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活就要動!YouTube居家運動頻道推薦,訓練菜單超齊全,讓人氣女團帶你運動

1 / 1

疫情越來越嚴峻,要落實放疫、好好待在家之外,如果覺得無聊,不知道在家要幹嘛的話,不如就跟著影片起來動一動吧!現在網路上運動教學影片這麼多,今天精選出10個頻道,是廣受大家好評,而且是大家公認瘦身非常有感,各種難度也都有,初學者到健身老鳥都適用,想知道有哪些頻道嗎?就繼續看下去。

May Fit

這個頻道非常推薦給初學者,動作安排到休息時間,對剛開始運動的人來說,難度都不會太高。而且影片都有用中文解說,動作指示清楚,不會有語言不通的問題,戴著耳機也可以跟著做。May 在IG上也常分享許多健康食譜,美味又簡單好上手。她也經常分享自己從泡芙人到健身網紅的心路歷程,向粉絲傳達許多正面的健身觀念,非常推薦大家去追蹤她的IG↓

周六野 Zoey

影片都是說中文,也是對中文母語者非常友善,而且她所設計的運動強度稍微偏低,很適合新手來做,而且普遍長度都蠻短的,很適合趕時間又想運動一下的人,或是喜歡自由搭配,也可以運用不同部位的訓練影片,組成屬於自己的運動菜單。

Emi Wong

雖然是香港的youtuber但是她的運動影片都是說英文,可以順便訓練自己的英文聽力。在她眾多的運動影片中,我個人最愛站立式全身運動,長度、強度都夠長,也非常有效果,每次做完都會大汗淋漓,也讓上班族或住宿舍的人,在狹小的空間也可以做運動,她的影片難度稍高一點,推薦給有基礎的人來做,初學者可以找比較早期的影片來看。

Coffee林芊妤

她結合不少瑜珈動作,而且還貼心的把每支影片都附上難度等級,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去安排運動菜單,運動過程中還會聊天鼓勵,就像是真的跟朋友在運動,比較容易堅持下去,不會感到無聊。不過都是說廣東話,如果沒看字幕可能會聽不懂。

Pamela Reif

頻道影片多元,影片難度普遍偏高,因為她的影片幾乎沒安排休息時間,每次運動完肌肉都超級痠痛有感,提醒大家要先評估自己的肌力,要有一定的程度才可以跟上她的運動節奏,她也會在IG上也會公布每週訓練課表,而且每天都會跟粉絲一起打卡,表示她也完成運動,看著像女神一樣的她,都這麼認真了,自己也會更有動力要繼續下去。

Madfit

她也是高人氣的國外運動頻道之一,難度中等,運動影片也是種類多元,各個部位的鍛鍊都有,她也有拍攝以流行音樂為基礎設計的運動舞蹈影片,做完肌力訓練後,也可以作為娛樂,跟她一起動一動喔。

Chloe Ting

她總共擁有兩千多萬訂閱,是今天介紹的人中,觀眾數最多的運動頻道,我認為她的難度普遍比較高,推薦給運動經驗豐富的人,她不只拍攝無裝備的影片,如果想要更進階,她也有加入啞鈴的運動影片喔。同樣地她也有推出各種健身計畫,不管是想要有馬甲線或是全身消脂,通通都有,可以到資訊欄或是她的IG查看相關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nne Vloet

作為超模的她,不只在頻道記錄生活,教大家煮出美味又營養的餐點,還會跟大家一起做運動,把模特兒維持身材的祕訣不藏私的大公開,在家跟著她一起吃、一起動,從飲食跟運動著手,相信過段時間後,一定可以有效改善身材

솔라시도 solarsido

羨慕韓國女團的好身材嗎?MAMAMOO 的隊長頌樂在她自己的頻道中,拍攝了不少運動影片,分享給大家她平常的運動菜單,影片長度都不長,不過都是略有難度,也讓人見識到想擁有女團好身材,果然是必須付出對等的努力的啊!

Boho Beautiful Yoga

運動過後,總是需要拉筋伸展一下,才能舒緩肌肉,讓線條更加好看,也可以藉此釋放壓力,帶來身體與心靈的平靜,我每次跟著她的引導做瑜珈,都覺得超級放鬆,而且別以為瑜珈都只是在拉筋,她也有不少鍛鍊肌力的影片,推薦給喜歡緩和運動的人。

在家多運動不只可以讓身體變強壯,提高免疫力,讓自己變健康,還可以順便變結實,整個人更加漂亮,簡直是一舉兩得。如果這陣子在家感到無聊的話,不如就從這幾個頻道中,挑選自己有興趣的影片開始跟著做吧!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居家運動 #防疫新生活 #健身 #運動 #健康生活 #健身頻道推薦 #新手運動 #生活提案 #增肌減脂 #馬甲線 #身材雕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