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1 / 1

卡蘿也找到了最夯的網美打卡點-山男咖啡!一望無際蔚藍海景真的超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也來過這裡,大受好評的山男咖啡,假日可是會擠爆的優,還不收藏起來!

📍山男咖啡☕️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2-9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低消$100、開放內用

🈚️電話訂位,要在現場候位 (0905 938 900﹚

🈲外食

山男咖啡位於恆春關山夕照旁的山頭上,整體是白色建築物和大玻璃落地窗,山男咖啡的旁邊就是停車場,即便開車也不用怕沒地方停車。

📍山男咖啡☕️(最後一頁有菜單)

優秀的店推薦大家~
論好拍和好吃程度我覺得都算很值得來一次,
但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斟酌看啦🤣
不過我們當天是在暑假平日去,
內用也很多人,
甚至排到只能坐戶外區。
/
🍰巧克力布朗尼|$100
這個蠻好吃的,布朗尼很紮實,屬於偏苦的布朗尼,但我個人是沒辦法吃完🥲
🍰經典起司蛋糕|$130
雖然他很經典,但完全沒有用什麼海綿蛋糕來充數,真實的起司蛋糕,經典不敗好吃😆
🍰焦糖海鹽鬆餅|$160
這個當天店內還蠻多人點,個人認為是CP值最高的一個甜品,鬆餅很大一個,被我拍照拍完還是脆的,有夠加分,建議大家還是送來就吃比較好吃,店家也有提供盤子叉子讓大家分食,超貼心🥺
☕️經典巧克力牛奶|$130
我只喝到一口我北就喝光光了,我覺得這個還好,不會雷也不會太甜,感覺巧克力品質不錯,不會沙沙的,但冰塊很多(小小缺點)。
我們說好一個人點飲料,一個人點甜點
至於為什麼我不點飲料,因為那天我才剛喝完一杯大杯奶茶,車上還有原萃綠,啊氣泡飲有百香果我也不行不喜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吊橋也是必拍的地方,很多地方可以拍!!!👆

山男外面就是超好拍的打卡點👆

#山男咖啡#恆春#恆春鎮#恆春甜點#恆春美食#恆春好吃#恆春景點#恆春咖啡廳#恆春咖啡廳推薦

卡蘿去哪玩?

🦵【墾丁住宿】CP值超高推薦,牧海48旅店闆娘人超好,小資族看這篇!

🦵2021台南奇美攝影展 | Tim walker :Wonderful things

🦵【台南景點】超美超好拍的Ubuntu烏邦圖_書店!!!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夏日必備】2021最新海灘時尚,你不能沒有其中一款!十大超辣的比基尼品牌攏底家!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2021盤點Diptyque男女香!影中之水/感官之水必收!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台南越南河粉推薦】| 不吃會後悔!盤點十家越南河粉/越式料理!(附菜單)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智英"私下穿搭大公開!!!

🎬【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脫北者"姜曉"居然是韓國超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電影推薦】魷魚遊戲APP | 五款Roblox免費手遊在這裡!

大家好我是卡蘿芃芃,平常寫一些日常、運動生活,有什麼運動方面的疑問也可以互相交流!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follow+分享歐!IG不定時有抽獎,也會有美食分享給大家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