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蘿"新"生活🇸🇬 | 新加坡必去景點,最古老的回教堂-蘇丹回教堂

1 / 1

當談論新加坡的蘇丹回教堂時,我們不得不提及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宗教場所,它不僅是新加坡回教社區的中心,也是一個歷史悠久且充滿文化價值的象徵。蘇丹回教堂的建立不僅反映了回教在這個多元文化的城市國家中的根深蒂固,同時也見證了新加坡的歷史發展和多元文明的交匯。

新加坡蘇丹回教堂>>地點

蘇丹回教堂位於新加坡甘榜格南區的馬斯喀特街與橋北路,是新加坡最重要的清真寺之一

📍3 Muscat Street, Singapore 198833

新加坡蘇丹回教堂>>開放時間(不須門票)

📆周一至周日:
上午 9:30 至中午 12:00,下午 2:00 至下午 4:00
📆周五:
下午 2:30 至下午 4:00

新加坡蘇丹回教堂>>介紹

令人印象深刻的蘇丹回教堂又名 Masjid Sultan,在歷史悠久的甘榜格南區(Kampong Gelam),是新加坡回教社群聚集的地点。

這座宏偉的回教堂,擁有著典雅的建築風格,其建造始於1824年,歷經多次擴建和翻新,至今仍然矗立在新加坡的歷史街區之一。蘇丹回教堂的建築風格融匯了馬來、阿拉伯和摩爾的元素,呈現出一種獨特而迷人的藝術風格,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信徒。

重點畫線!很好拍!!!

新加坡蘇丹回教堂>>怎麼去?

✔若你在市區又有點錢可以搭grab / taxi  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mrt到武吉士站,沿著導航走約莫8~10分鐘

新加坡蘇丹回教堂>>附近景點

  • 哈芝巷
  • Jamal Kazura Aromatics 香水專賣

新加坡蘇丹回教堂>>結語

這座傳統與現代交融的回教堂,不僅是宗教信仰的象徵,更是新加坡多元文化的一部分。透過蘇丹回教堂的引言,我們可以窺見這個城市國家在歷史和文化的交匯處所散發出的獨特光芒,以及人們在信仰和共融之間所建立的深厚聯繫。

#蘇丹回教堂 #SingaporeMosque. #新加坡歷史建築 #SultanMosqueSG. #回教文化 #IslamicHeritage. #多元宗教共融 #InterfaithHarmony. #文化遺產 #SultanMosqueHeritage. #建築藝術 #ArchitecturalBeauty. #宗教自由 #ReligiousDiversity. #和諧共存 #HarmonyInDiversity. #新加坡景點 #SGLandmark. #信仰之美 #SultanMosqueBeauty

最新文章

卡蘿新生活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x】《好想做一次》劇情看點,今年強檔!校園喜劇必看電影!!!

🎬【實境節目】《紳士任務》評價,王陽明聯手鄭人碩,改造素人大作戰!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去有風的地方》、《無盡的愛》,曖昧對象秒轉正!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芃水噹噹

👀【美妝知識】下巴長痘痘怎麼辦?下巴長痘痘代表什麼?抗痘保養方法,讓你下巴水嫩嫩!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卡蘿去哪玩

👣【月老廟推薦】TOP10超靈月老廟,脫單必進,線上參拜也能拜好拜滿!!!

👣寬版滑水、快艇衝浪,那些年我玩的水上刺激,妳敢挑戰嗎?

👋我是卡蘿芃芃👧

喜歡寫字、運動的你/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縱我的IG這一年,一起跟著芃芃來提升生活品質、快樂過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