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的進行曲 Chanel—Chance Eau Tendre

1 / 2

讓男神一聞就愛上的香水💓
Chanel—Chance Eau Tendre
CHANCE粉紅甜蜜邂逅·柔情淡香水
A woman who doesn’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Coco Chanel

一如香奈兒夫人所說,不噴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而研究指出,嗅覺不似其他感官體驗,『喜歡』或『不喜歡』成為主導嗅覺的心理反應,因為我們對氣味名稱所知有限,所以第一反應通常與情感有關。
———————————
適合場合、人群:
粉色邂逅相當適合與男朋友約會,四周彷彿充滿了甜蜜氣息,如初戀般的少女,對愛情充滿了美麗的憧憬,臉上漾著靦腆的笑容,甜美又迷人。
———————————
前調:
當香味釋放在空氣中的第一刻,葡萄柚酸澀的氣息徘徊在鼻尖,卻又不顯得艱澀,而是一股青澀的少女氣息,清純卻又顯得魅惑。
***
中調:
在短暫的前調結束之後,是以仲夏的代表茉莉花香,配上香味如濃墨般的風信子,以極佳的比例調成,濃郁的甜美,一如她的名字粉色邂逅一樣。茉莉花香,氣質溫柔婉約,如同戀愛般柔情似水的少女,卻又帶著一絲活潑的氣息,清新可人,使人愛不釋手。
***
後調:
Apothecary香氛訓育講師Josh:「麝香可以很明顯地讓人有舒適、柔軟與安心的感受,會像是清新鬆軟的棉花或是柔軟舒適的被窩」。
清新卻不失溫暖的麝香,搭配上調香界的極品香料鳶尾花,優雅高貴的鳶尾花香,卻有絲空靈的氣息,彷彿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般,然而散發出來的氣息中卻帶了獨特的果香味,為柔和的香味增添了不同的色彩,而後更添上後調中的重要角色,雪松,冷冽的木質香,渾厚內斂的味道,使得餘韻除了更加持久外,也使得餘韻更加的悠遠。

如果有喜歡的話,麻煩請幫我按讚、分享、收藏、追蹤,謝謝大家。

追蹤我的instagram可以看到更多作品
https://www.instagram.com/daffany.design/

#CocoChanel #ChanelChance #perfume #pink#粉紅#邂逅#粉色邂逅#茉莉花#葡萄柚#麝香#初戀#少女#戀愛#香水#鳶尾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