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言系列—Coco Chanel ‘s famous quote.

1 / 1

名言系列—Coco Chanel ‘s famous quote.
1.
“Fashion passes, style remains. ”
流行總有一天會過時,前一天走在潮流的尖端,或許明天將會被取代。而風格永遠不敗,總是會有人的風格獨一無二,跨越了一季又一季的春夏秋冬,反覆的穿著,卻永遠不過時。
2.
“It is always better to be slightly underdressed.”
過度打扮使人失去自我。以過分華麗的外表,包裹住原本的自己,顯得太過重視外表,同時又失去了自我而讓人感到膚淺,最後不敢以真面目示人。當卸下偽裝時,會顯得毫無防備且漏洞百出。
3.
“The best color in the whole world, is the one that looks good, on you!”
每一年、每一季都會有許多流行的顏色,2020大勢的是經典藍,2019是活力珊瑚橘,但是這不是適合每一個人的。如果盲目跟從流行趨勢,必定會將不適合的色彩元素穿著在身上,最好看的顏色,不是最流行的顏色,而是最適合妳的。

如果有喜歡的話,麻煩請幫我按讚、分享、收藏、追蹤,謝謝大家。

追蹤我的instagram可以看到更多作品
https://www.instagram.com/daffany.design/

#cocochanel#coco#Gabrielle#sayings#fashion#style#underdressd#香奈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