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劇情評價,陪你看透青少年犯罪故事!

1 / 1

轟動全球的《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到底在演什麼?是什麼大片可以一上映就打敗《魷魚遊戲》、《地獄公使》,衝上Netflix台灣排行冠軍?劇情中的少年犯罪、處決、少年事件都是真人真事改編,芃芃可以透露故事的內容非常觸動人心,我看了真的揪心揪到不行,還在猶豫要不要追的朋友們,先看這篇再來決定吧!!!

《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劇情介紹

Netflix推出的韓劇,共有10集,每集1小時,在2022年2月25日開播。

一開播就引發了熱烈關注,一部講述少年犯罪的影集,這樣的題材其實算是少見,不只是針對少年犯罪議題做渲染,更帶動到了身而為人,旁觀者應該要有的角色,人人應該各司其職。

👆圖片來源:《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官方

劇情的脈絡大約描述一位完全不認同寬恕少年犯的法官,介入了少年犯的案件,進入少年法庭,帶入了第二個比較深刻的議題是究竟少年犯能否被教化?

劇中法官心態為"這些未成年人應該受到最嚴厲的懲罰",跟一般我們想像中的"小孩子做錯一點事沒關係,下次不要犯就好了",有很大的區別,他認為給這些孩子一點教訓,未來才不會犯更大的罪。

而他也希望這些年輕人明白,他們做錯任何事都會有嚴重的後果,所以不該做的事情不要去做、也不要嘗試去做,我覺得這也是《少年法庭》正在教育我們該如何教育小孩的地方。

至於為什麼法官那麼討厭少年犯,這就該由你們去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官方

👉閱讀更多:《少年法庭》殘忍五案皆改編自真實事件:擲磚、拐童、車禍都是真的!結局他又回來的意義解析

《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卡司

《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由洪忠燦導演,金玟錫編劇,據說劇情發想、策劃就整整耗費4年時間!!!而在整齣劇情的調查中,也很意外發現其實執法人員對少年犯的觀念是和一般人不同的,這部分在劇情之中也有完整的呈現。

《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主演是金惠秀、金武烈,看完的人議論紛紛,重點是金惠秀太會演了拉XD,讓平時不看韓劇的我也是一部接著一部默默的追完了!

👆圖片來源:Netflix官方

👉閱讀更多:《少年法庭》十大金句:「對於重新出發的人來說,過去的事有時是種傷痛。」2022年必看無雷好劇!

👆影片來源:Netflix官方

👉閱讀更多:震撼又催淚!Netflix《少年法庭》10集案件劇情大意,4法官秘密事件+心痛過往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預告片

《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劇情評價

  • 當月台灣Netflix排行冠軍
  • IMDb的分數高達8.7分

《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居然一上映就上了台灣排行,也一口氣打敗了《魷魚遊戲》、《地獄公使》,韓劇這幾年一直不斷突破各式各樣的題材,這次出了《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真的令我大開眼界!!!

以犯罪類型的影集,我個人會給很高的評價,不僅題材較新穎,且針對少年的犯罪行為、後果等都有完整的交代,芃芃身為一名國小惱絲,其實看了很有感覺,我也是那種認為一定要給小孩"顏色"他們才聽得懂的大人,只有爽而已啦!!!

我認為這是一部各年齡層都推薦的大片!!!

IMDb(Internet Movie Database,網路電影資料庫,簡稱IMDb)網站裡的評分顯示都是大多數影迷常會參考電影好不好看的依據。在IMDb上,7分以上的電影,都算是有劇情內容,分數愈高代表評價越好。

👆圖片來源:《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官方

👉閱讀更多:《機智醫生生活》中的年輕媽媽是她!韓劇《少年法庭》中飾演青少年的9位演員簡介!

#少年法庭 #少年法庭評價 #少年法庭影評 #少年法庭劇情 #少年法庭解說 #少年法庭劇情評價 #少年法庭影片評價 #少年法庭劇情解說

最新文章

👉【自媒體】接案平台推薦,網紅配方給你最好的接案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知識】私密處暗沉好尷尬怎麼辦?!除了美白保養推薦外,還教你幾招預防方案!

卡蘿去哪玩?

🦵【新竹景點】盤點台灣Top10新竹溫泉,最夯的碳酸泉讓你的皮膚彈嫩到不行!

🦵【桃園景點推薦】大溪老茶廠,帶你認識台灣百年茶業文化!

🦵【桃園景點】2022 Top10桃園親子景點推薦手信霧影城、大溪老茶廠,溜小孩就去這邊!(持續更新)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夏日必備】2021最新海灘時尚,你不能沒有其中一款!十大超辣的比基尼品牌攏底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2021盤點Diptyque男女香!影中之水/感官之水必收!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智英"私下穿搭大公開!!!

🎬【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脫北者"姜曉"居然是韓國超模!?

🎬【Netflix電影推薦】魷魚遊戲APP | 五款Roblox免費手遊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