搶先看,你最期待哪一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看完不禁佩服間宮祥太郎的戲路真的很廣,不管是搞笑還是正經的角色都能駕馭,相信未來的發展一定會更順利!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日本娛樂 #日本男星 #日本男演員 #間宮祥太郎 #間宮祥太郎基本介紹 #間宮祥太郎日劇代表作 #間宮祥太郎日劇代表作IP網路搜查班 #間宮祥太郎日劇代表作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 #間宮祥太郎日劇代表作ZERO一獲千金遊戲 #間宮祥太郎日劇代表作一半藍色 #間宮祥太郎日劇代表作信長協奏曲 #間宮祥太郎日劇代表作半邊藍天 #間宮祥太郎日劇代表作尼采老師 #間宮祥太郎日劇代表作我從何處而來 #間宮祥太郎日劇代表作水球不良少年 #間宮祥太郎日劇代表作派遣占卜師ATARU #間宮祥太郎日劇代表作遠端戀愛普通戀愛是邪道 #間宮祥太郎電影代表作 #間宮祥太郎電影代表作全員死刑 #間宮祥太郎電影代表作帝一之國 #間宮祥太郎電影代表作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 #間宮祥太郎電影代表作荔枝☆光俱樂部 #間宮祥太郎電影代表作高台家的成員 #間宮祥太郎電影代表作鳥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