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懷舊工業風咖啡廳|民生工寓 🇹🇼

1 / 1

哈囉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民生社區咖啡廳 - 民生工寓

說到台北市咖啡廳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大概就是民生社區了吧 !各個巷弄幾乎都有一家咖啡廳 ,而這次就要來介紹一下這家 「 民生工寓 」,整間咖啡廳以鐵椅木桌還有一些工業小飾品打造出懷舊工業感 ,店內空間很大 ,但下午還是容易客滿 ,所以建議要去的話還是可以早點去選位置呦 !

  • 店內有提供一些書籍可供閱讀 。

★ ★ ★ 另一家推薦台北咖啡廳 : TankQcafe

-

因為去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其他位置都客滿剩下吧檯可以坐 ,加上去的那天剛好是陰天 ,所以吧檯位置較昏暗 ,加上燈光是以黃光為主 ,所以如果要辦工的話建議選其他座位較適合 。位置前面剛好放了一些手工餅乾 ,是可以購買的呦 !

  • 玻璃罐裝的手工餅乾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付有插座與WIFI ,假日的話可能會有時間限制 ,而低消是一人一杯飲品 ,咖啡價位大約在 140 元左右 ,較為偏高 。

-

黑糖牛奶-NT$140 / 拿鐵-NT$140

這次點的是黑糖牛奶和拿鐵 ,黑糖牛奶表面的黑糖烤得很焦脆 ,而拿鐵就較為普通  ,但也不會難喝 。

-

焦糖烤布雷-NT$120

這次餐點中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焦糖烤布雷 ,上面的焦糖非常脆 ,加上本身布丁就沒有甜味 ,搭配焦糖的甜度非常剛好 ,只是分量真的偏少 ,但還是推薦點來嚐看看呦 !

  • 一定要黑糖和布丁一口咬下去味道才剛好 !

-

整家店氣氛非常好 ,很適合久坐 ,但一定要早點來 ,因為很容易客滿 ,另外店裡也有賣一些輕食 和其他蛋糕 ,就讓大家自己來品嘗囉 ! 現在也開放假日訂位囉 ,如果怕客滿的話就打電話預約吧 !

✨重要資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其他人氣文章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陽明山海芋打卡必去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打卡必去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日本博多必去打卡景點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