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必買—L'OCCITANE歐舒丹—「杏仁護手霜」Almond Hand Cream

1 / 1

即使先天並未帶來纖纖玉手,也可以透過後天的保養來達到自己所喜愛的境界

在歐洲的時候最喜歡的品牌就是歐舒丹了,護手霜、乳液cp值很高,每一款的香味也都非常的棒,並且價格不會太貴,法國價格➡️台幣是320$/30ml,英國360$/30ml,台灣專櫃400$/30ml。

除了脖子跟臉蛋的護理之外,其實手部的護理及保養也是相當重要的,尤其在洗碗結束或者乾洗手結束。如果想要一雙嫩滑的玉手,並且在經過歲月沈澱之後,保持著如少女般的滑嫩,都是相當需要保養的。

成分&功效

1.杏仁奶、杏仁蛋白、甜杏仁油

甜杏仁油的保養功效也是相當良好的,絲毫不遜色於乳油木果油,容易吸收,又富含脂肪油、蛋白質、維生素A及維生素E,具有潤澤肌膚、通利血絡的美容功效,也是保養皮膚、滋潤效果極佳的植物油,使用之後可以使得皮膚變得細緻。

2.乳油木果油

乳油木果油含有豐富的天然抗氧化成分,維他命A、D、E、F,可以促進表皮細胞再生,避免皮膚老化,乳油木果油也包含了肉桂酸,這是一種天然的防曬成分,可以吸收陽光中的UVB,防止陽光曬傷皮膚,而植物性油脂可以在肌膚上形成天然保護層,減少肌膚水分散失。

3.向日葵籽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葵花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植物固醇、卵磷脂、胡蘿蔔素,除了防止肌膚老化、修復肌膚,也有滋潤肌膚的功效,使得肌膚彈性有光澤。

4.椰子油

椰子油的分子結構很小,可以輕易的穿透肌膚,使得肌膚充分吸收裡面的維生素E、脂肪酸,除了可以維持肌膚的平滑,還有達到潤膚抗老的功效之外,還有抗菌的的功效。

聞香觀感

這是一股淡淡的杏花味,將蓋子打開輕輕的放在鼻尖嗅一嗅,便聞到了,比起杏仁香,更像甜的令人神魂顛倒的杏花花香。

而當擠出一小豆丁,在手上均勻塗抹之後,卻又變得不一樣了,是杏花香水,濃郁香醇,好似綿密的棉花糖雲朵,甜蜜之中卻又帶著誘惑,沁人心脾,而讓人想一聞再聞,令人著迷的無法自拔。

在類似香水的前調結束之後,便是綿延不斷的杏花香氣,好似升騰而起的雲霧,陣陣香氣四溢,想讓人不聞到都有困難,溫和的香氣在手上散發,好像自己也跟著杏花仙子一起優雅了起來。

‼️香味是一個很主觀的感覺,在買之前最好先在櫃上試問,這樣可以知道香味是否符合自己的喜好,不然擔心在買下來之後會覺得不滿意,而感到失望。最後希望我分享的文章,可以讓大家更快速的找到自己所喜愛的事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會慢慢的將其他護手霜的介紹放上來,如果大家有其他想看的護手霜介紹,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如果有喜歡的話,麻煩請幫我按讚、分享、收藏、追蹤,謝謝大家。

追蹤我的instagram可以看到更多作品

  #LOCCITANE#歐舒丹#handcream#provence#almond#杏花#護手霜#杏仁護手霜#杏仁#甜扁桃#法國#France#法國必買#乳油木果油#甜杏仁油#椰子油#向日葵籽油#杏花香水#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黛莉的幻想世界