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打卡必去|超美觀海打卡景點 ,平日免費入園 !|山度空間 🇹🇼

1 / 1

哈囉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不定時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在花蓮台11線有一個超適合觀海的景點 ,那就是  " 山度空間 " 囉 ! 最誇張的就是平日一到四竟然是免費入園 ,而周五到日 ,一人也只要50元的門票 ,還可以拿來折抵消費  ,不管怎樣都很划算阿 !

★ ★ 花蓮爆紅童話屋 ⒸⓁⒾⒸⓀ ⓂⒺ ★ ★

-------------------------------

山度空間 - 入口

入園門口是這個三角形拱門 ,從這上去會先看到點餐區 ,有販賣一些點心和飲品  ,再往上走就可以看到觀景台 ,接著美美的海景就印入眼簾了 !

上山過程大約5分鐘 ,沿途也有設置很多拍照的小景點 ,像這邊就有設置一個松鼠小屋 ,大家可以稍微找看看松鼠在哪裡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甚至還設置了小小的許願道路 ,掛滿了繪馬 ,彷彿來到日本神社一樣 。

-------------------------------

觀景台

抵達山頂後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個木造觀海平台,從這邊就可以看到一整片海,非常適合在這邊吹吹海風 ,拍一些遙望遠方的照片 。

在觀景台旁邊還設置了許多座位區,甚至有帳篷區,整個園區設置非常漂亮。很適合把樓下購買的食物帶上來,慢慢欣賞海景邊吃邊享受。

此外園區最紅的就是 " 玻璃球盪鞦韆 " ,但每次拍照都要大排長龍 ,建議大家相機由下往上拍 ,可以取到非常漂亮的景呦 !

也因為這邊設置很多道具 、景點 ,只要是好天氣來 ,隨便拍都可以很夢幻 ! 所以山度空間一開幕 ,就成了花蓮最紅的IG打卡景點 !

-------------------------------

貨櫃甜點

另外要跟大家推薦一下,有時候 山度空間 會和 貨櫃甜點 合作 ,如果幸運看到他們擺攤 ,一定要去買呀 ! 主要是以賣手工甜塔為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手工派真的超好吃 ! 咬下去後 ,內餡會不斷流出 ,與其他店家賣的派非常不同 ! 味道很濃郁又不會太甜 ! 重點是吃完後不會覺得口乾 ,只能說吃了一個就會讓人忍不住買第二個 !

✨重要資訊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2020振興券懶人包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日本相關文章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日本必吃和牛燒肉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本博多必去打卡景點

ⒸⓁⒾⒸⓀ 前往日本乘坐千陽號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