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0個居家運動Youtube!Zumba、TABTA通通有,百萬訂閱的創作者帶你一起做運動

1 / 1

居家防疫快要一個月了,每天在家活動量下降不少,就算沒有吃特別多,體重還是會默默上升,而且在家的時候,也很容易受到零食的誘惑。除了正餐,點心更是不間斷,大家是不是開始感覺到自己肚子上,開始有一圈圈游泳圈跑出來,是時候該一起做居家運動啦!今天選了10個Youtube頻道,有空的時候就跟著他們一起做吧!

在進入正文前,記得先去複習上一篇喔↓

FitnessBlender

訂閱人數:659萬 

他們的影片不少都是墊上運動,像是皮拉提斯等,還有不少HIIT,時間大部分都不長,都很適合在家做,而且不只有利用自身體重進行徒手訓練,阻力帶、啞鈴的運動在他們的頻道也有,選擇超多難怪訂閱會這麼多。

blogilates

訂閱人數:557萬

接下來這位也是來頭不小,擁有高訂閱的她形象有趣又親切,她的影片大多都是運動影片,可是都會跟生活結合,設計出適合一邊追劇一邊做的,還有設計給公寓族的,讓大家在小空間裡也可以做運動。

Lilly Sabri

訂閱人數:284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總是充滿活力的樣子,讓人覺得好像真的有人在陪自己做運動。在過程中,她也會不斷鼓勵大家,配上節奏強烈的背景音樂,15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持續做下去一定可以成功瘦身。值得一提的是有提供簡體中文標題跟字幕,就算不懂英文也可以按照需求找到影片。

Whitney Simmons

訂閱人數:205萬

一開始都會被她的美貌吸引,集結性感跟健康的形象,頻道內容很多元,除了教大家用自己的體重做居家運動,她也會分享好用的美妝保養、穿搭、生活、飲食紀錄,大家可以利用在家的時間,參考她的食譜還有運動,一起對自己進行大改造吧~

Mady Morrison

訂閱人數:176萬

能屈能伸的肌肉,才是最美的!這次也有介紹一個瑜珈頻道,從初階到進階影片都有,提供豐富的選擇,我自己最喜歡的是早上伸展的影片,動作都很簡單,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做完之後又會感到神清氣爽,非常推薦給大家在剛起床的時候做。

Holly Dolke

訂閱人數:151萬

在一年前他就有出過一系列居家運動的影片囉!每天她都有針對某個部位,設計約10分鐘的運動,難度都不會太高,非常推薦給所有人,一起來做個小運動吧!她也會分享健康的食譜,想要飲食控制也可以看~前陣子才剛生產完的她,頻道內也有適合孕婦做的運動,產後想要瘦身也可以跟著她一起,靠著運動逐漸回復到結實的身材。

Natacha Océane

訂閱人數:134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倫敦的百萬健身網紅,她的頻道中不只有豐富的運動影片,也經常分享自己的日常飲食和生活,還會有很多實用的健康生活概念。下面的影片中,她就分享了在家也能保持健康的小訣竅,從飲食跟運動兩方面一起著手,趁著居家防疫的期間,來好好改變自己吧~看她的影片還可以順便練習聆聽英國腔喔!

Sunny Funny Fitness

訂閱人數:107萬 

愛跳舞的人看過來~誰說運動一定要在瑜珈墊上,重複做一樣的動作呢?跟著音樂一起跳zumba,也可以達到很棒的運動效果。這個頻道中也有韓國流行樂,可以聽著偶像的歌,一邊瘦身,也非常適合在家做,不需要任何器材,需要的空間也不大,今晚就拉家人一起跳舞吧。

MrandMrsMuscle

訂閱人數:82.7萬 

除了全身性的運動之外,針對腹部、下肢等部位的局部鍛鍊也都各有60部以上,不只有徒手訓練,也有適合進階者的負重訓練。每次動作都不多,都會用心地標示出訓練的肌肉部位,就不怕會造成運動傷害啦。影片中都會帶大家一起做四個循環,中間不會有口語指導,推薦給喜歡聽音樂,自己跟著節奏做的人。

growingannanas

訂閱人數:69.9萬

在各種類型的影片中,有推出一系列的高強度TABATA,不用15分鐘就可以達到暴汗的效果,別再說自己沒時間運動,不用半小時也可以進行鍛鍊。如果是新手會推薦選擇Low impact 或是No Jumping的影片,對膝蓋的負擔比較小,也必較不會跟不上。

居家防疫別只有一直追劇啦!是時候該起來動一動,多運動也可以讓身體更強壯,有更好的抵抗或免疫力,運動也可以促進多巴胺釋放,給你帶來好心情,被困在家也不會感到鬱悶,把運動當作日常休閒,真的好處多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家運動#防疫新生活#健身#運動#健康生活#健身頻道推薦#新手運動#生活提案#增肌減脂#馬甲線#身材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