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對負評該怎麼做?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看到我的努力?

1 / 1

此篇為下篇

為了大家的閱讀方便性,文章分成上下部分,上篇共有兩段大綱負評是什麼你覺得你是什麼樣子的人下篇也是兩段大綱如何不要在意他人的想法該如何找出自己的價值。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這個充滿紛紛擾擾的世界找到屬於自己的光芒。

3.如何不要在意他人的想法

他人的想法,或許就是你邁向成功的絆腳石,成功者,往往是堅持到最後的人,而又有多少人因為別人的一句,你不可能,而放棄了希望,也放棄了成功的路徑,成功不會是偶然的,「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而你永遠也不會知道那些成功者在背後做了多少的努力,也永遠不會知道有多人等著他失敗。

(圖片來源:https://pin.it/3ZfYiza

(1.)他們真的了解你嗎?

或許你認為你不夠了解自己,但你做出的每個決定都是你自己的決定,只有你才是那個最了解自己的人,一生中要相處得最久的人,就是自己,而其他人或許只是一位過客,卻對你充滿了批判,然而你認為那個對你充滿批判的他真的夠了解你嗎?

(圖片來源:https://pin.it/34Hhvv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想想自己的未來

人生有許多重要的事,而你的未來是其中一項,如果連自己的未來都不知道了,那你還有什麼籌碼對抗命運所有的不公,以及他人一句句的批判,想想你的未來吧,你無法控制別人的思想,但只有你的未來,是掌握在你的手裡。

(圖片來源:https://pin.it/6h6lCeW

(3.)找出自己應該重視的地方

找到了夢想,找到了目標,接下來就該專注在這上面,又或者也有比夢想更重要的事情該去守護,例如家人、愛人,而這些都是你該去重視的地方,不是再讓你繼續為了他人的言論而感到傷心難過,該做的不是關注負評,而是專注在你需要守護的地方

(圖片來源:https://pin.it/4cuYgn2

4.該如何找出自己的價值

沒有價值,自然一文不值,但沒有人天生該是如此,每個人都有存在這世界上的意義,你不會是沒有價值的,相反地,你很有價值,而如何找出自己的價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別人說我沒有用是真的嗎?

他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他們,在意他們,不如在意自己該努力的地方,你的一舉一動,你的在意,給了他們更加充分的理由,認為你沒有用,拋開他們,你的人生少了他們會更好。

(圖片來源:https://pin.it/3m11Tr4

(2.)你的價值,由你自己定義

每個人的夢想、目標都不一樣,這是一個很主觀的看法,各項東西的價值,在每個人的眼裡,自然不一樣,別人認為的有價值,對你來說就不一定了,或許你是一個顧家的人,寧願賺少一點錢,也不要失去與家人相伴的時間,而另一方則是一個熱愛工作的人,以工作為重,而沒有時間與家人相伴,但對於二者來說,有價值的東西是不一樣的,所以,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你的價值跟別人的不一樣,你的價值該是你自己定義的。

(圖片來源:https://pin.it/7ETn2JI

(3.)做自己喜歡的樣子,就是最有價值的自己

最特別的不是同流合污之人,而是做自己喜歡的樣子,因為你知道你是快樂的,有人說那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但的快樂,比起活在世俗中,每天過著自己不喜歡的生活,更讓人感到有價值,如果你喜歡的樣子,是別人定義出來的,而你該如何活著,也是別人控管著,你覺得,你真的快樂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ttps://pin.it/6u4CNHB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心靈成長

(上)面對負評該怎麼做?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看到我的努力?

妳想要的未來藍圖是什麼樣子?

VLOG

Daffany' Friday Vlog #1 作品輯準備&個人定位

出淤泥而不染,Daffany的賞蓮VLOG

時尚&穿搭

如何把潮流單車褲融入生活?小個子女孩也適用的穿搭法

Dior2020春夏高級訂製服時裝周(會場佈置&設計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櫃的必備單品-白襯衫

香水&名言

初戀的進行曲Chanel-Chance Eau Tendre 讓男神一聞就愛上的香水

名言系列-Coco Chance's famous quote.

瘦身+保養文章

想讓皮膚白皙又透亮?美白懶人包,讓你不白也困難

專屬於女孩的秘密,經期來怎麼變瘦變美?

泡芙人?棉花糖女孩?愛喝飲料?愛吃甜食?減醣飲食該怎麼瘦?

夏天如何一個月瘦3公斤!?Daffany親身體驗

想要韓國小姐姐的水光肌?夏日如何保持皮膚清爽的關鍵(白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如何保持皮膚清爽的關鍵(白天)

法國必買-歐舒丹杏仁護手霜

———————————

#價值#人生#屬於自己的價值#負評#該如何面對負評#差勁#優點#缺點#做自己喜歡的樣子#夢想#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