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兩部主演都上榜!10部搞笑日劇推薦《極道主夫、Legal High》笑到噴淚,劇荒挑部來大笑!

1 / 1

現在長時間待在家裡,電視從第一台轉到第一百台已經不知道要看什麼,悶在家裡哪裡都不能去心情悶悶的嗎?換換搞笑逗趣的日劇,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別讓負面消息讓自己憂鬱,今天編輯推薦10部必看的搞笑日劇,不用動腦也能讓心情愉悅,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吧!

搞笑日劇推薦:極道主夫

《極道主夫》是日本漫畫翻拍,敘述現任家庭主夫以前是最兇狠的黑道老大,主角由玉木宏主演,原本在黑道界是傳奇人物,認識他的妻子結婚之後就金盆洗手,開始打理家裡的一切做一位家庭主夫,不僅可以學到一些家務事,劇情也很輕鬆好笑喔!

搞笑日劇推薦:民王

《民王》是日本小說家池井戶潤創作的政治小說,後來朝日電視台改為電視劇,描述日本首相與他正在讀大學的笨兒子突然交換身體,對政治沒有概念的兒子,面對文謅謅的文書與話題完全搭不上來,而爸爸換成兒子的身份面對就職活動的面試中也陷入苦戰,兩個人的煩惱後續該會怎麼解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搞笑日劇推薦:Legal High

這一個組合大家都知道,國民女神新垣結衣與堺雅人合作,從2012年就開始播出,劇中兩個人的個性南轅北徹,從未敗訴過的律師「古美門研介」,與助理兼新進律師「黛真知子」兩個人的互動詼諧逗趣,讓原本很古板的法庭也變得很有趣,改變大家的想法!

搞笑日劇推薦:交響情人夢

《交響情人夢》是漫畫家二之宮知子的作品,以古典音樂為題材,敘述一位女生生活不拘小節,他的房子裡都是垃圾,但他的聽力非常好,一聽到什麼曲子就可以彈奏,另一位是音樂系出身,目標是想要出國繼續深造,但因為自己有搭飛機的恐懼,所以沒辦法順利過去,因此遇到了女孩兩個人開始有了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搞笑日劇推薦:信用詐欺師JP

相信很多朋友一定都知道《信用詐欺師》,主演是長澤雅美,睽違11年再次登上富士電視連續劇,開播前很多日本網友都很期待,故事敘述三名信用詐欺師憑自己聰明的腦袋,異想天開用各種辦法從惡人的手中騙取金錢,一集又一集讓人停不下來!

搞笑日劇推薦:99.9不可能的翻案

一共有兩季,加上之後要推出電影版!日本首度以刑事專業律師為題材,99.9代表審判有罪率有99.9%,而剩下的0.1%則是無罪釋放的律師,就是此部日劇的主角,以檢察官對律師的故事情節,與法官三個人的三角關係,主演為松本潤,曾經還獲得日劇學院的最優秀作品賞,是松本潤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搞笑日劇推薦: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這一部劇情很逗趣,男主角與女主角的相遇是在一間酒吧,而女主角因為喝醉酒與旁邊的男生起爭執,隔天上班發現原來昨天的男生就是公司的總裁,後面發展總裁與女職員的愛情故事。兩個人的個性完全天壤之別,他們的互動也讓人覺得很好笑,完全不用動腦的一部劇!

搞笑日劇推薦:家政夫三田園

三田園熏是在隸屬結家政婦介紹所的一間從事家政派遣的介紹所,而實際上三田園熏是男扮女裝的家政夫,他到處到不同雇主的家裡打掃,也幫雇主們解決家庭問題,慢慢的就發現不同家族都有刻意隱瞞的事情。而原本要繼續拍第三季,但因為疫情影響,拍攝行程被打亂就被迫改期了,希望之後可以順利看到新的一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搞笑日劇推薦:超讚!光源氏君

劇中的美男光源氏穿越了時空,來到現代藤原紗織的家,而沙織嚇到怎麼有陌生男子在他家就報警,而警察以為他們只是在玩戲就走掉,光源氏就敘述現在沒辦法回去,就與沙織一起同住,漸漸的兩人就產生情感,很療癒的一部戲劇呢!2021夏季日劇有播出第二季喔!

搞笑日劇推薦:江戶小姐愛在令和

這一步也是穿越劇,江戶時代的女孩穿越到現實中,而江戶女孩因為不擅長與人溝通,在感情上也不會主動,但在令和的男子產生情愫還是四角戀,這麼複雜的感情,江戶女孩該如何面對呢?中間有許多無釐頭的劇情,讓人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集合10部搞笑的日劇,大家如果在家心情悶悶的,可以挑選幾部讓自己心情開心一下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山哥

#2021搞笑日劇 #2021搞笑日劇推薦 #999不可能的翻案 #999刑事專門律師 #legalHigh #交響情人夢 #信用詐欺師JP #家政夫三田園 #搞笑 #搞笑日劇 #搞笑日劇推薦 #日劇 #日劇推薦 #極道主夫 #民王 #江戶小姐愛在令和 #王牌大律師 #真好啊光源氏 #超讚光源氏君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