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觀念大不同 | 6個成長後必續面對的 ,20歲與30歲愛情關差異 ! | 戀愛診療室

1 / 1

隨著年紀增長 ,愛情觀也跟著改變 ,還記的當初高中大學時的青春戀愛嗎 ? 不用擔心未來 ,單純因為愛而在一起 ,長大後要面對的現實越來越殘酷 ,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 ,終究你還是變了 ,變得成熟變得實際 ,今天就來看看 ,隨著年齡愛情觀出現了甚麼變化吧 !

● 外表不再是第一

跟年輕時相比 ,外表似乎不再重要 ,不一定要挑選身材好 、身高高 、長得帥 ,以前總容易以第一眼就決定自己與對方是否會有結果 ,長大後才發現相處合不合的來 ,才是最重要的 ,甚至為了未來著想 ,會選擇看起來較有安全感的男生 ,來當作一輩子的對象 。

● 愛情還是麵包

年輕時不用擔心未來 ,只要當下開心就會感到幸福 ,面對愛情時不用面對經濟壓力或家庭壓力 ,只要顧好自己就好 ,但隨著年紀增長 ,要面對的事情越來越多 ,在愛情方面也會開始擔憂 ,菸淺的這個人是否能給予你想要的生活 ,變得會以金錢來衡量對方的價值 ,不再像以往可以因為愛而捨棄麵包 。

● 不再傷心欲絕

20歲時面對分手 ,總覺得天崩地裂世界要毀滅了 ,但隨著年紀增長 ,分手似乎也能變得習慣 ,不再需要長久時間療傷 ,畢竟要面對的事情太多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任性 ,好好得痛哭一晚後 ,隔天依舊擦乾眼淚 ,如平時一樣上班工作 ,面對朋友的詢問 ,也只是清淡的描述過去 。

● 不再大吵大鬧

20歲時可能因為小事情吃醋而大吵大鬧 ,甚至選擇冷戰不去面對 ,但過一段時間又會自動合好 ,但 30 歲時 ,吵架次數會大幅降低 ,大家會選擇以冷靜的態度 ,去面對解決問題 ,如果解決不了可能就會選擇分開 ,也不會再耗費力氣體力去爭吵 ,畢竟不適合就沒必要再浪費時間 。

● 更愛自己

20歲時願意為了對方 ,而選擇犧牲或改變自己 ,去達成對方的期望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 ,但隨著年齡增長 ,不再傻傻的成為對方想要的樣子 ,而是遵從自己喜歡的樣子成長 ,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更愛自己 ,不再妥協不合理的事情。

● 給予雙方適當空間

20歲時總希望整天和對方黏在一起 ,每一個行程都必須和對方報備 ,或緊密觀察對方交友狀況 ,但隨著年齡增長 ,雙方都需要更多自己的空間 ,不再希望時刻在一起 ,只需要偶爾的信息關心就好 ,即便對方與異性單獨吃飯小聚 ,也不會過度擔心吃醋 。

20歲時的年少瘋狂青春戀愛 ,與30歲時的成熟穩定愛情 ,沒有哪一種愛情比較好 ,反而是都經歷過後 ,才能品嘗出它們個別的好與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超可愛鬼滅睡眠公仔第二彈

ⒸⓁⒾⒸⓀ 小魔女化妝品一番賞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