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睡眠扭蛋第二彈 | 超可愛扭蛋 ,怎麼能不收集全套呢 ? | 日本生活 🇯🇵

1 / 1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套超可愛的鬼滅之刃扭蛋 ! 那就是睡眠扭蛋第二彈啦 ! 想當初 4 月份就預購 ,結果因為疫情關係生產受限 ,一直到前幾天才收到這套扭蛋 ,話不多說就讓我們趕快開箱吧 !

ⒸⓁⒾⒸⓀ 《 延伸閱讀 》超可愛鬼滅糖果

鬼滅之刃睡眠扭蛋第二彈

首先這次的鬼滅之刃扭蛋一樣也是五隻為一組 ,分別為 錆兔 香奈乎 胡蝶忍 炭治郎 煉獄 ! 其中與第一彈重複出現的就是炭治郎啦 ! 而這次最喜歡的就是胡蝶忍 ,因為她把頭髮漸層做得非常漂亮 !

錆兔 

錆兔的部分有點失望 ,做工有點粗糙 ,尤其是身體部分全部都是皮膚色 ,乍看之下還以為他是不小心沒上到色 ,但狐狸面具的部分做得非常可愛細緻 !

香奈乎 

香奈乎是整體裡面最沒有瑕疵感的一隻 ,最可愛的部分就是她的表情和髮飾 ,大家一定要收藏到她 !

胡蝶忍

再來就是這次最喜歡的胡蝶忍 ! 不只頭髮還原度高 ,連衣服的蝴蝶紋路都清楚刻印出來 ,雖然一開始以為她是不小心龜裂掉了 ~

 煉獄

可能因為電影版即將上市關係 ,這次的主角其實是煉獄啦 ! 

炭治郎

與第一彈不一樣的是 ,這次炭治郎是用趴著的方式 ,但很可惜收到的這隻手部部分有些掉漆 ,真的是很遺憾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就附上睡眠扭蛋全系列的合照圖給大家吧 ! 另外接下來日本也會持續販售第三 、四彈 ,我也會繼續開箱給大家的 ! 台灣的朋友們想要的話 ,就趕快尋找代購吧 ! 絕對要把這系列的鬼滅扭蛋給蒐集起來 !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超可愛鬼滅糖果

ⒸⓁⒾⒸⓀ 小魔女化妝品一番賞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